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與圍巾2 女生角度篇!! 希望各位大大能喜歡>////<

作者:乂屮小宇屮乂│2012-11-17 22:46:27│巴幣:2│人氣:200
我叫星野里奈

我是一個女高中,我跟平常一樣,搭乘這班電車上、放學。

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文靜吧。

我總是喜歡一個人獨自靜靜的看著書,搭著車...。

雖然很無聊..但是..我每天一上電車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傾聽電車上其他人的聊天內容,我覺得他們的聊天內容多好有趣喔..。

例如像是:

朋友之間的互相吐嘈、昨天偶像劇的內容、要幫朋友出一口氣的女生、還有一些線上遊戲之類的...嗯?..。

怎麼..想著想著,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

不是早就已經習慣這種寂寞的感覺了嗎?...

不過自從他出現之後,我才覺得這個世界原來這麼有趣..。

我還是跟平常一樣,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準備要考試的書,一邊聽著車上其他人有趣的談話...。

突然!..我感覺我最近被人用怪異的眼光注視著..嗯!自從戴了我母親送我的圍巾後,站在我後面的男生一直注視著我。

他就像電視裡,常常看到的變態一樣,一直注視著我..雖然是這樣,不過還蠻新鮮的.這是我第一次被陌生人,注視這麼久..要是被推倒該怎麼辦...。

我臉紅害羞低著頭。

對了!!

這個男生一頭褐色頭髮,髮型像是一般少女漫畫裡男生常有的髮型、普通大小的雙眼、褐色瞳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瞳孔非常的小...一張稚氣的臉孔,但是他每天多擺著一副非常正經嚴肅的表情..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穿著深藍色制服外套、裡面因該是穿白色長袖制服上衣吧..深藍色長褲、繫著紅黑領帶。

要說他有什麼特徵的話..嗯?..除了他眼角下方有一顆黑痣跟那張非常正經的臉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徵了...等一下!還有一點..就是他比我高,比我高一顆頭左右...。

就這樣..他注視著我已經有一個禮拜了..我每天一上車,他就像看到仇人似的..猛盯著我不放。

雖然剛開始..感覺非常新鮮又害怕不過後來我也已經麻痺了,畢竟我不認識他,耳且我也沒有得罪他,加上車上那麼多人,他也不能對我怎樣..嗯!平常心。

啪─

我把厚重的書本合上。

唉...今天還是一樣,一上車就一直盯著我..嗚..真是夠了,雖然我好幾次想上前問他,到底有什麼事?

但是..往往多因為自己的膽小,而退縮..嗚..明天還是到別節車廂算了..。

沒多久電車終於是開到我要下的站了,心裡非常的高興,因為終於是能夠離開這裡回到我可愛的家了..嘻嘻..我非常高興的等待電車停靠在月台。

不過就在電車門打開。

我下了車準備往車站大門走去之後,一股強烈的不安感像我襲來...。

「小姐─」

沒錯!!...他居然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這聲音是從我背後傳出來的。

(嗚..該怎麼辦..要轉身問他什麼事?還是直接逃跑呢..嗚..不行..要是就這麼逃跑的話,不就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看著我的事了嗎..嗯!平常心!而且四周圍多是人,他也不能對我怎樣..嗯!決定了!...)

我整個人轉身看著他說:「怎麼了?」

「那...那..那...那個!」

他似乎是吃到了什麼東西似的...說話結結巴巴的。

「哪個?」

她頭斜向一邊,滿臉疑惑看著我問。

他不發一語,滿臉通紅的低著頭,雙手握緊拳頭,看起來他好像非常緊張...。
時間已經過了一分鐘,他還是一樣站在原地低著頭不發一語。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滿臉疑惑的看著他問。

「小姐!!」

他抬起頭來,表情相當嚴肅,臉上可以看到,因為緊張而流出的汗水,看起來他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想跟我說。

「嗯、嗯..嗯?」

我感覺相當的莫名奇妙。

「雖然我說這些話,有可能會冒犯妳,但是我還是要說,也許妳聽了之後會把我當作是個怪人,甚至是個變態

但是!那又如何,只要能對妳表達我的心意,就算被妳賞耳光我也值得!!」

雖然他終於開口說話了,不過他好像因為緊張的關係,所以說話有點口齒不清,不過我還是很勉強的能聽清楚幾句..嗯,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他緊張成這樣..不過..我剛剛有聽到,就算被賞耳光也值得...難道他對我做了些什麼H的事嗎?...嗚....不行我要冷靜,嗯!沒事的..要是他真的對我做這種事,我一定要大叫一聲"變態"然後一口氣跑到警察局報案..嗯!先冷靜聽他說什麼比較重要!!

