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愛情】東帝與鳳-11:星星的孩子

作者:帝六君│2012-11-25 14:52:50│巴幣:10│人氣:224
  想開口詢問東律的時候,感覺到右手好像都什麼東西在吹氣。往右低頭一看,又是剛才那隻羊。嚇的鈴晴把手縮上胸口,躲到了荷希的後面,而牠又跟了上來。
 
  這次荷希,雙眼一瞪,東律養的一帥將軍,馬上嚇到往後退,走了出去。
 
  鈴晴看到這一幕,很佩服的說著:「妳好厲害!沒開口,用眼神就逼退牠了。」
 
  荷希則笑著說:「那是因為,牠很聰明,我曾經說要吃羊肉,牠一聽見,就馬上嚇的落荒而逃。」
 
  鈴晴看著那隻羊離開的身影,想起來剛才東律跟牠說話的模樣,這聰明的程度,還真的是不簡單。難道是傳說中的,有什麼主人,就會有什麼寵物?不過把羊當寵物,也算是很稀有,鈴晴,很自然的開口問著:「你為什麼想養羊啊?」
 
  東律聽到這問題,看著電腦,動著滑鼠,回答著:「因為,傳說中,羊的眼睛之所以會變成粗體的一字瞳孔,是因為上輩子是惡魔,所以才會轉世成這副模樣。我覺得這樣的眼睛很帥,所以就養了。」
 
  「還有這樣的傳說阿!」就在一說完的時候,鈴晴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情,要問學校的問題,便又開口說著:「那個......我學校的事情怎麼辦,轉學?」
 
  東律聽到這問題,伸起左手搔了搔頭,說著:「嗯......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雖然很想叫妳轉學。不過想了一下,還是不行,畢竟在我們學校裡,存在著一群腦袋裡只想......那樣的人。所以我不太希望妳出現被他們看到,所以妳要在原本學校上學的話也是可以,不過至少一個禮拜要陪我三天。學校那邊我會幫妳說一下。」
 
  鈴晴開心的說著:「唉!真的嗎?不過這樣上學感覺好奇怪。」
 
  東律放下了左手,回應著:「看妳囉!我也能幫妳申請在家自學,還是妳想一個禮拜上學兩天。好好考慮一下
。」
  「嗯,我考慮一下。」說完,鈴晴很好奇的問著:「你剛才那句,一群只想那樣的人是什麼意思?」
 
  東律的臉突然紅了起來,說著:「啊!沒什麼。」雖然很想說出口,但是自己的妹妹在場,如果說出來應該會感覺很尷尬。
 
  「噢!」不知道東律在慌張什麼,但他不說,自己也不好追問。於是又牽著荷希的手,走出了房子,回到了庭院上,繼續吃午餐。
 
  鈴晴,一邊吃,一邊看著荷希和一旁的游泳池,雖然有點不太明白,為什麼家裡有廚房,食物卻是別人做好送來的。不過這大概就是有錢人的風格吧。雖然還是有點擔心接下來的日子。
  
  吃完午餐後,荷希帶著鈴晴,走到了客廳,兩人坐在沙發上,玩著特殊的虛擬實境TV遊樂器,外觀是一台黑
色的星形機器。戴上了特殊的眼鏡,能夠看見,體驗彷彿置身於遊戲中的感覺。
 
  鈴晴戴上去之後,看見了非常漂亮的山谷景色,遠望過去還有一大片清澈的湖泊,感覺非常真實。非常訝異的說著:「好厲害!還以為這是電影或是漫畫才出現的東西,沒想到真的有。」
 
  而荷希站在了鈴晴身旁,說著:「這是我哥發明的實驗機型,還在開發階段,只能看見一些風景。」
 
  鈴晴一聽,非常佩服的說著:「原來他真的很聰明啊!」還以為只是比較會讀書而已。
 
  兩人就這樣,玩了好幾個小時,也到了晚上。而東律則是還待在電腦前,忙著寫遊戲程式。
 
  荷希在吃完飯前,帶著鈴晴,走到了二樓上去洗澡。兩人洗好之後,走了出來。
 
  鈴晴穿著一件粉色的細肩帶上衣,能夠看見裡面穿的白色胸罩,和一件粉色的短熱褲。而荷希則是穿著一件水藍色的長裙睡衣,一同走下樓。
 
  走道樓梯轉角的時候,東律剛好也走上樓。
 
  東律看見鈴晴停下了腳步,看見鈴晴比平常穿的還少,不敢直視鈴晴,臉頰微醺的說著:「晚餐已經送來了,就放在廚房的餐桌上。」
 
  而鈴晴看見東律戴著一副黑框眼睛,有點意外,感覺像是變了一個人,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嗯,知道了。
 
  東律聽到鈴晴的回應,就繼續往上走,要前往浴室洗澡。
 
  而鈴晴和荷希,則是慢慢走下樓。
 
  「你哥近視啊?」鈴晴走下樓後,想起東律戴眼睛的模樣,好奇的問著荷希。
 
  「嗯,平常他都會戴隱形眼睛,到了晚上要洗澡,就會改戴眼鏡。」
 
  聽到荷希這麼說,鈴晴突然覺得自己好呆,還問這種傻問題,他如果整天都在電腦前面,那一定是會近視的。
 
  兩人一同走到餐桌旁,坐了下來,晚餐是一大盤的海鮮燉飯和南瓜農湯。
 
  在鈴晴和荷希,兩人快吃完的時候。東律才洗好澡,走了下來,而且只穿著一條長褲,上半身沒穿,就走了過來,坐在了鈴晴的對面。露出了一身白皙的皮膚,和勻稱的胸肌和腹肌。
 
  鈴晴整個人不好意思了起來,害羞低頭趕緊吃完,就走到了客廳過去。
 
  東律一臉有點搞不清楚怎麼了,看著鈴晴的離去。
 
  荷希開口說著:「你沒穿上衣。」
 
  東律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沒穿上衣,差點忘了家裡還有鈴晴,趕緊走上樓去穿衣服。
 
