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愛情】東帝與鳳-10:天才!

作者:帝六君│2012-11-23 14:25:20│巴幣:10│人氣:241
  「你是不是......想被踹進地獄,還是被踢到外太空?」鈴晴站起來,氣憤的說完。原本想抬高腳踹他,不過想到曾經弄傷他,而荷希也在場,就作罷了。穿上了另一雙淡綠色室內拖鞋,手上還拿著粉色的泰迪,就走了進去,幫忙荷希,整理那被自己弄亂的東西。
 
  東律這才鬆了一口氣,還以為又要被踢了。緩緩的站了起來,撿起了身後,鈴晴的行李箱,穿上了剛才那雙,兩人搶著穿著白色室內拖。走到了廚房前面,放下了行李箱,把桌椅弄到大概原來的位置,又拿起行李箱,準備走到那片霧面塑膠簾子的後面。
 
  正在和荷希一起整理沙發的鈴晴,看見了東律拿著自己的行李,走向了那片霧面塑膠簾子。有點訝異的,看著東律問著:「你拿我的行李,要去哪?」
 
  「幫妳放進床上啊!」東律停下腳步,看著鈴晴說。
 
  鈴晴,感到疑惑的問著:「什麼床上?」
 
  「妳過來看就知道了。」東律說完,繼續走向那片霧面塑膠簾子的後面。
 
  鈴晴跟著走了過去,看見著是兩張雙人大床,兩張窗中間,隔了大約三公尺。裡面那張床是藍色的被單,而外面則是粉色的被單。在床的對面牆面,放了一台電腦,電腦桌前放著一張紅色的賽車椅。而正對面是一片大面的落地窗,能夠看到外面的游泳池。而泳池在過去是一片綠色的草皮,還有一些種了一些紫色的薰衣草。
 
  鈴晴好奇的問著:「我也要睡這裡?」
 
  東律把鈴晴的行李,放在了粉色被單的那張床上後,說著:「嗯,妳跟荷希一起睡。」
 
  鈴晴手指著另一張床,繼續問著:「那......是你的位置?」
 
  「是啊!」
 
  東律的回應,讓鈴晴有點傻眼,雖然不是睡在一起,但這樣近距離的感覺,好像沒有隱私。
 
  東律看見鈴晴的表情,似乎有點為難的感覺,開口說著:「如果妳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可以請人,在床的中間多加上一片簾子,不過今天大概沒辦法,所以今天就先將就一下。」
 
  「嗯,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沒有隔間之類的,只是掛一片簾子?」
 
  東律聽到這問題,走到了自己的床邊,坐了下來看著落地窗外,說著:「因為這樣,如果有人闖進來,就會直接聽到聲音,才能馬上反應處理。」
 
  鈴晴聽完這些話,更是好奇的問著:「怎麼感覺,說的好像真的會有人闖進來一樣。」
 
  東律轉頭過去看著鈴晴,眼神有點哀傷的說著:「這是因為,我小時候被綁架過,所以才會這樣說。不過今年我們公司多了一種新科技,可攻擊又能移動式的監視器『麻雀』。所以可以比較放心安全方面的問題。」
 
  聽到東律被綁架過,鈴晴有點嚇一跳,雖然好奇的想問清楚,不過有點不好意思問。但聽到麻雀,覺得奇怪的問著:「什麼麻雀?」
 
  鈴晴說完。東律掏出了口袋裡的手機,外觀是黑色的殼。用著手指,隔著手機螢幕一段距離,移動著,手機畫
面的東西就隨著手指移動,出現了數個方格小畫面,而這些小畫面正是這棟房子外面的情況。
 
  「這是一種超級擬真的麻雀機械鳥。正常肉眼分辨不出真假,它們隨時隨地都會監看著受到指令的周圍,因為會移動,所以絕對無死角。如果發現奇怪的人,它們就會掃描這個人的瞳孔和體溫,來看判定是否有問題。如果有怪異的情緒起伏,它就會從嘴裡射出超強麻醉珍,而或是另一種電壓針。而平常並不去攻擊人。」
 
  聽完這有點冗長的說明,鈴晴有點意外,不過這大概就是有錢人的高科技世界吧。開口回應:「原來是這樣。
 
  鈴晴說完。東律站了起來,突然開始打起電話來,也是隔著手機螢幕一些距離,就能操控著手機,按著手機號碼,撥了出去,一接通後,東律就開始說著:「派一個女生過來,要量衣服尺寸,還有今天的午餐多一人份。對了!幫我拿一支手機過來,外殼要粉紅色的,後面的圖案弄成一支鳳的樣子。」說完,就掛掉了電話,把手機放回口袋裡。
 
