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篇】平行的時空 為了你的犧牲

作者:地方廢柴│2012-11-22 23:18:57│巴幣:12│人氣:249
  

  白晝,雨不斷落著,一片原野中到處是再也不會動的屍體,一名少女看著懷裡男子不斷喊叫著,男子只是瞇著快要閉起的雙眼望向少女,男子身體上好幾處傷口不斷流出大量鮮血,身旁躺著一把在也無法握起的武士刀。

  「修……拜託,不要離開我……拜託」少女用那淚流滿面的金色雙眼凝視著男子,小嘴不斷叫出男子名子,脖子上銀製狼牙項鍊不斷晃著,項鍊上面還刻著對方名子『雷修』

  名叫雷修的男子只是慢慢伸出自己顫抖的手,輕輕撫上少女臉上,用那從以前相處到現在的溫柔表情笑著看她,張開原本應該不能說話的嘴,「小露沒事,就……」話也還沒有說完,原本摸著少女的手就這樣垂落到淋濕的地面上,一動也不動。

  「雷修!!!!!」少女一看見雷修動也不動,拿起手裡細小木製法杖,不斷快速揮舞著,嘴則是不斷念念有詞。

  「祈禱生命與愛的精靈,安特美爾斯,展現出你的力量,庇佑生命的延續!」

  少女手裡的法杖頂端出現一道綠光,然後指向雷修,只見雷修身上變得非常乾淨,但是雷修卻絲毫沒動過。

  「不要……」少女看著魔法沒有任何作用,將法杖丟在一旁,拿出一罐裝著紅色液體的瓶子,「快……快點喝下去,身體會馬上好起來喔,這是特製恢復藥水」少女顫抖害怕的雙手打開瓶子,小心用開雷修的嘴讓他飲用紅色液體,不過,卻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手中瓶子掉在一旁,少女能做的事都做了,但懷裡的雷修身體已經開始漸漸冰冷,少女只是緊抱住他,手摸上他的胸口,沒有心跳。

  「雷修……不是說過,不會離開我?」少女看著雷修脖子上也有一樣的狼牙項鍊,拿起來看著上面刻的名子『蘿露特』

  「你這騙子……兩個人都承諾過了阿……」少女緊抓著雷修的項鍊之後,感覺到觸感有點奇怪,她專注看了一眼,有個小接縫好像可以轉開,打開,是一張照片,照片畫面是一對男女,兩人十分相愛靠在一起。

  其中一名是雷修,另一名則是少女,蘿露特。

  蘿露特緊抓著照片,回憶不斷出現在腦海裡,當時與雷修的相識,以及兩個人美好的同居生活,即時自己放棄一切時,雷修卻像是希望一樣支持她又振作起來,小心將照片收起來後,讓雷修雙手放在胸前躺在地上,接著站起身後,拉一拉將巫師帽給戴好,轉身離去。

  「等我……我一定會救你,雷修……」蘿露特轉身看了一眼遠處躺在地面上的雷修後,接著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1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標題應該是「平行的時空」吧

11-23 00:35

地方廢柴
我打錯了w11-23 00:43
小蛋
雷羞呀[e3]

11-23 06:19

地方廢柴
居然這個羞W11-23 06:23
羽糖ㄦ
[e30]

11-23 17:56

地方廢柴
OwO
11-23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D】 沃達海姆... 後一篇:【DnD】 湖的謎樣生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