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惡搞黑幫】聖誕賀文‧派對前的風波

作者:伊祁青歲│2012-11-24 19:26:04│巴幣:52│人氣:554
 
 
 
 
  這段故事發生在惡搞黑幫還沒辦聖誕派對的時候,也不過是個不足為提的小插曲吧?
 
  那天,黑幫大樓裡的人們尙在為了聖誕節當天的表演、佈置和餐點忙得不可開交,有的因為在討論時講到了有趣的梗而哈哈大笑,有的則是故意把冬青植物纏到好友的身上惡整一番……等等!這樣還叫忙嗎?根本是極盡惡搞之能事啊!!
 
  ……好吧,反正惡搞本來就是黑幫的強項,但是就在大家玩得很high的某個摩門特,發生了一件還蠻嚴肅的事情。
 
  只見黑幫大樓的門一開,一名少女就這麼以落難之姿衝了進來。烏黑亮麗的長髮搭配性感的搖滾龐克裝,讓沾在她身上的粉雪襯得更加銀白。雖然她已經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但依然臉色凝重、沒有停止奔跑的動作,直到黑幫大部分的人都停下手邊的工作,好奇的看著她到底在幹麻為止。
 
  「……星?」原本在寶座上偷懶的黑幫老大───枯鎖,竟在這時候難得的起身,抬眼朝著剛衝進來的女性看去。
 
  「那個人是誰啊?傳說中的星妹嗎?」不知道是哪個人這樣問了。畢竟長髮飄逸的黑長直C罩杯形象,早就在某謎樣和某裸神的宣傳之下深植於幫眾們的心中,現在直接出現了一位,實在讓人很難不去聯想……
 
  「我在這裡好嗎?!」一個看起來一臉受樣……不,一臉煞氣的棕短髮男子相當不快的開口。他就是SEI,所謂星妹的真身。
 
  「不是啦,那個女的叫御星,是少爺的青梅竹馬呢!汝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戴著招牌遮眼布和狐狸面具頭飾,實際性別成謎的金髮烏鴉女僕,淡定的揮著掃帚回應道。
 
  「青梅竹馬?也難怪老大會有反應……
 
  在大家議論紛紛的同時,另外一位紮著馬尾的紫髮青年穿過了人群,走到少女面前想攔住對方問個清楚。
 
  「小姐,到底發生了什麼……
  「睡!幫我保管這個!我要去寫歌了!!」
 
  說時遲那時快,一張相片已經被塞進了睡的手中,黑長直也在同時迅速的穿過了走廊上兩個分別寫著「幼犬X克莉絲」和「夜雪X龍二」的房間包廂,消失在黑幫一樓的走道盡頭。
 
  「小姐?小姐!……奇怪了
  被喚作睡的青年一頭霧水的程度並不亞於在場眾人,但沒過幾秒他就發現幫眾們正慢慢的朝他手上的照片聚焦,接著居然馬上就被一團頭戴胖次的黑霧搶走了。
 
  「欸,她到底是給了你什麼…………挖嘎啊啊啊啊!!!」黑霧的話還沒問完,突然發出了經典叫聲,扔下照片率先逃命。
 
  「那是……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啊!!!」
  緊接著,其他好奇而前去圍觀的人都突然像是中招一樣,摀著眼睛發出哀嚎聲後奪門而出。
 
  「還好我早就免疫了……」雙眼纏著繃帶的朔月東風表示。(?)
 
  「呃……把拔………這到底是……」灰髮女孩───實際上是艾克森二代目的阿歆,瞄了一眼落在地上的照片,露出了不明所以的表情。
 
  那是一張如假包換的情侶接吻照。
 
  「我也不清楚呢,不過……」睡再次的把地上的照片撿起來打量。「這上頭的人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樣子啊……
 
