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前後差那麼多 - 朋友

作者:KawaChiou♫│2012-11-18 03:46:29│巴幣:6│人氣:287
起頭

大放鳥時代之學弟放學長還要我淋雨出門?!

原因是我摟下室友的學弟玩太晚睡過頭(下午6點)那時候我還在帶貓食老婆玩LOL,結果我樓下室友找我求救(其他室友也是玩通霄睡死)搞的只能找我帶他去高雄坐巴士回台中,外面又在下雨但是又不能不幫他,只好硬著頭皮衝了ˊ_>ˋ



到了高雄車站,送我室友走了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兩個朋友,一個是我國中很麻吉的朋友,一個是從桃園南下來玩的女性朋友。









女性朋友




我會先赴約她的原因絕對不是見色忘友!!!

其一是我跟她都還沒吃飯,我麻吉他已經吃了,其二是因為她說她心情不好,今天很衰的樣子,想說幫他打打氣,畢竟人家大老遠南下來玩就該給她個好回憶。

結果,她來的時候旁邊還有一個男的,貌似很像是女性朋友的男朋友(網公?)之類,感覺有說有笑,不像是在電話裡說的那樣,後來是用走的去找飯吃,他們有準備傘我沒有,不聞不問這方面我就不計較了。

找到了小火鍋店他們才說他們不餓,所以變成3個人去餐廳看我吃小火鍋,這我也不計較了。


但是我他媽覺得最靠北的來了。


她媽我吃個酸菜白肉鍋,吃了20分鐘,感覺就像是吃了20小時一樣,就是有對情侶在我面前進入了閃光無國界,還在我面前,一個拿唉鳳,一個拿HTC,低頭一直滑阿滑阿,抬頭就是閃阿閃阿,我真他媽的真有耐心吃完這頓飯,從開始到吃完我講話根本不超過10句,最後還問我這小火鍋好吃嗎?


我只回她 : 難吃,我要走了,付了錢打發他們一下就掰了。










麻吉

我跟我麻吉講了一下電話,他說他在麥當當等我,然後我到了麥當當,看見他了,身旁還有一個女的牽著她的手,是他女朋友不會錯,因為加上剛剛一肚子的P蒼晚餐,又下雨,看到他們我沒有多開心。

後來點餐的時候,他堅持要幫我付錢,他只回了我一句話


有朋友大老遠跑來看我,而且還下雨,讓我請客是應該的啦!


真的讓我有感動到快流淚的感覺,早就知道我就點大麥克薯條加大了

我跟她們兩個聊天,聊了超過一個小時多,一整個就是真的很開心,從我們國中的點點滴滴,聊到未來的想法,中間他們也有些閃光,卻沒有前面那組來的刺眼,而且連手機都沒拿出來低頭,後來問問他們在一起多久了,一問才知道已經超過一年了,附帶一提前一對可能連他們的1/3都不到。

原本還想繼續聊的,後來時間也晚了,雨也稍微小了點,只好跟他們到別了,不然要聊到天亮也不成問題

後來我麻吉他女朋友補了一句:我們有空也會過去找你聊聊唷!

我又鼻酸了



總結

他們兩對之間的差別在我想已經很清楚了

一個是待客,不少人也知道我現在處於單身狀態,看到一對情侶在我面前放閃光我是無所謂,但是不節制我多少也會不爽,又加上我最討厭在那邊低頭尻自己的小鳥,這樣子下次還要找我出來?



拿錢來啦!





另一個是尊重,這就是為什麼我麻吉可以撐了一年多還是這麼親近,他們會彼此互相尊重,各退一步,而另一對就在禮拜五的時候女性朋友就傳簡訊跟我講說她跟她(男)朋友吵架,各有各的想法互不相讓,爭來爭去的,我就果斷的回她一句話


你爭贏對方了你能得到什麼?


大膽猜測2天後我那位女性朋友又要發哭哭文了。





希望各位能好好珍惜身旁的朋友,還有另一半,共勉之。



附上我麻吉的鬼臉夫妻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6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前後差那麼多

留言共 9 篇留言

MOGAY
你認識的人怎麼都那麼帥....但你認識我阿 我為什麼不帥 ㄍ

11-18 07:03

KawaChiou♫
雖然我也沒看過你[e5]11-18 09:48
寒翼
該黑名單ㄌ

11-18 08:50

KawaChiou♫
已黑ㄌ11-18 09:48
勸世葆唄鬼鬼
ㄊ有給ㄋ放照片ㄛ

11-18 09:14

KawaChiou♫
這4我拍ㄉ11-18 09:48
勸世葆唄鬼鬼
窩意思4ㄊ同意曝光?

11-18 10:27

KawaChiou♫
有阿11-18 13:15
貓食
我也ㄅ帥 ㄍ

11-18 10:52

KawaChiou♫
老婆正咩11-18 13:15
老王
FBI帥哥是最完美、最帥ㄑ的




帥ㄍ。

11-18 12:04

KawaChiou♫
19都比ㄋ帥11-18 13:16
POTATO
窩也醜醜ㄉ 傷心

11-18 12:12

KawaChiou♫
心最重要11-18 13:16
芒響_MX
好麻吉[e17]

11-18 13:10

KawaChiou♫
9811-18 13:16
鯊魚
_( :3」∠)_

11-18 14:47

KawaChiou♫
[e31]11-18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y501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後差那麼多... 後一篇:沒有贏的必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