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バックパッカー x シングル x 旅立ち" サトシ的背包日記 in 日本 day 7

作者:K66軍曹│2012-11-26 22:50:34│巴幣:2│人氣:457
DAY 7(10/15) 就是要買到追分羊羹 x 大須觀音 x 名古屋電視塔


第七天的早晨,很幸運的來到日本目前為止都是好天氣。
十點要退房,趁早上還有點時間又特地跑了一趟就是要買到追分羊羹。

AM 08:43 追分羊羹

作者櫻桃子親筆簽名作畫

這時候都還沒有客人,只有老闆娘跟一名師傅忙進忙出的,我表明來意後,老闆娘就很客氣的泡一壺茶跟拿一塊巧克力銅鑼燒招待我,有點甜但卻很好吃。
坐在裡面悠閒的喝茶邊吃點心一整個就很享受。XD





AM 09:47 買完追分羊羹,按照原路走回去,又經過昨天的櫻花幼稚園,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裡面已經一堆小朋友了。

富士山,這次旅行中拍的最清楚的一張。

AM 10:19 check out
托著行李,走回清水車站。

穿過平交道往清水站前銀座商店街走過去。

站前銀座商店街裡面有間小台灣餐廳,看到那招財進寶的春聯真是讓我倍感親切,只不過看那菜單的價格似乎滿不親民的,而且除了便當跟滷肉飯之外,其它的不都是港式飲茶的東西嗎?

AM 11:12 清水車站,往名古屋新幹線車票Got!
日本的新幹線就是台灣的高鐵,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名古屋,如果坐一般電車要三個小時多...


背包偵探,出動!
左手只是輔助!(咦?這不是灌X高手的梗嗎)


新幹線車廂內部

沉睡的洨五郎,出動!

正當洨五郎在研究窗外風光時,想不到真的有事件發生了!

車內突然廣播問說有沒有乘客是醫生的,似乎是這個阿嬤身體突然不舒服,結果一靠站阿嬤就被扶出去到月台休息,沒多久就被站務人員推走了,可惜我現在的身份不是怪醫黑傑克,不然一定站出來幫阿嬤看看...

PM 01:17 名古屋站
果然是個大站,人爆多的,相比之下清水幾乎就成了鄉下地方。( ̄□ ̄|||) 小丸子的招牌三條線。

從太閤通口一出來就看的見住宿的地方在馬路的對面。

PM 01:26 Eco Hotel名古屋抵達
check in在二樓,一樓是在賣章魚燒的,因為check in時間要下午五點過後,所以上去寄放個行李就又出來了。

回到車站大廳名古屋市觀光案內所拿了一份觀光手冊,其實名古屋我事前並沒有規劃太多景點,所以這兩天就靠這本觀光手冊了。

名古屋車站大樓正面果然很氣派!

走了快一個小時,來到手冊上介紹的這家餐廳,失場どん。

桌上的漫畫介紹,內容大概就是介紹他們的豬排三明治可以外帶回去。

一樓的店面小小的還有賣一些土產紀念品,二樓還有座位不過我就沒上去看了。

趁著空檔研究一下行程。

上來啦!手冊上推薦的味噌醬燒豬排飯,好吃是好吃不過有點小貴,1150羊。
炸的熱呼呼的豬排淋上濃郁的味噌醬,配上生菜吃下去口感滿點!
可惜的是生菜沒辦法讓你無限吃到飽。

大胃王模式啟動!

完食!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感謝這位櫃檯小哥幫我拍照,透過這友誼的握手可以感受到台日關係大躍進,此時的我只想問一句:剛剛那位可愛的櫃檯妹妹跑哪去了啦!(╯‵□′)╯︵┴─┴

PM 04:13 大須觀音商店街
因為寺廟而發展起來的商店街,範圍很大,固定的節目還會有祭典,有點類似東京的淺草寺,不過外國觀光客不像淺草寺那樣多到爆。

玉神,歡迎人家來摸,不管是比賽、考試、選舉、賭博(?)摸了就必勝!

