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角色故事】無垢-INNOCENCE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1-22 21:04:41│巴幣:0│人氣:171
「SAKUYA。」我知道的,這麼溫柔的聲音。是父親的。
「SAKUYA。」我記得的,這麼溫暖的懷抱。是母親的。

但昨天,就在昨天,甚麼都變了。就在我還甚麼都不知道的時候,世界被顛覆了。不,應該說我所認知的我的世界-

被顛覆了。

被推翻了。

被毀滅了。

「快走!快走啊!帶著SAKUYA快走!」父親的屍體,母親的哭喊,身邊最喜歡的家人,最要好的朋友,全部全部都染上了深,深,很深的血紅色。

隔壁家的爺爺,總是會笑咪咪的拿出一堆吃不完的糖果給我,叫我去分給大家。可是他已經不會動了,因為他的頭已經不在了,一如往常的微笑再也看不見了。

同班的男生,上星期跟我說他喜歡我,但是我沒有給他答覆就害羞地跑掉了。原本今天要回覆他的,想要跟他說:「其實我也是喜歡你的。」但是已經沒有辦法說給他聽了。我看著他在他媽媽的懷裡,兩個人一起被劈成好幾塊的肉塊。

奶媽拉著我的手,不斷地跑,不斷地跑。手中的刀子是爸爸說要照顧好的,村子的寶貝。我被奶媽拉著跑,尖銳的芒草把奶媽的腳跟手臂割得到處都是血,可是奶媽卻好像不在意似的,繼續拉著我跑。

我好像能聽見,後面的樹叢彷彿有人正不斷地朝這邊過來的沙沙聲,可是我們已經到港口了。奶媽把我放上小船,然後發動小船。從水下發出「噗嚕嚕-」的聲音,小船動了。然後一根長槍飛了出來,刺進了奶媽的背心。

「奶媽!」顧不得現在又累又渴又搞不清楚狀況,我朝奶媽奔去。然後對著奶媽施展著父親以前常常教我的治療術。

「奶媽沒事的,小姐乖乖坐好。」奶媽流了好多的汗,看起來很辛苦的樣子,但是,奶媽還是微笑著,為什麼,還是依然對我微笑著呢?

我們在海上漂了多久呢?其實連一星期都不到吧,可是疲勞感跟饑餓感卻讓我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似的。

「喀咚-」直到一陣小小的撞擊撞醒了我。我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然後小心地探出頭來。白白的沙灘,綠油油的樹林...「陸地!是陸地!」我跑到奶媽身邊,輕輕搖了搖奶媽。

「奶媽,奶媽,醒醒!是陸地喔!」奶媽緩緩的張開眼睛,看了看四周之後,用著似乎很虛弱的聲音跟我說:「小姐,這邊是在我們皇國對岸的大陸,米德加爾特。從這邊上岸經過一片叢林之後...咳呵!」奶媽突然咳了一大口血出來,我嚇了一跳,但是腦子裡卻有個聲音,叫我必須聽完。

「咳咳咳...對不起,小姐。」奶媽對我道歉,用已經沾滿泥土跟血污的破爛衣服擦去嘴角的血之後繼續跟我說:「穿過叢林之後...咳呵!...會有我們的親族在,只要...咳呵!咳呵!...把刀...靈刀真白拿給他們看,就可以證明...咳咳咳!證明...小姐是她們的族人,咳咳咳。」奶媽說完了,卻依舊不斷地咳血。必須快點找人來幫忙才行!找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看黑黑的叢林,少女猶豫了。但是她一轉頭看見身後咳血的奶媽之後,少女下定了決心。拿起一旁的銀色長刀,飛也似的跑進了叢林。

綠色的世界,籠罩了少女的視野。少女拼命的跑著,尖銳的草葉跟石屑劃破了少女的肩膀跟細瘦的雙腿,然後流出血來。

不停地跑,不停地跑,不停地跑。

直到跑出了叢林,少女看到有一個像是樵夫的男人正遠遠的走過來,少女想要請他幫忙,但停下的腳才剛跨出一步,正要出聲之時,少女的眼前便甚麼都看不見了。

當少女醒來的時候,她正躺在一張柔軟的床上。「啊。妳醒啦,太好了。」少女轉頭,看見門口有個不認識的女人正好拉開門簾進來。「這裡是...」少女四處張望著。

「這邊是我們真紅式族的村子喔,姬巫女殿下。」女人對著少女溫柔的笑了。
「真紅式族...」少女喃喃複誦著這個名字,然後像是突然想到甚麼似的,翻身下床推開門簾跑了出去...

奶媽的屍體被抬回了村子裡,聽當時去參予救援的村人說,到那邊的時候就已經斷氣一段時間了。「看來應該是姬巫女大人過來求救之後沒多久吧...很抱歉,沒有幫上忙。」帶隊的中年男子一臉歉疚的看著少女。而少女只是看著奶媽的臉,就只是靜靜看著,男子說的話少女彷彿甚麼都沒聽見。

奶媽雖然滿身是血,可是眼睛是閉著的,表情也是微笑著的,走得很安詳。少女看著奶媽的身體被放在一個木製的箱子裡,然後一個老者從一旁拿著一把火把出來,接著點燃了那個箱子。最後,直到箱子被燒到只剩下灰,少女都沒有離去...

當少女想到要回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四周的景物通通都披上了一層夜色。失落地回到房子內,方才的女人一臉擔心的過來,輕輕領著少女坐到桌子前,從爐子裡熬了一碗熱騰騰的湯給少女。用著顫抖的手拿起湯匙,慢慢的喝了一口湯,溫潤的湯汁靜靜流過喉嚨,慢慢地沉沉沉,沉到已經空無一物的胃袋裡,然後擴散開來,少女一口接一口的喝著。

然後哭了,在女人的懷抱裡,毫無顧忌的,放聲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1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建築】S... 後一篇:【RPG公會】【一般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