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自創荒神媽祖、千里眼、順風耳

作者:悠閒的紙藝師│2012-11-27 14:27:27│巴幣:8│人氣:2197

媽祖、千里眼、順風耳起源於台灣海峽的西部沿海與中國東部沿海地區,千里眼、順風耳外的觀判斷應是一開始吞噬了鳥類,而後吞噬了廟宇中的千里眼、順風耳神像,與蚩尤有些類似但差異點為蚩尤有一雙手與一對翅膀,千里眼、順風耳則無雙手但與蚩尤的雙翼一樣如雙手般靈巧,背上有像禁猿般的羽衣,千里眼的雙翼與頭部共有三顆眼珠使之擁有極為優異的視力,而順風耳則有優異的聽力,頭部有三對耳朵,雙翼更是優異的音波接收器再細小的聲音都可以聽到,千里眼與順風耳的外型相似音是從同種荒神因捕食不同元素所進化出來的,這兩種荒神身型靈活會使用體數攻擊敵人,千里眼可使出雷射般光線攻擊或是從三眼中發出強烈的光芒閃瞎敵人的眼,而順風耳可使用像猿神的風彈等氣流的風作遠距離攻擊。
而媽祖則是擁有漆黑巨角身披羽衣的銀白巨大的鹿狀荒神,漆黑的冠中擁有一具頭戴金角型成珠簾冠的女神像,為其弱點,而筍殼般的角可以合起來將女神像包起來防禦,女神像背後的黑角上鑲著荒神核心,善奔,有一奇特性,在夜晚的海岸邊,冠狀角上的核心會發出耀眼的光芒,由如燈塔一般,具觀察可能是引誘水棲性的荒神前來再補食,但已被在海上收集資源的人們作為報時、燈塔一般。媽祖的攻擊方式為直線奔跑以角攻擊、踐踏、以連續跳躍在每一個落點出現光柱或是原地站立在腳下召出光柱將全身包圍起來形成光之結界亦或是冷不防在獵物腳底下出現光柱攻擊,在媽祖的周圍會出現千里眼和順風耳撿拾媽祖吃剩的食物,而千里眼、順風耳則為媽祖找尋食物或警戒作為回禮,以便在荒神吃荒神的世界裡活得更長久。
由於千里眼耳和順風耳優秀的視覺、聽力,當戰士們一踏到戰場兩隻荒神便立即尋來而媽祖則緊跟在後,只要戰士不離開,不管逃到哪裡這兩荒神都繪領著媽祖前來,除非將千里眼、順風耳雙翼、頭部上的眼、耳都破壞掉,才能大幅度降低他們的搜敵能力,反之荒神想逃跑在戰士來到之前便早已離開不見蹤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5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行貓
媽祖娘娘是善神啊

11-28 0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ILL13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荒神-七爺八爺... 後一篇:自創荒神-關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