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百合短篇】點心的調味劑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SUITE 光之美少女♪│2012-11-24 12:43:07│巴幣:40│人氣:1021
這次有兩篇文
同一張圖用兩篇不同的故事去解釋



  響和奏,這兩位好朋友目前正在享用剛買來的草莓。基於個人喜好的關係,她們會額外準備奶油之類的東西。

  不過呢!不知道是草莓買太少,還是兩人吃很快的關係,轉眼間草莓只剩一顆了。


  「咦?只剩一顆草莓了?」

  「奏,那最後那顆就給我吃好了」響並不是個會跟人客氣的女生,對吃東西也是毫不克制。

  「怎麼可以啊!妳剛剛吃那麼多,為什麼還是妳?」

  「沒差吧?妳平常都願意替我做點心了,那麼草莓給我也可以啊?」

  奏有做點心的習慣,她常常會把點心分給響吃。響會演變成這種個性,似乎也是奏的習慣害的。 


  「不行!我都為妳做那麼多了,應該換我!」

  「嗚.......好啦!」響完全沒想到奏會如此強硬,所以她就不再爭了。


  接著,響拿起了最後的草莓,並仔細沾滿了奶油。

  「響,我說的妳都沒在.......嗚?」

  奏以為響想吃掉最後的草莓,於是開始大聲斥責,但話才說到一半,嘴巴突然就被某個東西堵住了。


  「嗯.......奏平常就很照顧我,這次就換我回報妳了,所以我要餵妳吃。」

  『嗚.......這算什麼回報啊!』雖然奏內心充滿這種不悅的想法,但因為嘴巴被塞著草莓,所以她只好乖乖地將草莓吃掉。


  吃完草莓後,奏拿起了幾張衛生紙,想擦掉臉上的汁液與奶油,因為剛剛是被強迫餵食,所以才會把臉弄髒了。

  「不行,我不給妳擦.......」

  不過呢,拿起衛生紙正打算擦拭嘴巴的右手,突然硬生生地被響抓住,奏還沒從這個舉動回過神來時,響已經親向奏的嘴唇。

  「啊!比起奶油,果然還是加上奏的味道最美味啊!」

  響拼命地舔著奏臉上的奶油,以及些微流出來的草莓汁液。
  

  「別這樣.......」

  「妳真是的,妳明明就很沉浸在其中。」

  雖然奏一開始有抵抗的意圖,不過這種動作馬上就停止了,不知道是內心已經接受了這種行為,還是內心無法違背身體的需求。


  「響,一開始就這樣做就好了.......」

  「奏,可惜只剩最後一顆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享受喔!」

  即使奶油和草莓汁液已經被舔完了,舔對方這個舉動仍然沒停止,畢竟草莓什麼的對她們來說,只是陪襯而已。


【END】





==============================================================



  響和奏,目前正在享用剛買來的草莓。

  基於個人喜好的關係,她們會額外準備奶油之類的東西。


  「嗯!沾著奶油的草莓最好吃了。」

  因為是響很喜歡的食物,所以她是用狼吞虎嚥的方式拼命吃著草莓,跟慢慢享用的奏完全不同。


  「響,妳在幹什麼啊?妳看妳的臉上都沾上奶油了。」

  響不僅拼命吃,還吃到讓臉沾上了奶油,少女的氣質已蕩然無存。看不下去的奏,決定出聲提醒一下響。

  「哈哈,我都沒注意到呢!」


  「真是的,我替妳擦乾淨吧!」

  奇怪的是,奏雖然嘴巴上說著要將奶油擦乾淨,但她手裡是空空如也,既沒有衛生紙也沒有手帕,照理說根本沒辦法把響臉上的奶油擦掉。

  然而,響是很清楚奏的手裡根本沒有可擦拭的東西,但她卻完全不以為意。


  「奶油很珍貴的,必須好好珍惜啊!」

  奏把臉湊近響,接著伸出了舌頭,試著去舔臉上的奶油。這種擦拭法,不但費時費力也無法徹底地將奶油清理乾淨,但響卻完全不介意。

  準確地說,奏只是在享受舔人的快感,響只是在享受被舔的快感,將奶油擦乾淨這種小事情早就被拋到腦後了。


  「奏,奶油的味道如何?」

  「嗯!有加上響的味道,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兩人內心都很清楚,彼此都很沉浸在這種奇怪的行為,但響還是想聽聽奏將心中的感受說出來。


  過一會兒之後,響突然把手放在奏的肩膀上,並輕輕地把她推開。

  「咦?我還沒將奶油舔乾淨啦!」奏還沒滿足,就被這樣硬生生地中斷,當然會感到不滿。順帶一提,其實響的臉上早就沒奶油了。

  「只有奏一人在享受,不公平......」


  突然間,響拿起了一顆草莓,並且充份地讓其沾滿奶油。

  「奏,先吃掉一小口吧。」

  「咦?是這樣嗎?」
 
  奏雖然搞不清楚響想做什麼,不過當她看到遞到自己嘴前的草莓時,還是乖乖地照著響的話,咬下一小口的草莓。

  「接下來就換我嚐嚐奏的味道了。」

  接著,響把被吃了一小口的草莓放進自己嘴裡,並且細心地品嚐草莓。


  「啊!加入奏的味道之後,草莓就變得更美味了!」

  「咦?」


  「對了,我要讓奏也嚐嚐看這個味道。」

  最後,響親向了奏的嘴唇,用舌吻的方式將參雜了草莓和奶油的口水送入奏的嘴內。另一方面,奏則是乖乖順著響的舉動,沉浸在舌吻中,沉浸在有著響的味道的口水。


  現在的兩人,當然是說不出話來,但她們卻能了解到彼此的心裡在想什麼。

  (我愛妳)




【END】





圖片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2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UITE 光之美少女♪|百合

留言共 6 篇留言

__
[e16]

11-24 15:36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e12]11-24 18:35
任孤行
人體調味料

11-24 16:07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是的11-24 18:35
草莓少女嬌嬌
其實,接吻時會參雜一些晚餐的菜渣,以前就曾經體驗過麻辣鴨血的滋味~

11-24 18:3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愛可以勝過一切11-24 18:36
草莓少女嬌嬌
這不是海貓的ep宣傳PV的slogan嗎www

11-24 18:38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好像有點差別11-24 18:39
草莓少女嬌嬌
怎麼說?

11-24 18:42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不知道怎麼解釋就是了11-24 18:45
草莓少女嬌嬌
好巴,那我選擇吃甜點時打波好了

11-24 18:46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打籃球,顆顆11-24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訓話】臭弟弟,不要一直... 後一篇:【設定談】戰人的故事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