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無題-6

白紙 | 2012-11-19 00:28:28 | 巴幣 2 | 人氣 395

無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015.9.2|無題


  「是說我們該怎麼分辨是在叫誰啊?都一樣的人啊。不過我建議可以叫另一個我殘暴偏心虐待狂死領主!」
  「用職業稱呼吧?可是死小鬼你不怕被他聽到嗎?我先說喔,我可救不了你,要死你自己去死。」
  「安啦安啦,他又不在,而且私底下叫的話沒關係啦!」

  「……死小鬼你確定?」
  「我可是看到他走遠才說的,絕對沒事!」
  「是喔?咦?蕾娜姐他們怎麼突然那麼認真的在做事……」
  「愛莎,快過來,不要待在那裡。」平時一派輕鬆模樣的精靈此刻異常的緊張地用唇形說了一句:  在那裡,很危險

  「嗯?」什麼東西很危險?
  帶著疑惑的紫髮少女聽話的靠近精靈所在之處,而紅髮少年則是留在原地看了看腳邊的碎石塊叨唸著抱怨的話語。
  「叫我們收拾善後……又沒工具要怎麼修補被破壞的地方啊?根本有病。」

  
  「哦?誰有病啊?」

  異常熟稔的聲音。

  「呃、嗨?」僵硬的轉過身來,紅髮的少年清楚地看見了方才他所抱怨的對象。

  赤髮的領主以一種和藹可親的笑顏盯著紅髮少年看,少年感到一股刺骨的寒意。

  死、定、了。

  「那個……怎麼了嗎?」你這樣看我好恐怖啊啊啊啊啊!該不會是聽到剛剛說的那些吧?啊啊啊--為什麼明明都是我我還會覺得恐怖啦!

  赤髮的領主依舊笑著,「我剛剛好像聽見了什麼殘暴偏心--

  「不不不,那都是幻覺!幻覺!幻聽啦!我絕對沒有說過那種話!」

  赤髮的領主笑得更燦爛了,「原來是你說的嗎?那我就如你所願好了?反正你也喜歡吧。」原先溫柔過火的語調瞬間轉冷,斂起笑顏的面具仍舊是一副冷淡,「……別以為你是我我就不會對你做什麼。」

  「等、等等!你會不會變臉變得太快了一點啊!不要拿劍指著我啊!那東西很危險的,快放下--」

  赤髮的領主一手摀住了耳朵,「我聽不見你說什麼耶。」劍依舊指著。

  「摀一隻耳朵怎麼可能都聽不到啊!別當我小孩子很好騙!」

  某位像是小孩子的殺手似乎搞錯了目前的重點所在。
  顯然,他完全無視掉危險的東西正指著他這一件事。
  
  「死小鬼,加油,別死了。」  

==============================

符文:等等這篇我怎麼好像很蓑?!
虛無:亂說話的下場吧~
元素:唔OAO...愛莎覺得不應該這樣說艾索德,是符文不對OAO//
符文:诶?慢著怎麼都沒有人要幫我說話?!我的錯嗎?!
領主:你的錯。

  
  

創作回應

LM
加油,別死了!(喂
2012-11-19 18:36: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