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2《星海爭霸II》大中華區校園冠軍即將出現,ROCCAT™帶你一戰成名

作者:夜瘋│2012-11-18 22:31:52│巴幣:0│人氣:196
德國專業電競品牌ROCCAT™攜手頂級遊戲廠商暴雪,在大中華區舉辦2012《星海爭霸II》高校錦標賽於10月23日正式開跑。此次比賽橫跨中國及台灣,中國涵蓋15座城市,參賽選手遍佈於80餘所著名大專院校,台灣包括25所大專院校, 時間橫跨3個月。堪稱大中華區校園電競運動中規模最大、獎金最高,且人氣最旺之電競賽事。而ROCCA™也作為賽事唯一指定周邊全程贊助此次大賽。

ROCCAT 亞太區行銷主管 Allen Hsieh 表示,經過多年的努力與暴雪的合作已從單一賽事擴大到大中華區,我們希望海峽兩岸的學生除了專心課業外,還能有健康的電子競技環境來作為正當的休閒娛樂管道,冰豹ROCCAT™與暴雪願意攜手提供這個平台讓年輕學子們盡情的發揮 進而學習團隊合作及追求卓越的運動精神。


2012《星海爭霸2》高校錦標賽的眾多選手所使用的比賽用周邊,全部採用來自ROCCAT™。

其中包含Savu-中型雙棲電競滑鼠,配備了4000 dpi 光學傳感器,可實400、800、1600 和 4000 dpi,能夠依據您需要的速度進行精確控制,可幫助您毫不費力地戰勝您所遭遇的每個強敵。



Kulo-7.1 USB 遊戲專用耳機,配備釹磁和 Mylar® 膜的高品質 40mm 驅動器使用了最新的耳機技術,為遊戲、音樂和語音聊天提供高低音完美平衡的一流聲效。將 ROCCAT™ Kulo 連接到 7.1 USB 聲卡,立體聲音頻將轉換為完美的虛擬環繞聲,讓您獲得高品質的享受。



Isku-電競專用鍵盤, 是第一款運用 Easy-Shift[+]™ 技術的鍵盤,現在您可以將兩個功能分配給 Isku 上三個 Easy-Shift[+]™ 區域內的專用按鍵(M1-M5、20 個 EasyZone 按鍵、T1-T3) 這樣在 WASD 區域內和周邊總共完美集成了 36 個巨集功能,操作起來非常方便。 另外,使用五個配置文件,您可以直接執行最多 180 個巨集。



此次2012《星海爭霸II》高校錦標賽在經過初步預選後,將從2012年10月23日起開始,共舉辦15場城市賽、4場區域賽、1場總決賽,每場比賽都將送出豐厚獎品。參與比賽的選手們將有機會獲得高達10萬元人民幣的總獎金和市價同樣超過20萬元人民幣的各種獎品,比賽精采可期,為各位廣大的電競迷們帶來一次超水準的《星海爭霸II》賽事。優勝隊伍將分別有機會代表大陸及台灣參加2013年1月份在上海舉辦的兩岸海峽《星海爭霸II》錦標賽,在最高電競擂台上爭奪大中華區最強SCII 電競隊伍之美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7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cStar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海爭霸II》捷報!台... 後一篇:《星海爭霸II》Sen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