  不過看來他們應該也沒辦法好好研究,因為接著黑幫大樓的門又開啟了,一名粉紫捲髮的女性帶著龍捲風的魄力颳進了現場,帶著不甘心的怒容。
 
  「妳給我出來!!我知道妳在這裡!!」
 
  雖然在場的倖存者都不知道女性是針對誰,但是應該十之八九都會跟剛才快速逃到樓上的黑長直聯想在一起。
 
  「呃,青歲姐仔……不要生氣,有話好說嘛……」年紀輕輕看起來卻很像大叔的藍空之彩走到了對方身旁勸道。
 
 
  「可是她在夜店A走了我跟羽風的接吻照啊………
 
 
  青歲的赤眸籠罩了一團無奈的陰影。那天去六系舞會遇到原本說不想去的她還坐到同一桌也就罷了,居然連酒後亂性的把柄都被她抓到,天吶這樣以後還能出去見人嗎?
 
  「……你說的是這一張嗎?」難怪眼熟,根本是一模一樣。睡一臉尷尬的將照片拿起來揮了一下……
  
  「在那裡!!!!」照片「嗖」的一聲回到的主人的手裡,青歲像是捧著什麼可能會爆炸的東西一般護在懷中,眼神瞪著無辜的青年。「阿睡,說!看到的有誰?」
 
  「那種東西根本不會有人感興趣。」頭戴藍白條紋胖次,偶而會變成貓樣賣萌的金髮少年───貓耳寬,今天還是不負眾望的吐槽了,不過青歲這回並沒有應聲的打算。
 
  「我沒有特別去記耶……應該十多個吧?但是他們應該都去看眼科了……」朝著周圍觀視一陣後,睡才乾笑著回應。
 
  「正好,誰叫他們要看。」嘴角一揚,馬上又回到了討債模式。「那……她現在人呢?」
 
  「小、小姐她剛剛說…………
 
 
  「碰!」
 
 
  突然一聲巨響讓嚴肅的對話就這麼中斷,兩人就這麼被不知哪來的彩帶給包圍。
 
  「喵哈哈~團長大人不要生氣嘛喵~那邊有很多食物和甜點可以吃喔喵!」
  青歲的專屬執事───也就是以藍毛著稱的雷喵,笑嘻嘻的拿著剛放完的拉炮不怕死的說道。他指了指附近的一張餐桌,有一名粉紅色頭髮的女子正優雅的吃著特等魚香蕈菇醬佐牛小排,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法律顧問小忍無誤。
 
  「對啊!青歲姐姐來跟我們一起玩嘛!」淺藍長髮的天然小女孩麻糬喵也跟在雷喵的身後湊了過來。
 
  「聖誕節還沒到就在吃這麼高檔的東西,沒問題嗎?」青歲打了個問號。
 
  「還是說妳要吃中餐君也可以。」在一旁寫詩寫到一半的月下狂華笑著插話。
 
  「幹麻拖我下水啦!」幫月下磨墨的中餐君心頭一驚,跟著回覆:「提前有過節的氣氛也沒什麼不好啊!反正不夠的部分到時候都會補上的!」
 
  「現在已經晚上了啦……」聽到月下說辭的青歲忍不住笑出聲來,中餐君的話也讓她放心了不少,轉身朝著飲品籌備部門大喊:「喂!那邊的!有沒有櫻花酒整瓶拿過來!」
 
  「啊?妳還要喝啊?」月下愣了愣,險些沒把毛筆落到宣紙上。
 
  「對啊!姐仔不是才去過夜店?」藍空之彩也傻了。
 
  「人家一直想喝看看櫻酒的味道嘛!舞會沒抽到,當然要來看看這邊有沒有準備啊!」
 
  「目前這裡是擺了八瓶,妳拿走一瓶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吧……」偽裝成聖誕樹的諾提斯接班人───蜘蛛,推了推眼鏡說道。
 
  「大感謝~」青歲滿足的一個合掌之後,拉起雷喵和麻糬喵的手。「走吧!陪我去吃飯!」
 
  三個人朝著餐桌進發之後,現場又慢慢的回到一開始的吵雜狀態。
 
 
  「辛苦了。」
 
  睡的肩膀被拍了一下,轉身一看原來是枯鎖老大。
 
  「還好啦,又一樁事件平息下來,對黑幫也是好事。」睡露出溫和的笑容,同時摸了摸阿歆的頭。
  
  「哎呀?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啊?」戴著聖誕帽的塔莉大姐淺淺的媚笑著,跟照燒貓一起朝著兩人的方向走來。
 