「那個..不好意思我完全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我皺著眉頭看著他說。

「小姐!!」

他突然對我大叫一聲!

「嗯、嗯!」

(啊嗚...這個人習慣叫人叫這麼大聲嗎...好恐怖喔..我差點被他這一聲給嚇死...真是個怪人..)

我心裡不斷的咒罵,站在我眼前的這個男生。

「恕我直言,自從妳戴了這條圍巾之後,我每天多在注視著妳,甚至想要向妳表達我心中的想法,但是最後多因為害怕而逃避,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

他看著我說時表情非常的正經,臉上的汗水像是瀑布一樣流下。

不過最讓我感到莫名奇妙的是為什麼是我戴了這條圍巾之後...難道...這條圍巾惹到他了?

不可能阿..怎麼可能會因為一條圍巾就盯上我..。

「那個...」

我滿臉莫名奇妙的說。

「其實...」

他邊說邊把右手舉起比出食指,最後用力的指向自己的脖子。

我非常認真的看著他,比出這些連續的怪動作。

「"妳脖子上的圍巾標籤沒有剪掉"」

他以非常快的速度說完這一句,不過說完之後他像是剛跑完馬拉松一樣氣喘呼呼的。

「...嗚、嗚啊」

我先是呆愣住後才有反應,我雙手急忙的繞到後面。

(嗚...沒想到..我的圍巾標籤居然沒有剪掉..難怪他一直盯著我..嗚..丟死人了喇...)

我跟他滿臉通紅低著頭站在原地,不發任何一語。

(咕嗚...該怎麼辦...好尷尬喔,要跟他說什麼才好呢,嗚..還是等他先開口算了..嗚阿!該怎麼辦啊..。)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站在原地不發一語,已經有數十分鐘了,不過!後來因為他的一句話將整個尷尬的氣氛給化解了。

「嘛..標籤沒剪這種事每個人,多有過經歷的所以不要太在意..」

沒錯!..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像是被戳到笑點一樣哈哈大笑。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對這種事情,笑的這麼開心呢。

我想起來了...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子笑過了。

如果沒有他的話我可能永遠,多會不知道我圍巾標籤沒有剪掉!

如果沒有他的話我可能不會像以前一樣能笑的這麼開心。

這個男生...好有趣喔。

「真、真是謝謝你阿」

我的臉上充滿著笑意,眼睛甚至還有因為笑而分泌出來的淚珠。

「不、不會舉手之勞而已!」

他看著我說的時候臉非常的紅,像是蕃茄一樣。

「那..掰掰囉!」

我非常開心的跟他道別,道別完之後開心的往出口走去。

沒想到居然可以遇到這麼有趣的人,好開心喔!!

不過..之後我在也沒有在看到,這個有趣的男生了。

我找過了好幾節車廂,還是沒有找到那個男生。

真希望能夠在遇到這個有趣的人。

現在的我只能每天期待著能與他相遇。

要是我還能在遇到他的話,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他做朋友。

嗯.............................。





以上感謝所有大大的觀看!!

時宇川小弟我在這向您深深一鞠躬 。

時宇川:在此感謝!!看完我的文章大大 辛苦了!!


謝謝您觀賞我的短篇文章!!


以上言論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時宇川:在此感謝!!看完我的文章大大 辛苦了!!


這次是以女生的角度作為故事的發展!!希望大大們能夠喜歡。


最後還是要在感謝您的觀看!!


BY時宇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6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e8656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圍巾 新手第一次... 後一篇:仿畫!!侵略!!烏賊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