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靈依靠的場所(一)

作者:◇幻詠殿◇│心靈偵探八雲│2012-11-18 23:28:14│巴幣:0│人氣:587
為什麼?
要用那樣溫柔的眼神看著?
沒有任何的輕藐、同情或是厭惡…

『嗶-嗶-』手機的鬧鈴以簡單的音調響亮著,螢幕顯示的時間是早上六點,也就是齊藤八雲平常醒來的時間,不管多晚睡。

按掉那吵人的鈴聲後,八雲雖然頻頻打著哈欠,但已經沒有像是學生時代那樣的賴床,而是乾脆的起來走向浴室盥洗著。

因為自己特意挑了最裡面的房間,所以必須經過了幾間和式的房間後才能夠到達另一頭的浴室。

但是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會經過一間客廳和廚房,就在這時候-許多的鏗鏘聲從廚房傳了過來。

隨著噪音進入了廚房,如他所料的,被他稱為『麻煩製造機』的小澤晴香正笨拙的趴在地上,看來是因為跌倒的關係,才這麼的狼狽。

「啊…八雲…早上好啊…」及便是一身狼藉,但晴香還是趕緊的坐起身來努力的對八雲傻笑說著。

雖然看起來是一副裝傻貌,但八雲很清楚,這就是她,蠢蠢呆呆的,雖笨,但還是可以派得上用場。
可是還是一個麻煩製造機。

「那麼,妳又想做什麼?」
八雲搔了搔頭,蹲下身動手幫晴香把跌碎的白色盤子撿起。

「啊…想說今天有時間就來做個早餐…結果…」晴香望了望亂糟糟的流理台,聲音是越說越小聲,看似非常心虛。

八雲看了看晴香,只是無奈的嘆氣之後便將她趕出了廚房。
火速的整理猶如剛打完戰爭的流理台之後便坐了兩份早餐,並且沖泡了一杯咖啡拿到桌上。

晴香將這一切看在眼裡,感到有些丟臉和失落。
從小她就什麼事情也無法容易上手,就連要作份簡單的早餐也弄得一團糟,她突然覺得自己的未來似乎非常渺茫啊!
結果她最拿手的,卻是加了特殊香料的熱可可-這也是她已故的高中好友跟她說的。

晴香拉開了木製的椅子坐下後,想說喝口可可卻不小心的燙到了舌頭。

「好燙!」她張著小嘴將舌頭往外伸著,並用手散熱,但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那樣做只是徒勞無功,乾脆喝杯冷水吧。」八雲似笑非笑的說著,惹得晴香因為羞郝而臉紅了!

「不、不用你管啦!」
晴香雖然如此說著,但還是照著八雲說的到了杯冷水讓被燙傷的舌頭舒坦了。

就在她笨拙的演出一連串鬧劇之後,八雲也早就將自己的那份早餐給吃完並沖洗完畢了。

「喂、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吧?」
八雲出聲提醒著晴香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七點半了!
今年正式任教附近小學老師的她可不能在今天劃上了遲到的記錄啊!

「糟糕!」晴香驚呼了一聲。
她立刻狼吞虎嚥的吃著有些涼的早餐和沒有這麼燙舌的熱可可。

就在這時候,八雲也穿戴好了衣服,身著灰色西裝的他以及將睡亂的頭髮隨意的整理好了之後,看上去是這麼的英俊瀟灑。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領帶。

當八雲再次來到了飯廳時,晴香也將早餐給解決並杯盤給沖洗乾淨了!

只是當她看到八雲那不合他一身的歪斜領帶後,立即上前唸說:「八雲!你的領帶又沒繫好了!真是的!」
雖然晴香唸著,卻已經動手幫八雲將嶺帶給重新繫上。

兩人靠得很近,如果晴香有發現的話,只要她稍稍的抬起頭之後便能和八雲唇對唇的接觸了。
可是晴香非常專注於眼前的事情,壓跟都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也沒有注意到八雲的雙手正扶著自己的腰。

一但專注於眼前的事情後,晴香便不會特別的注意附近的小事情,這算是優點還是缺點呢?至少對八雲來說,雖然有些麻煩,但其實也還不錯吧。

晴香將那銀白色交織的領帶安分的繫好之後,順便幫八雲順了順領結才滿意的笑著。
當她抬起頭著八雲後,才發現自己跟他靠的如此接近,雖想後退,但腰上的溫度更讓她開始結巴了。

「呃…八…八雲…手…」
晴香努力的擠出了幾句話,八雲知道她的意思,便乾脆的收起手來,並轉身離開。

「真是的…到底在想什麼啊…」看著走遠的八雲背影,晴香喃喃的說著。
雖然一絲不解,但卻很開心。

就在她暗自竊喜的時候,遠處傳來八雲的聲音說:「喂-再不跟上我就把妳丟下了!」

八雲的聲音讓晴香回過神來,立刻拎起了包包和外套後便出了門。
通常八雲都會開車前往工作地點,就會『順便』的載晴香到她任職的學校。

這,就是他們同居後,每天都會發生的小插曲。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7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靈偵探八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502ec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餐順序的憂鬱... 後一篇:竜二哥哥好帥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