  「嘛,也沒什麼……雖然很亂但是也挺有趣的,黑幫不就是這個樣子嗎?」枯鎖朝塔莉笑了笑。「如果黑幫能夠一直都這麼熱鬧的話,我也會蠻高興的。」
 
  「發現目標了!!小忍妹子再來跟哥哥一起好好聊聊吧!」照燒貓高聲一呼,立馬朝著餐桌邊的小忍飛撲而去。
 
 
  只是俗話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原本據說跑去看眼科的那十幾個人竟在此時成群結隊的跑了回來,皆是兇神惡煞。
 
 
  「黑幫男子單身俱樂部是不滅的!!兄弟們上啊!!給我砸了那兩間套房!!」
 
 
  等等,居然是要討伐走廊上的兩個房間嗎wwwwww?如果他們沒提的話作者根本忘了這一角啊XDDDD
 
  「哼哼……你們這些喜歡非法集會的傢伙還真是學不乖……」爆炸頭阿墮冷笑一聲,閃現在隊伍的面前擋住了走廊,手裡還握著一堆寫著「結婚」兩字的炸彈。
  「想前進?得先過我這一關才行,這次的炸藥劑量比訂婚還要多喔……
 
 
 
  …………….
 
 
 
 
  「嗯~?怎麼了嗎?」
  某練團室的床邊擱著幾張零散的樂譜,悠哉的坐在電腦前召喚峽谷的始作俑者御星,還不知道樓下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不過,黑幫聖誕派對還是辦得起來的吧……一定的吧……?(乾笑遠望)
 
 
 
 
(全文完)
 
 
 
 
 
以上保證純屬虛構QWQQQQQ
 
 
終於寫完了 (拭汗
 
其實當初要我把他寫進賀文裡的人我根本忘了一大半,
 
所以如果我當初有答應但是裡面沒有你的,請務必告訴我!我一定會補穿插!
 
 
然後因為我跟黑幫大部份的人都不熟,被我寫崩的人也很抱歉但是請別介意......
 
先這樣吧~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3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KUSO MAFIA|聖誕|賀文

留言共 23 篇留言

狭い門
發文請注意禮節與尊重他人,良好的交流環境需要你我共同維護。(?)
給我照片我就不檢舉!(誤

12-22 20:54

伊祁青歲
真的沒有照片啦XDDDDD 如果有就嚇死人了wwwww12-22 20:57
貓耳寬
我只對胖此有愛o3o

12-22 20:55

伊祁青歲
果然=w=+12-22 20:59
藍空之彩㍿
大叔我出現了!!!超感動啊!!!!!

12-22 20:59

伊祁青歲
有交流有加分喔[e7]12-22 21:02
回憶
YA 我有出場講一句話[e5]

12-22 21:01

伊祁青歲
阿睡的小孩當然也要露臉一下囉[e5]12-22 21:03
龍的二次方
青歲姊好厲害www把大家的特徵都寫的好清楚[e19]
不過看到我的名字真是嚇了一跳,嚇到肚子有點痛(汗
辛苦囉~還有賀圖加油!

12-22 21:07

伊祁青歲
謝謝妳wwwww我本來超擔心會把大家寫的超不像 (抹臉
嘿嘿有讓妳驚訝到代表我埋梗很成功喔[e30]12-22 21:10
蜘蛛
嗯? 二代目!? (搔頭

八瓶裡有一瓶加了瀉藥喔~
恭喜妳中獎了XD
剩下的七瓶都是我的~ (喝

12-22 21:09

伊祁青歲
你好壞QAQQQQQ 虧我還把你捧那麼高(?12-22 21:31
塔莉
人好多!!!黑幫大樓根本郎ㄎㄟˋ郎啊!!!