  而鈴晴則是把手上的泰迪熊,放到了床的中間,開口問著東律:「那我的衣服要放哪?」
  鈴晴問完,東律走到了電腦桌上,拿了一個多功能遙控器,按了一個按鈕,床頭邊的白色牆面,突然凸出了一個衣櫃的形狀,慢慢跑出來,還自動打開。而裡面只有吊著幾件荷希的衣物。
 
  看見這一幕,鈴晴有點嚇到,說著:「這還真是方便啊!我可以放進去嗎?」
 
  「可以。」
 
  東律說完,剛好荷希也有走了過來。
 
  鈴晴看到荷希,又再問了一次:「我可以把衣服,放進這裡嗎?」
 
  荷希微笑的說著:「嗯,是姊姊的話當然沒問題。」說完走到床邊,並坐了下來,看著鈴晴的一舉一動。
 
  在荷希答應後,鈴晴,開始打開行李箱,用膝蓋櫃站在床上,慢慢把衣服掛在這隱藏式的衣櫥裡,一邊放一邊問著:「那二樓沒有房間嗎?」
 
  東律靠在電腦桌上,看著落地窗外的場景,回應著鈴晴的問著:「二樓算是一半健身器材,一半是浴室。順便說一下,三樓有兩間置衣間,一間是我的,另一間當然是我妹妹的,其他空蕩蕩的。」
 
  鈴晴,聽完心裡想著;果然真是有錢人,衣服都放大間的房間,這個衣櫥只是小屋而已,不對!應該像狗屋。
 
  「那我知道了。」
 
  鈴晴說完。東律說著:「如果妳想訓練身體,二樓的健身器材也可以讓妳用。」
 
  「嗯,謝謝。」
 
  鈴晴說完。最後整理到內衣褲,小心翼翼的,一件一件,放進衣櫥裡的小櫃子。而荷希睜大雙眼,好奇看著自己未來能穿到的內衣。
 
  還很天真的荷希,突然開口說著:「姐姐,可以教我怎麼穿內衣嗎?」
 
  「唉......!現在教妳?」鈴晴感到訝異的問著,並覺得有點尷尬的看了一下東律。
 
  而有聽到這話的東律,放下了手中的遙控器,自動走到了另一邊,坐在了電視前的沙發上,打開了電視機。
 
  聽到電視聲音的鈴晴,雖然覺得這樣可以教,但還是覺得有點尷尬,說著:「我看晚上洗澡的時候,我在教妳好了。」
 
  荷希聽到這翻話,開心的說著:「那晚上一起洗澡。」
 
  「好啊!」鈴晴開心的答應了,雖然有個弟弟,但也很希望有個妹妹,而現在能有享受這種有妹妹的感覺,所以很開心。
 
  鈴晴整理好衣服後,也把行李箱收進了衣櫥角落裡。
 
  而此時門外出現了門鈴聲,東律走到了門口,打開了門。出現了一名女性,一頭黑色長髮,戴著無框眼鏡,身穿黑西裝白襯衫,黑色短裙,站在門口。一看見東律,說著:「是小姐要訂做衣服嗎?」
 
  「進來吧!是我的女保鑣要訂做衣服。」東律說完,轉身又走回了沙發上,看著電視。
 
  這名東律派人請來的小姐,帶上門關好,走了進去。
 
  掛好好衣服的鈴晴,走了過來,要詢問著那遙控器要按哪個按鈕的時候。東律看見鈴晴探頭出來,便先說著:「我找人來幫妳量身體,要幫妳訂做衣服。」
 
  而這名小姐,面無表情的看見了鈴晴,就朝向她走了過去,開口說著:「這邊請。」並伸手要鈴晴走到床邊。
 
  鈴晴有點嚇到,不過還是乖乖照做了,走到床尾邊後。看著她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了捲尺,然後很專業的,拉開捲尺,量著鈴晴的上半身長,和下半身長度。隨後開始量手長和腳長,甚至還量頸寬。
 
  最後開始兩三圍,胸圍量了兩次,上胸圍和下胸圍。鈴晴一直很好奇,她為什麼都只有量卻沒記起來,還是她記憶力超強。
 
  此時,一旁觀看的荷希,好奇的開口問著:「姐姐是什麼罩杯的?」
 
  待在隔壁看電視的東律,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豎起耳朵,慢慢接近那片霧面的塑膠簾子。
 
