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WORKING!!迷糊餐廳

雫キナ | 2012-11-20 20:18:00 | 巴幣 2 | 人氣 833

介紹

  以北海道某處被常客評論為「危險的感覺令人上癮」的餐廳「瓦古娜利亞」為舞台,充滿各種奇人異事的四格漫畫,本來為作者在個人網站不定期連載的網路四格漫畫《迷糊餐廳》,為了雜誌連載加入新的舞台設定與登場人物而成為本作。
  舞台是在和網路漫畫不同的餐廳「瓦古娜利亞」,但內容具有共通的世界觀。裡面將有店長的舊識與佐藤的樂團夥伴等,設定相聯的角色存在。

一陣子沒更新小屋了(3D黏土人也一陣子沒在製作0 0)~都在全力找工作中~做3D衛星導航的只當接案結束沒繼續(本來就是接案性質的- -)..沉悶許久看起了能放鬆心情的迷糊餐廳。

此作品的內容還滿另類的,以餐廳「瓦古娜利亞」為舞台,述說從工作人員缺凡尋找新人開始了整體故事,當新人也就是主角:小鳥遊宗太開始在此餐廳打工才是整個故事的開始,
種島:小遊鳥!
宗太:是小鳥遊!
種島:嗯~小遊鳥!
這位沒有一次唸對主角名字就是找到主角進「瓦古娜利亞」的女主角種島白楊(阿~破梗了!)
之後主角宗太在工作期間以及和同事相處期間發生的種種事情就是本作的重點,整個是輕鬆娛樂的一部作品,而整個爆笑的開始是在中後面一位新的實習生加入:山田葵!讓整個劇情進入另一種高潮,以一種超神的技巧在餐廳「瓦古娜利亞」工作會聽到某種破掉的聲音~真的很神XDDD
山田:(某東西破掉!
宗太:又打破了阿....
不過可惜的是有時會發生一集中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所以小弟我給這作品四顆星,但如果是要放鬆心情的各位不仿可以看看此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