12-22 21:10

伊祁青歲
因為是黑幫大樓啊XDDDD 我覺得我寫這樣已經算很少人了耶w12-22 21:32
月下狂華
我還在想我什麼時候會出場,原來是這種時候阿~~~~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書的說 ㄎㄎㄎ

12-22 21:11

伊祁青歲
寫詩贈人的形象其實也不錯啊不是嗎XD12-22 21:37

真想多給幾個gp阿www 人物描述的很像 超厲害的www

12-22 21:16

伊祁青歲
真的有像嗎有像嗎O口Q?這對我這個黑幫文初學者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啊!!12-22 21:38
奕晞型
看到星妹讓我笑了

12-22 21:19

伊祁青歲
星妹御星傻傻分不清楚~12-22 21:38
R叔blog
[e26]閃光炸死一堆圍觀群眾(在下可能也死在裡頭www)

12-22 21:30

伊祁青歲
你到底圍觀的還是男子單身俱樂部會員啊wwwwwwww12-22 21:39
阿墮
喔喔喔有我耶!

12-22 21:52

伊祁青歲
阿墮是黑幫男子單身俱樂部的剋星[e24]12-22 21:56
御星
居然我戲份這麼多嗎......
那個...不要在這裡把我那名字寫出來可以嗎QQ

雖然有點偏差不過跟枯鎖和睡講話的語氣還真像...
我對你的閃照才沒興趣咧XDDDDD

12-22 22:50

伊祁青歲
現在才看到妳默默的留言了,明明跟阿墮差不多時間w
不知不覺間妳的戲份已經比我還多了......(爆
話說我以為妳的名字是通用的,原來對妳來說還是有差別 (瀑布汗
我只能做到下不為例啦畢竟已經太多人看過(抹臉
再說妳都看到我大崩壞了所以我還是要扳回一城才行(?

所謂語氣是說妳的還是他們兩個的w?

就是知道妳沒興趣我才說是純屬虛構啊XDDDDD 不然頂多開開玩笑鬧一下然後拋給人家,像那裡面說的一樣?(不對吧#12-23 00:02
LM
耶耶團長寫的好有趣喔喵www(←從頭笑到尾的傢伙

竟然有雷喵耶QWQ而且超不怕死的!(?

還有雷喵貌似挑到疑似錯誤的地方

  只是俗話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原本據說跑去看眼"神"的那十幾個人竟在此時成群結隊的跑了回來,皆是兇神惡煞。

12-23 10:39

伊祁青歲
你喜歡就好啊XD 還好你的犧牲有成功(!?

喔喔喔感謝你的指正w 已修改!12-23 11:23
呀嘿,餓了,雜燴一喵
雷喵不怕死XDD
(伸手要照片(?

12-23 20:05

伊祁青歲
去跟月下狂華要XDDDDD 聽說他有更多wwww (請詳見他的賀文~12-23 20:07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還好咱怎樣都接收不到閃光

12-24 02:01

伊祁青歲
所以你是倖存者之一[e29]12-24 09:05

一臉受樣跟一臉煞氣是怎麼回事啦wwww!??!
我被你寫崩了啊!!!![e36]

12-25 09:16

伊祁青歲
崩得好! (被打12-25 19:27
ナギサm(@人*)m
咳啊我的眼睛!!!((自爆

12-25 13:13

伊祁青歲
好奇心會讓一個人自爆啊[e30]12-26 10:53
中餐君
讚!

12-25 17:59

伊祁青歲
謝謝[e15]12-26 10:53
0056マンジュウ
-.-......我的接吻照.....

12-27 05:06

伊祁青歲
沒人拍到喔放心w12-27 18:35
小Z
星妹讚啦!

12-27 18:23

伊祁青歲
永遠的黑長直C罩杯[e6]12-27 18:35
中餐君
我終於出場了XD

12-27 22:49

伊祁青歲
你現在才發現嗎wwwwwww12-27 22:56
中餐君
我今天才開始看賀文XD

12-27 23:00

伊祁青歲
原來wwwww12-27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張小嫻說】朋友這花紅... 後一篇:其實你擁有的已經足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