  荷希也吃完之後,也走到了客廳,兩人一同看著電視。
 
  而東律穿了一件藍色短袖上衣後,走了下來,把飯端到了電腦桌上,繼續忙著自己的事情。
 
  在客廳裡看電視著鈴晴,看到東律整天坐在電腦前,忙碌的模樣,想起了那時候在串燒店,東律說過的話,說他人生的自由時間,只有高中的時候。想想自己,已經高三了,還不知道該做什麼,雖然很想讀大學,卻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而跆拳道只是為了防身而練,也沒興趣讀體育大學,心中突然有點煩悶感。
 
  坐在鈴晴身旁的荷希,看見鈴晴表情有些凝重,開口問著:「有什麼事情嗎?」
 
  鈴晴看著荷希,想著乾脆問她看看好了,開口說著:「荷希,妳有什麼夢想嗎?」
 
  荷希馬上露出微笑,回應:「當一個寫故事的人!」
 
  「寫故事的人?那是......寫小說的意思嗎?」沒想到荷希小小年紀,就有這種夢想,鈴晴繼續問著:「那是為什麼,會有這種夢想?」
 
  荷希聽到這問題,收起了笑容,雙眼盯著電視,說著:「是姐姐的話,應該能讓妳知道,因為我們都是星星的孩子。」
 
  「星星的孩子?」鈴晴感到疑惑的說著。
 
  荷希的表情變的有點哀傷,開口說著:「看來哥哥沒跟妳說過呢。媽媽在生下我之後沒多久,就去世了。雖然爸爸又娶了一個新媽媽,但哥哥從小就靠訴我,我們的媽媽在天上當星星,看著我們。哥哥每天晚上,都會念媽媽懷我的時候,所寫下來的故事。我很喜歡那些故事,所以我長大也要像媽媽一樣。」
 
  聽著這一字一句,鈴晴感到訝異,原來我們都曾經失去過至親。
 
  荷希突然哭了出來,看著鈴晴,說著:「姐姐......是我害死媽媽的嗎?雖然哥哥總是說,那是媽媽累了,才會到天上去當星星。但是媽媽是生下我之後,才會那樣到天上去。」
 
  鈴晴看著淚眼汪汪的荷希,也感到有點鼻酸想哭。不過下一秒,張開雙手,抱住了荷希,把荷希擁在懷裡,用著溫柔的口氣,說著:「只要這樣,被抱著,心裡的傷就會痊癒了。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這是我爸爸死去的時候,媽媽跟我說過的話。只要這樣,被抱著,心裡的傷就會痊癒了。妳......現在覺得如何?」
 
  荷希的眼淚緩緩的停了下來,說著:「嗯......好一點了。我喜歡這種被抱住的感覺,感覺很溫暖很放心。」說著說著,雙眼慢慢闔上,睡著了。
 
  而東律拿著把吃完的盤子,想端回了餐桌上,看見了鈴晴抱住了荷希,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但趕緊放下盤子,走了過去,看見了荷希在鈴晴的胸口上睡著了,開口問著:「怎麼了?」
 
  鈴晴看著東律說著:「沒什麼,似乎是想起她媽媽,我就照著我的辦法,安慰著她。然後她就睡著了。」
 
  東律彎下腰,伸出雙手,說著:「把她交給我吧,我把她抱上床。」
 
  「嗯。」鈴晴把荷希,輕輕的抱了起來,而東律接手把荷希抱了過去。兩人近距離的,互相對上了視線,臉都瞬間紅了起來。
 
  鈴晴趕緊把視線移開,而東律抱著荷希轉身走向了房間後面。
 
  走到荷希床邊的東律,把荷希放在床上後,自言自語小生的呢喃著:「雖然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她,但沒想我居然會感到害羞。」
 
  鈴晴關上了電視,從客廳走了過來,而東律剛好轉身,要走向電腦前。
 
  鈴晴看見東律,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你還要碰電腦啊?」
 
  東律停下了腳步,害羞的看著外面,說著:「嗯。」
 
  「那不要讓自己太累喔!」鈴晴不知不覺說出了這句話,說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害羞了起來,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雙腳,伸起右手把自己的長髮梢在耳後。
 
  「嗯,我知道了。」東律回應後,也害羞的走到了電腦桌前坐了下來。
 
  鈴晴走到了荷希另外一邊,爬了上床,躺在荷希身旁,把放在兩個枕頭之間的粉色泰迪熊,抱在懷裡,看著已經熟睡的荷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3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寒
[e19]

11-25 18:28

帝六君
[e41]11-26 07:2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東律會害羞啊!
不過通常大男人主義的人通常在娶了老婆後
會對老婆百依百順的
看來東律也不例外呢!

11-25 22:11

帝六君
[e2]呵~可能喔!
11-26 07:25
蒼月噬
Wow 感覺六君大寫的很順優~~~

呵呵 兩人的情緒都敘述的很好!!! [e12]

期待下章優!!! [e34]

11-25 22:15

帝六君
[e6]是這樣嘛!!不過還是謝謝誇獎。

敬請期待。[e34]11-26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東帝與鳳-10:... 後一篇:【短篇小說】快跑世界-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