  那正準備要量鈴晴腰圍的小姐,回應著荷希,開口說著:「34C。」說完,就繼續動作,量著鈴晴的腰圍。
 
  自己的罩杯被說出來,感覺有點害羞,不過還好在場都是女生。就在鈴晴這麼想的時候,眼角餘光看見了似乎有個身影,正在慢慢從簾子後面慢慢遠離,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
 
  而東律走回了沙發上,又再度看著自己摸過鈴晴胸部的手,雖然那觸感已經有點模糊,原來這就是C的大小。
 
  簾子的另一邊,已經量好了腰圍和臀圍,還量了腳的長和寬度。這小姐把捲尺放捲好放回了右邊的西裝口袋,
換從左邊拿出了一支紅色的智慧型手機,並說著:「我要照一張全身照。」說完,便往後退,從手機鏡頭,捕捉鈴晴的全身,並照了一張。
 
  「好了。」拍完之後,就走到了客廳,雙手交錯,貼著腹部,維持鞠躬的姿勢,對著東律說:「少爺,量好了也拍好照了。」
 
  鈴晴和荷希也從另外一邊,走了過來。荷希牽著鈴晴的手,走到了左邊的雙人沙發上。
 
  東律左手扶在沙發椅背,看著她說:「嗯,幫她弄兩套黑西裝,和一件禮服。不對禮服兩件好了,一件長裙,一件短裙,然後其他以妳的眼光,湊足十套衣服和鞋子,休閒的或時尚的都可以。那兩套西裝,今天晚上以前要做好送過來。」
 
  「我知道了,那內衣褲呢?」
 
  聽到這問題,東律有點不好意思回答,說著:「妳問她吧。」
 
  鈴晴雖然搞不太清楚,為什麼要訂做衣服,但一聽到內衣褲,趕緊回應:「那個不用了,我會自己買。」
 
  這小姐,還是維持鞠躬的姿勢,說著:「那我知道了。少爺還有什麼吩咐嗎?」
 
  「沒事了,不要讓夫人知道,我自己請了一個保鑣。」東律說完,動著右手,往下一指。電視頻道就自動往下跳了畫面,自動轉移的頻道。
 
  東律說完。
 
  這小姐便向荷西和鈴晴,鞠躬了一下,就走出了大門。
 
  鈴晴,有點無法置信,這在戲劇中才會出現的狀況,居然真的親身遇見了。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有類似管家之類的人出現,聽吩咐做事情,而東律就像是已經習慣這種事情的帝王。
 
  開始想著,自己是東律的保鑣,是不是也要像電視情節一樣,隨時站在東律的身旁。無法想自己有耐心可以乖乖的站在一旁,為了確認,於是開口問著東律:「那個......我不是你的保鑣嗎?」
 
  雙眼直盯著看電視的東律,說著:「嗯,怎麼了?」
 
  「我要......像電視情節一樣,乖乖的站在一旁保護你嗎?」
 
  聽到鈴晴這問題,東律笑了一下,然後看著鈴晴說:「不用那樣做,在我家可以輕鬆一點,只是在外面,可能就要那樣。」
 
  「噢,那我知道了。」
 
  而就在鈴晴說完的時候。門鈴又再度響了起來。
 
  東律開口說著:「應該是午餐來了。」說完,就站了起來。
 
  而荷希也站了起來,並牽著鈴晴的手,說著:「走吧!到庭院吃午餐。」
 
  三個人就這樣,從家裡面,走到了落地窗前面。東律走到了電腦桌前的遙控器,按下了上面其中一個按鈕,中間兩片大片的落地窗,自動往上升了起來。
 
  荷希牽著鈴晴,從裡面走了出去。東律則放下搖控器後,也走了出去。
 
  一走出去,就看見左邊有一個玻璃圓桌,和三張椅子。一旁還有一個看起來成熟又漂亮的女廚師,穿著廚師服,推著餐車,正在把食物端上那圓桌上。端好之後,也是有禮貌的鞠躬之後,推著餐車,繞過這棟房子邊邊的走道,離開了。
 
  三個人坐在了圓桌旁的椅子上,開始吃著送來的午餐,一整桌都是港式料理,各式各樣的燒賣,片好的烤鴨料理,肉骨茶等等。而東律隨便吃了幾口,沒說話,就走了進去,坐在了電腦桌前的賽車以上,打著電腦。
 
