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戀之花-葵 紫華

作者:青黎│2012-11-23 00:41:38│巴幣:22│人氣:199
【稱號】戀之花
【名字】葵 紫華(AOI SHIHANA)
【本名】葵 紫華(AOI SHIHANA)
【年齡】?(外觀約20歲)
【性別】女
【身高】160 cm
【體重】48 kg
【種族】(依附在)座敷童子(裡的第六號塔羅牌)
【職階】算命師

【個性】

看起來安靜、柔和,但實際性格上卻與外貌相反。
說話經常得理不饒人,在她的話中十句總有七句是虛的。

無論面對著自己喜愛或討厭的事物,經常保持一貫職業式的微笑。
鮮少在人前,表露出自己真正的心情,就算在她老師的面前也不例外。



【外貌】

黑色長髮,達腰際,前髮留有兩數鬢髮,餘髮向後紮起。
膚色近雪白,瞳色為藍綠色。

衣著為改良過後的紫色和服,手上的紫色摺扇平時藏在袖口,遇到危險才會拿出來做為防身之用。腳上繡有薔薇的涼鞋,是她的老師特別為她設計的禮物。



【專長】塔羅牌算命、茶道、跳舞。
【喜歡】欺騙不善者、閱讀書籍、老師、第六號塔羅牌。
【討厭】偽善、不忠。

【背景】

『無論您身在何處,我都要找到您,我最愛的老師。』

她口中的老師,是他的創造者,也是教會他許多知識的存在。

她的老師是名專業的座敷童子製作者(家族本業),私底下也有在研究塔羅牌算命(家族副業),在很偶然的某天,她的老師誤觸了祖先留下來的第六張塔羅牌的封印,喚醒了被封印在第六號塔羅牌裡的紫華。
但從封印中被解放出來的紫華,只有靈體沒有身軀,所以,他的老師就替她打造了個全新的身軀,讓她以全新的樣貌重生。

就這樣他們兩個過了一段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日子,在這些日子裡,她的老師教會了她許多的事情,比方說家族的副業、書本上的知識,又或者是茶道、跳舞那些技藝。

她總以為這樣的日子,就是她的一輩子。但是,某天當她回到家裡,卻發現這個家的主人不知去向,只在桌上留下一封信籤以及一盒塔羅牌和一把摺扇。

信籤的上頭提及,他要紫華試著設法找出他的所在,到了那個時候,他就會和她一起回到這個家。於是,她簡單地收拾了行李,踏上了旅途。

目前落角於勿忘我,和酒館老闆娘有某種程度上的交情。


【武器】

塔羅牌、摺扇。


【能力】
(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4
敏捷 | ★★★★★★★☆☆☆ 7
體力 | ★★★☆☆☆☆☆☆☆ 3
技術 | ★★★★★★★☆☆☆ 7
智慧 | ★★★★★★★★☆☆ 8
魅力 | ★★★★★★☆☆☆☆ 6 
魔力 | ★★★★★☆☆☆☆☆ 5


【特殊技能】

摺扇-
平時可以當做裝飾,遇到危險時可以做為防身之用。

塔羅牌─
平時拿來算命的工具,遇到危險時可以喚醒牌裡的同伴,幫助她逃跑。

情報蒐集─
藉著工作之便,能向客人套出些自己想要的情報,於工作上相關的情報,能比一般人更快速的吸收消化。

布偶、人偶對話─
能和布偶、人偶對話,蒐集一些人所不知道的情報。

東方文化專精─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相關知識、技術都有粗淺的涉略。其中,以茶道和舞蹈涉略較深。




【稱號】戀之花:第六號塔羅牌,戀人之意。



註1:生日是6月13日,雙子座,第六號塔羅牌(戀人)。
註2:跟酒館老闆娘是乾姐妹。

----

角色紙娃






----

不定期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1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頭香~~!期待能對串XDDD這角色好有趣

11-23 02:10

青黎
謝謝你不嫌棄這怪胎(?)11-23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asuke6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開始之前_... 後一篇:【RPG公會】孩子們的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