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惡搞黑幫~記事~4

作者:Cruens│2012-11-25 02:56:39│巴幣:12│人氣:257
"我, 惡搞黑幫瑞紐家族最高級幹部--- 朔玥.R.東風, 將以家族的名譽向你挑戰, 徬徨者---Cruens'...!"

朔玥.R.東風..??!!!!他就是獵人王朔玥.R.東風..??!!!

如果不知道他是誰的話可以看這裡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68131

他是一名生化人, 被命運所戲弄的悲劇角色, 他的身體是世界上最高級科技的結晶. 擺脫了他原本的組織而成為一名刺客. 在殺手界上他是傳奇, 是一名有著超群技術的殺手, 據說很多黑道的大頭目都希望獲得這名不可多得的人才, 可是性格怪異的他卻一一拒絕頭目們的重金禮騁. 在兩年前他神秘地失去了蹤影, 有人說他被敵對幫派討伐了, 可是, 如今他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的下一位對手就是他.

他看見我呆在原地, 覺得奇怪:

"怎麼了, 快點拿出你的武器吧, 別以為我看不出你剛才與惡狼戰鬥的時候並沒有使用你口袋裡的物事."

"果然是朔玥.R.東風, 使用了"洞察"的能力麼...?"

我也不再隱藏, 從我的口袋裡拿出了一些東西---一些幼細尖銳得用肉眼跟本看不到的木偶線. 即使皮膚只是輕輕的觸碰到這些木偶線, 也會劃出一條條的血痕, 這就是我那手套的作用---因為空手拿著這些木偶線的話, 正常人的雙手就會廢了.

看著眼前的"傳說", 我站穩馬步, 看著他刻著"東","風" 二字的雙刀.




我決意要打倒"傳說"

他看我已經準備好了, 聲線登時變得冷酷.

"第一招!"

話未說完, 朔玥.R.東風已經拿著雙刀向我砍了過來, 那速度並不是用"快"能形容的. 我就連設置木偶線的時間也沒有, 轉眼間他就已經出現在線的攻擊範圍以內. 我閃過他左邊的刀尖, 然後看準時機雙腳扎實, 充能, 反擊!

"celestial destruction!!" 正常來說他應該會中招然後向後飛出, 那時我就可以使用我的連續線路.

可是,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待celestial destruction使出後, 我會僵持著這個姿勢一會兒, 這時正是我破綻大開之時.

我最不想出現的事出現了.

他居然在第一刀砍來的時候左右手調換雙刀, 反手一砍, 利用衝力後退避過了我那記celestial destruction.

這傢伙...頭一次看到我使用必殺技就洞穿了弱點麼.

他手起刀落, 在我的腿上劃了一道長長的血痕.

"咕...!"我忍痛滾開他的第二記致命攻擊.




未有喘息的機會, 他就已經衝了過來.

"剛才第二下你避得不錯喔, 如果你向左或右閃避的話, 你的肩膀可能早就不見了呢."

"第二招!"

這次他把雙刀向前拋出, 雙刀幻化為多個影像, 分先後次序向我襲來.

有些影像被我的木偶線抵擋了, 可是仍不能避免餘下的數十個影像飛向我的方向.

我把"光"注入我的身體內, 然後赤手空拳的向影像們打去.

"欸...?"他好像對我這一招感到十分好奇.

當我把"光"注入身體內的時候, 我的每一個內贓, 每一條骨骼都會被"光"的能量所覆蓋, 除非有更強大的能量阻擋, 現在的我可以算是短時間無敵了. 我一面擊碎影像, 一面向朔玥.R.東風接近.

"幹得不錯..."他收起好奇的目光, 變回當初那冷酷的神態.

在我快要觸碰到他時, 我身上限時短短幾秒的無敵狀態消失了. 我們同時間跳開, 以防對方乘勝追擊.




他的雙刀重新出現在手上, 驚喜地看著我

"你是少數能接得了我第二招的人啊, 不過, 接下來的一招, 沒有人能在這招之下完好無缺的, 小心了."

"第三招!"

他持著雙刀, 像第一招一樣的姿勢, 可是更快, 更猛.


"替你更新一下吧!你的人生!"


如果要說第一招是迅雷不及掩耳的話, 恐怕這一招已經超越了"時間"的界限.

冰冷的刀鋒, 輕輕地刺入我的前額, 冒出一點血珠.

但是, 我露出勝利的笑容.

"我贏了."




一條反光的銀線出現在 朔玥.R.東風的頸前

他的身體纏上了我剛才連技時暗地裡放出的陷阱線.

他整個人在半空中停住了.

我把能量集中在指上, 然後指向他.

"第三招!!!"
"celestial wave!"

登時, 整間酒吧被一片紫光所遮蓋, 無窮的能量從我身後透出, 衝擊力令朔玥.R.東風整個飛了出屋外.

"光"消失的時候, 就只剩下兩名男子.

過了不久, 他滿身灰塵地從窗戶中跳了進來, 難以置信地看著我.

"真是浪費了這樣的一個人才啊..."

我微微一笑以作回應.

"對不起, 我喜歡自由的生活."

在我當著眾人面前就出酒吧時, 黑色的那名男子終於第一次開口了.

"等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3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叔blog
[e19]絕招描寫不錯

11-25 04:14

惡狼宏羅恩
期待下集摟~~

11-25 08:57

克莉絲
Celestial destruction 期待下集

11-25 16:04

回憶
葛格好帥 (點頭

11-25 16:04

中餐君
不錯啊w

11-25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搞黑幫~記事~3... 後一篇:惡搞黑幫~記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