  東律的模樣,讓鈴晴有點好奇,開口問著荷希:「妳哥,在幹嘛?」
 
  荷希一邊吃,一邊說著:「噢!我也不太瞭解,好像是說在設計遊戲。我哥在高一的時候,高中學歷的文憑就拿到了,現在則是在家選修一些遊戲程式相關的課程。」
 
  鈴晴聽到這番話,非常吃驚,還以為他就是有錢人混混,平常好像都不用上課一樣。原來是早就讀完了高中的課程。不過鈴晴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地方,開口繼續問著:「為什麼高一,就能讀完高中的課程?」
 
  「Khan Academy。」
 
  荷希說出了一個,讓鈴晴覺得陌生的名詞。
 
  鈴晴不太明白的問著:「可汗什麼?」
 
  荷希突然停下了吃的動作,開始說著:「可汗學院,不過現在應該說成可汗式教學,從國外引進的教學方式。詳細的我也不大會說明。要問我哥比較清楚。」說完,就牽著鈴晴的手,走進了家裡面。
 
  兩人站在了東律身後,荷希開口說著:「姐姐要知道,Khan Academy是什麼。」
 
  聽到荷希這問題,東律一邊看著電腦,一邊開始說著:「Khan Academy,利用了網路傳送的便捷與錄影重複利用成本低的特性。每段課程影片長度約十分鐘,從最基礎的內容開始,以由易到難的進階方式互相銜接。教學者本人不出現在影片中,用的是一種電子黑板系統。網站也開發了一種練習系統,記錄了學習者對每一個問題的完整練習記錄,教學者參考該記錄,可以很容易得知學習者哪些觀念不懂。」
 
  這冗長的一段,鈴晴也聽的有點模糊,就在以為他說完的時候。
 
  東律又繼續說著:「傳統的學校課程中,為了配合全班的進度,教師只要求學生跨過一定的門檻(例如及格)就繼續往下教;但若利用於可汗學院的系統,則可以試圖讓學生搞懂每一個未來還要用到的基礎觀念之後,再繼續往下教學,進度類似的學生可以重編在一班。在台灣,很多貴族學校已經採用『回家不做功課,看可汗學院影片代替上課,上學時則是做練習,再由老師或已經懂得的同學去教導其他同學不懂的地方。』這樣的教學模式。而且在我們學校,只要課程進度達到一定程度,就能夠放假,或是選擇不上課,都待在學校社團專心練習。總之就是學越多,假越多,來提升學習的動力。」
 
  在東律說完的時候,荷希接著說:「總之,我哥哥很天才的用了一年的時間,利用Khan Academy的網站就完成了高中的學業。」
 
  聽到自己妹妹這麼說,東律不好意思的說著:「也不是天才,只是教學的方式,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學習。而且提早學完,我才能更自由一點。」
 
  聽完這些話,大概聽懂了,但鈴晴突然面有難色,想到一個自己的重點,這三個月,自己要去哪上學!難道要轉學?有點不想轉學,不太喜歡都快畢業了,還要待在陌生的環境。
 
---------------------------------------------------------------------------------------------------------------------------
 
文中的Khan Academy是目前國外正在興起的新教學方式。也是一種能夠真的讓學生,搞懂自身學習方面的便利方式,利用影片讓學習者可以把不懂的地方,重新拉回去看一遍。也不會因為上課不敢發問,而錯失學習機會。而或是上課的老師,令學習者討厭而根本無心上課。〈這是我的心聲,哈~〉
 
這也算是未來的教育型態改變。聽說台灣已經有人在翻譯國小部分的課程。有興趣的可以用關鍵字搜尋Khan Academ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1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以後如果在台灣用這種教學方式
我相信會有很多人才出現在社會上

11-23 23:37

帝六君
[e34]是啊!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台灣人,說實在的大多數人還是很保守
這種方式,大概會讓他們怕東怕西的。11-24 07:17
鹿桑
哦哦哦 原來帝六君還特別去查找Khan Academy阿 !!
小時候被綁架應該造成了他最大的陰影吧...

12-01 18:17

帝六君
應該不算特別去查,是剛好看到TED的節目。正在介紹Khan Academy。所以映象很深刻。

是阿~那部分後面會出現解釋劇情的。12-02 0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東帝與鳳-09:... 後一篇:【愛情】東帝與鳳-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