打著台灣名號的肉包子店。

大須招財貓

(o゚ω゚o)

東仁王門通,感覺這裡就沒什麼人了。

李さんの台湾名物屋台,飄洋過海的珍珠奶茶店。

我也是李さん(゚ロ ゚ノ)ノ

大須仁王門通

富士淺間神社

好便宜的套餐組合,每天下午四點以前才700羊而已,可惜我現在吃不太下,明天再來吃好了。

大須觀音主殿

哥哥教你一秒變莎莎!

結手印●百式觀音!

觀音通,感覺這裡人又更少了...

萬松寺通

難得看到玩具店,身為一名優秀青年(ㄙˇㄓㄞˊㄋㄢˊ)當然要進去逛逛。

好像是限時搶購的超市,一堆婆婆媽媽擠在這裡搶的。

又逛回到珍珠奶茶店,裡面好像都是日本的名人簽名,不過我都不認識...

點了一杯來嘗試,小小杯要350羊,相當於台幣一百多塊(°Д°)

店員是台灣過去的交換學生,所以跟他小聊了一下。

赤門王殿

PM 06:20 離開大須觀音,往名古屋電視塔走去,途中遇到茶壺人,應該是某大學學生的社團活動吧。

看著遠方的名古屋電視塔自嗨。

我頂!

PM 07:10 名古屋電視塔
一樓入口處有桌椅可以讓人家休息喝茶,因為上去要錢,所以先在這裡休息順便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上去。

開影分身認真考慮中(右邊那一個最好是給我亂入啦!)

PM 07:29 結果還是買票上去了,門票600羊。

上面的景色跟氣氛雖然都很好,不過我好像踩到地雷了,因為幾乎都是情侶來的...(╯‵□′)╯︵┴─┴

遠方的名古屋城,沒意外的話明天應該會去。

單身背包客的觀景桌

怎樣!我就是要霸佔沙發,不爽咬我啊!

好一個愛心攻擊,HP-100

轉換場地-天台

戀人的聖地,HP-200

情侶連攜攻擊,HP-450,ピンチ!

溫暖之燈,HP+100

攝影宅宅同好出現,HP+200,氣力MAX!

宅宅的視點

奧義、三島流空手道發動!

PM 08:17 鬧完了電視塔趕緊回Eco Hotel吧,途中看到好大一棟手創館,本來想進去逛的,可是時間不夠就算了。

PM 09:08 回到Eco Hotel,順便買了一樓的章魚燒帶上去。

PM 09:23 check in
一晚2500羊,本次旅行最便宜但房間也最小的一家。

晚餐吃便利商店,左邊的荔枝水果酒很好喝,比台灣的水果啤酒還要好喝。

PM 10:07 喀完便當後開始亂亂拍。

浴室在B1

PM 11:21 洗完澡回房吃章魚燒
不知道是不是冷掉的關係,外觀很大顆,可是吃起來軟趴趴的一點口感也沒有,感覺像是在吃泡到水的泡芙一樣,再次証明凡事不能光看外表...
不過我還是把它全部喀完了!



DAY7
車費 5670(新幹線)
吃    1150
        498
        140
        500
買土產 4507
雜費 600
        350
        500
----------------------------
合計  139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5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馬大哈
小台灣耶 不抗議一下的嗎!

12-20 22:18

K66軍曹
我都是看報紙才知道有人丟鞋的...12-20 22:21
馬大哈
你的背包偵探讓我想到謎片的列車包廂系列

12-20 22:19

K66軍曹
可惡、想看(伸手)12-20 22:23
馬大哈
人家明明是矢場!!

12-20 22:22

K66軍曹
失場是哪個角色?12-20 22:26
馬大哈
為什麼被名古屋電視塔刺穿了 你還可以爬回旅館?

12-20 22:25

K66軍曹
魔術師之終極解碼裡面有破解12-20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ngo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バックパッカ... 後一篇:"バックパッ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