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吉維克‧艾克拉瑪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11-28 21:03:34│巴幣:4│人氣:423





(請無視手上的箱子)

「我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或許啦。」



姓名:吉維克‧艾克拉瑪(Kiwik Eklama)

種族:
生化改造人(保有部分人類器官)

性別:男

年齡:24

身高:185cm

體重:90Kg

形象色:黑

職業:黑龍軍事工業業務員



黑龍軍事工業的青年業務員。

肩披一件偽皮革製黑色大衣(實際上是防具),身著的全套黑色西裝上綁有不少皮帶(如紙娃娃圖所示),下著軍靴,似是十分時髦(但那其實是公司制服)

清順的白髮戴上黑貝雷帽,斯文而溫和的面容總是配戴墨鏡,墨鏡下有著一雙藍瞳如藍寶石深沉的瞳仁。

來自南方的軍火商(雖然不止有賣熱兵器),是個事業有成的年輕人材,單身未婚(?)。

個性溫和有禮,健談開朗,但同時具備謹慎,實事求是的精神,是個品性良好的青年,對自家產品十分嚴苛,亦會與錢斤斤計較,同時因為跑業務而必須學會奸詐,因此也有不少城府。
並沒有太過突出的性格,試想當個平凡人,卻不時陷入渦流中。
 
到阿斯嘉特只是來推銷的,還有……


《能力》

【能源輸出心臟】

心臟經過改造,是機械能源的輸出裝置,半永久式,除非不眠不休的運作一星期,不然不會有能源匱乏的情況。

也因此,心臟周遭(如胸口)特別堅硬,以防能源外洩。

【動力機械手臂】

兩手臂全部更換為堅硬的鎢合金製動力機械手,出力極高,有著比常人5倍以上的力量,擁有防水功能。




《武裝》

【大型防衛風衣】

是由防彈+絕緣材質構成,可抵抗一般步槍子彈和電流攻擊,附有的魔法符文亦能抵擋魔力。

【BD─12】



(裝彈數12發已裝填,備用彈匣三個,有效射程150m)

BD─12手槍為黑龍軍事工業設計的電漿手槍。

雖說是手槍,但仍有相當大的威力,因此有折疊槍托。

平時收納在大衣中,為副武器。

【BD─10】(選擇武裝)


(裝彈數20發已裝填,備用彈匣四個,有效射程300m)

BD─10衝鋒槍為黑龍軍事工業設計的脈衝衝鋒槍,但使用的是步槍子彈,擁有衝鋒槍的外型與步槍同等的威力。

由於槍身小而方,可以收納在大衣中。

【BD─7】(選擇武裝)



(能源換算總彈數20發已裝填,備用能源匣彈匣三個,有效射程100m)

BD─7霰彈槍為黑龍軍事工業設計的光束霰彈槍,裝彈數12發,由於是能源子彈,所以不需要上膛與退殼。

可成擴散粒子炮的高威力武裝(只要想像散射出的彈頭轉換成一道道光束即可),是吉維克的主武器,可進行廣範圍的火力壓制。

另外,光束是附帶高熱的能量體,因此擁有燒灼效果。

槍托可摺疊,擁有槍帶能背在身上。

【BD─9】(選擇武裝)



(上圖為彈匣未裝著,下圖為彈匣裝著,其彈匣的樣貌為C─Mag彈鼓

(能源換算總彈數10發已裝填,備用能源匣彈匣三個,有效射程1000m)

BD─9半自動步槍為黑龍軍事工業設計的光束步槍,但其大小略勝過輕型機槍。

  光束的攻擊效果為「融蝕」與「爆炸」(由於影響到劇本內的戰鬥效果,故此說明)

「融蝕」為粒子與粒子的高速磨擦,一夕之間由槍口釋放的光束即帶有超高熱能(因此炮身是相當堅固的)可融斷物體,會出現有如科幻電影,被光束擊中機體表面出現一圈橘紅而焦黑的大洞。

爆炸則為劇烈活動的粒子高速衝撞物體時的劇烈反彈效應,一瞬的反作用力爆發,可看到一團桃紅色的煙霧爆散,不遜於炸藥的威力。

一發的威力即有貫穿裝甲車的功效,爆風也十分驚人,雖然是步槍外型,但已經可以視為多發行的火箭砲。

擁有槍帶能背在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7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世界系統... 後一篇:《Abnormal B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