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定點NPC角色】海特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1-20 00:14:26│巴幣:12│人氣:310





角色ID:海特(HATE)
年齡:(享年)32歲
性別:男
種族:人類,後成為死神。
等級:64
職業:夢庭師、醫生、言靈師...被冠上許多稱號,因此不明白本業究竟是甚麼了。
身高:185cm
體重:68kg
特徵:白髮藍眼,不健康的慘白臉色,紅黑色的東方服裝,破爛的紳士高禮帽
興趣:解剖人,偷窺,用未來視隨便偷看別人的未來。
喜歡:辣椒(尤其是朝天椒);女人跟小孩(活的很好,但如果是死的我會更高興);銳利物品
討厭:男人;老人;有錢人

台詞:「呵嘻嘻~」、「那麼...今晚,會叨擾怎麼樣的夢呢?」、「來吧,既然要死,乾脆在我的劇本下作場美夢之後愉快的死吧?」、「...妳,作了一場美夢嗎?嘻嘻」「阿姆嘻~」

個性:亦正亦邪的病態外科醫生,雖然技術高超到可媲美神業,但是對患者跟患者的生命可說是看得比火化場那一盆盆的骨灰甕還不如,因此被各家醫院鄙視而後找不到工作餬口,簡單說就是個死窮鬼。之後在一場車禍中死去(據說是被死者家屬蓄意開車撞死,再撞過去的時候還倒車連續來回輾了兩次。)
但因為不明人士給的銀懷錶而復活,得到了不少犯規的能力。現在作為一個變態紳士萬事屋在地下活躍中。

平常總是待在自己店裡(家裡蹲),只有肚子餓了或是想找樂子時才會出去閒逛。雖然不排斥附加於身上的能力,但常用的只有透視、未來視跟入夢能力。其他能力反而不常使用。


背景:聽說阿嘉斯特有利可圖而跑來阿嘉斯特開了一間身兼藥店的葬儀社(ㄎㄅ超不吉利啊!大哥你不要在葬儀社旁邊還開藥店啊!)。雖然是藥店但不賣藥,就像當藝妓賣藝不賣身一樣(屁啊,最好是一樣!)。為了錢,不管好人壞人他都當,是個典型的守財奴。死而復生之後得到夢庭師的能力,能夠進入他人的夢中為他人解夢。平常沒人委託工作的時候,會在扉絡街Fascinator的對面一角開類似算命的小攤子。總是用「小姐小姐~妳看起來很沒精神喔~要不要葛格來幫妳看看啊?呵嘻嘻~」的台詞來招攬生意(搭訕),但效果不彰。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7
 敏捷 | ★★★★☆☆☆☆☆☆ 4
 體力 | ★★★★★★☆☆☆☆ 6
 技術 | ★★★★★★★★☆☆ 8
 智能 | ★★★★★★★★★☆ 9 
 魅力 | ★☆☆☆☆☆☆☆☆☆ 1

戰鬥方式:主要是利用手上的電鋸來打肉搏戰,必要時利用封印在雙眼內的能力來戰鬥。情緒高漲會讓電鋸回復成死神鐮刀的原型戰鬥。

隨身武防:

電鋸-死神鐮刀da☆th:砍劈敵人收取敵人靈魂的名物,武器的來源不得而知。

謊言記錄簿:記載了一狗票謊言的厚書。但據說內容是空白的。

銀懷錶:干涉一切時間因果之極機密危險道具,據說能讓死者死而復生並且給予持有人不老不死之生命的傳奇道具。

技能:(限定角色劇情內使用)
洞察眼:讀心之眼,能夠讀出對手心中的想法。

未來視:洞察未來之眼,能夠預知接下來發生之事情。

複寫眼:能夠使用看過一次的法式或術式並記錄在腦海中,但最大紀錄量只有8個,超過必須從以記錄之技能中擇一取代。(高等級術式無法複寫)

一刀兩斷飛踢:雖然名字是飛踢,但實際上卻是高高躍起之後,藉由重力加速度的威力以電鋸把人家一口氣劈成兩半的賤招

入夢術&心靈爆破:進入睡眠中的對手的夢中,把對手的夢搞得一蹋糊塗造成對手心靈崩潰的賤招(對生物特別好用,但對不死族的話就不知道了。);窺視對手的心,然後將對手的心靈以殘忍不堪的技巧炸得粉碎,被心靈爆破的敵人,下回合將無法採取任何動作。


夢結界:開啟結界將範圍2公尺內不分敵我所有人通通送到永遠不會醒的淺意識夢境裡。聽說只要受到超強烈的震撼就會醒來?

(劇情限定技)黑死眼:能夠把人或物的存在殺死,不詳的邪惡之眼。(只能對不死生物或闇屬性生物使用)

曲視者:將半徑3公尺內眼中所見之人事物扭曲成一地的肉塊,殘忍不堪的噁心凌遲專用技。只要被看到一次,就算對方藏起自己的身體也一樣會被抓到。

透視者:可以穿透人或物的透視能力,可以調整透視的程度,所以偷窺女澡堂的時候也很好用!

