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認識愛前,認識愛後。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2-11-23 19:54:57│巴幣:10│人氣:430
男女交往是很正常的事情,在認識『他』之前,我只把它當成是種『遊戲』。

從小時候就開始接觸網路,在略為成熟的打字方法認識了許多人,也開始了所謂的『網戀』
很多人都問「妳能確定他不會在網路的另一邊在交一個女朋友嗎?」我總是只能笑笑回答:「不確定,所以不長久。」,這回答直到了上了國中一年級被我自己打破,第一次有了想長久的念頭

那我現在還是跟『他』在一起?不,並沒有,不小心遠距離的愛戀被長輩所拆散,那年,我國二、他高一。

真正的體會到愛的感覺,卻沒多久又分開了,只因為他還要讀書,在他的長輩眼裡,我─只是個拖油瓶,所以地一次試著挽回,沒有成功,不退縮的等待,也學習到了專情,不管他在怎麼的勸我、罵我、唸我,我始終一直默默地等他,已經一年了,他好嗎?我不知道,也不去知道,因為害怕。

那我就努力出名好了,讓他知道─我還在等他。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前後差那麼多

留言共 7 篇留言

Nanozz
孩子加油,祝福汝能成功。
此外在下想說,如要避免被他人多說負面閒話,軟體要升級。

11-23 20:21

魚o )令狐幻魚醬
軟體要升級啊~(遠望)<被踹11-23 21:56
貓兒
OWO`
小魚醬ww我也是網戀派www
加油喔www 會幸福的

11-23 21:45

魚o )令狐幻魚醬
一起加油吧WWW妳一定要幸福~(咦11-23 21:56
貓兒
OAO...有耶www
結果學校意外的近 就見面一起念書www
小魚要加油(親((诶!?

11-23 22:01

魚o )令狐幻魚醬
什麼學校意外的近!!!?(真好...(咦)
最近想要單身日子(掩面)11-23 22:04
貓兒
就是就是....我們學校大約只有30分鐘路程ㄅ...
啊啊..這樣講好嗎...我們學校又都是台北的明星學校(不過我比較差一點((掩面

那那小魚就單身吧~~~反正這樣我比較好撲倒小魚(!?

11-23 22:09

魚o )令狐幻魚醬
真的真好(咦)<不是高雄就是桃園,最近的也在彰化(拎周罵住雲林)

咦咦咦!?是要撲倒那男的不是我吧!?11-24 13:37
舞 ゜
我也是網戀,加油哦![e12]

11-24 17:16

魚o )令狐幻魚醬
一起加油ˊˇˋ~11-24 17:36
貓兒
不要~~我比較喜歡小魚www(撲

11-24 23:50

魚o )令狐幻魚醬
WWWWWW(被撲11-25 10:00
黑崎一護
加油[e34]

05-19 10:29

魚o )令狐幻魚醬
:))))05-19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賊多R... 後一篇:小屋作者介紹等雜物(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