創作內容

0 GP

【Abyss簡略歷史】初稿

作者:~TEN~│2012-11-29 16:56:29│巴幣:0│人氣:209
 
1.    大黃金時期

在遙不可朔的過去,凡人之間共用著同一種語言,人們相互信賴、相互探索著高深的技術與祕法,他們之間不存在著秘密與隔閡,同時共享著榮耀與尊嚴。
 
一座座巨大且神聖的城市於平地建起,一個個神祕又強大的巫師塔聳立於大地之上,凡人們掌握著智慧與力量,互助並互惠著,

當時的人們甚至能與更高次元的神祉相視而席,凡人擁有那個能力與資格,向更偉大的祂們交換著更為深層的利益,人們驕傲的掌握著全世界,這是一段被稱為”大黃金時期”的歲月。
 
賢者、英雄在這時期多如牛毛,他們堆動著世界的行進,他們或解決難題、或斬去阻礙,在那時他們成為了自高無上的代表與驕傲。
 
然而……當世上再也沒有東西能當成自己進步的目標時,被驕傲所遮蔽雙眼的人們做出了最不明智的選擇,他們開始追求超越自身的力量以及成就……就由毀滅開始。

2. 混沌之年
 
黃金時期的後期,人們開始祕密的籌備著,面對假想敵─神祉的全知全能,他們看似毫無勝算,但一向驕傲的人們總是不願承認自己的弱小,一連串的欺瞞、背叛、謊言,還是讓他們捕獲到神祉們弱點的一絲絲跡象。
 
在那時,神祉們或許是高傲的不認為這是種威脅,雄鷹從不會對地上攀爬的蟻簍有興趣,因為他們連被啄食的價值都沒有,可是……當它們驚覺自己被成千上萬隻的螞蟻所覆蓋時,它們想飛卻也晚了……
 
戰火在大陸上的各處被點燃,燒盡了海洋,燒盡了山林,燒盡了曾經的輝煌,神祉最終被迫離開了這個大陸,離開了這個位元,但凡人們也不是沒有代價的獲得這場”聖戰”,有些種族徹底地消失於歷史中,有些城市至此從地圖上抹去……當時沒人知曉,這仗是否打得有價值,因為人們早已決定了下一個目標……自己身邊那群曾經的戰友們。
 
3.  墮落黃昏
 
人們貪婪的品嘗著“戰勝”神祉的甜頭,但仍無法解除來自內心靈魂的飢餓,還未滴乾刀刃上的血液,他們再次揮舞起兵器,這次的敵人不再是強大的神,而是與自己同為”勝利者”同伴、戰友們。
 
少了那令人恐懼的力量與知識,對付起自己最熟悉的"敵人"時更簡單了,幾乎是每日每月都有一個群體、一個種族被這殘忍的舞台所拋棄。
 
人們如同著魔了一般,摧毀著眼前的一切,那怕是前一秒還站在自己身旁的朋友、那怕是愛著自己的親人,人們將自己辛苦所建設的一切,以自己的手推向毀滅......
 
4.    毀滅後的虛無
 
當鮮血終於染紅了大地,當戰火再也尋不到燃燒的材料,人們像是忽然清醒一般,回首看著這片千瘡百孔的大陸。
 
曾經清澈的河水早被驕傲所汙染,曾經盎然的山谷早被貪婪所侵蝕,曾經生機勃勃的大海也被暴怒所蒸發,曾經繁榮且團結的大陸如今只剩下死亡的低語。
 
魔物們佔據了人們所賴以維生的平原、城鎮,被趕出家園的人們只能在貧瘠之地上建立起一個個克難的城寨,抵擋著隨處可見的危機……
 
隨著冬季的風雪一次次的來臨與離去,人們漸漸的以城寨為中心,建立起新的秩序,並為了找回曾經的榮耀,一波波的往被稱為”荒野”的廢墟搜索,儘管每次的冒險都帶著死傷慘重的數據返回,但就算是冒險隊僅取回一張支離破碎的羊毛紙,它所能換取的高報酬,就足以讓人們瘋狂到遺忘自己可能付不起這個代價……
 
5.    現在……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紛紛嚮往起荒野內的遺跡,或許是渴望從現黃金時期的榮光,又也許是為了探索自己所不知道的技術與學問,更甚……僅為了在貧瘠的世界中求得一頓溫飽…
 
人們收拾起行李,拿起仔細打磨的武器與防具,告別家人後,踏上了尋夢的旅程……
 
而懵懵懂懂的你/妳也將加入這一群尋夢者的行列,用你/妳的腳步,在這破碎的大陸上,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史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7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至某人....... 後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