靈魂收割者:使用伸縮自如的鐮刀狙擊對方的要害。號稱:不管到哪裡,都能準確射中你的心~★的犯規必殺技。



背景故事:

「歡迎光臨~本葬儀社!呵嘻嘻~」戴著破爛高帽子眼鏡男子,賊賊的笑著。這詭異的笑容讓近來店裡的女子不由得地打了一個寒顫。

「請問,真的有辦法把那可怕的噩夢驅走嗎?」下定了決心似的,女子揪緊胸口對著男子問道。

「應該是可以吧~又好像不行呢~一切都要看小姐妳的報酬喔~呵嘻嘻。」高挑的男子在女子面前左搖右晃的,看似滑稽卻格外的令人感到一陣恐懼感。

「報酬...可是我沒有很多錢。」女子猶豫的摸了摸身上的錢包,她並不知道對方會獅子大開口收多少錢。

「...要是沒錢的話,就要用身體來償還了喔~呵嘻嘻~」下一秒男子的臉就近到可以貼到女子的鼻子上,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女子嚇了一跳,很快的往後退了一大步。

「身體的報酬...難道是...‘?」難道說自己必須為了一個惡夢而把打算留給最心愛的未婚夫的純潔處女交出去嗎?不!她辦不到!可是...隨著那夢境的內容,女子的身心也漸漸的變差這也是不爭的事實。上個月還在睡夢中拿著菜刀,差點把跟自己相依為命的弟弟砍死,這種痛苦她不想再經歷了。

看來是做出了覺悟,女子對著男子說:「來吧,不管是錢還是身體都給你!但是你一定要給我把這個夢給消得一點痕跡都不剩!」女子堅定的眼神讓男子不由得地吹了一聲很響的口哨。

「真可惜啊,像你這樣的小姐如果沒有未婚夫的話,我還真想把妳搶過來啊~呵嘻嘻。」男子笑著然後一把摸上女子的圓潤豐滿的臀部。一邊恣意揉捏著那軟硬適中的屁股肉一邊享受著女子咬牙忍耐的表情,男子笑得更開心了。

「看來妳的夢已經嚴重到會害死妳跟周遭的人們的地步了呢~呵嘻嘻。」男子的臉貼近女子,輕聲說道。

「為什麼...我明明甚麼都還沒說...」女子一臉震驚。

「妳忘了嗎?我可是專家啊。呵嘻嘻~」男子原地轉了一圈,之後用食指指著女子的臉這麼說道。

「總而言之,先付報酬吧~」男子走到他的辦公桌前坐上,翹著二郎腿。

「咦?不是先除夢嗎?」女子驚問。

「那當然,要是妳除了夢把我打暈跑了,我不就虧本了嗎?況且妳付的報酬可是會決定我的服務態度的喔~呵嘻嘻。」這句話讓女子差點就要昏厥在地,但男子都這麼說了,也沒別的辦法......只好硬上了!

「人啊,既然橫豎都是要死,何不死得快樂一點呢?小姐妳也這麼認為的對吧~呵嘻嘻。」聽到男子這麼說,讓原本正準備要把胸前的鈕扣解開的女子一瞬間停下了動作。

「所以說,要是妳沒有很多錢的話,就想辦法娛樂我吧~呵嘻嘻。讓我看看甚麼是頂級的笑吧!呵嘻嘻嘻嘻嘻。」男人狂放的大笑著。

女人咬了咬牙,要怎麼娛樂他人這事還是第一次做,她想,不斷的想,要是停止了思考就意味著放棄了生路。於是,她想到了曾經在旅館打工時,一位客人說過的笑話。

「喔~?」在充滿疑問的男子面前,女子堅定的站著。讓人想不透她要做甚麼。

「......我喝淡定紅茶,妳要不要喝ˊ_>ˋ」一臉淡定地說出這句奇特台詞的女子,看著男子的反應。

男子的笑容一瞬間沒了,他直鉤鉤地盯著女子。沒希望了。看見男子毫無反應,女子的心就這樣墜落到無底深淵...

「噗-呵嘻嘻呵嘻嘻嘻嘻嘻嘻嘻呵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秒,男子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而且這笑越變越大幾乎停不下來。

「真是敗給妳了啊,小姐。沒想到你居然會表演這招淡定紅茶。」一邊笑著一邊用髒髒的袖子擦去眼淚,男子這麼說道。

「這麼說...!」女子的神情在一瞬間明亮了起來。

「嗯,這個委託我接了。呵嘻嘻嘻~」說完,男子將手放到女子面前。「晚安~」『啪』地一聲,女子的眼前閃過一陣白光,而女子就這樣昏厥過去。

男子將女子放到像手術台的床上之後,拿起一旁的電鋸(!?)一邊拉著電鋸的線一邊說「那麼...接下來,會叨擾甚麼樣的夢呢~呵嘻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8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頭香~

11-20 23:27

純喫茶
言靈術.......
我看到三大禁忌了

11-20 23:39

ナギサm(@人*)m
ㄎㄅ這傢伙整個黑歷史,我做完之後才發現,超犯規的。11-20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故事-... 後一篇:【RPG公會】【其他】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