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神奇寶貝特別篇法版》美版先行本介紹及法國簽名會行程......

作者:吼兒│神奇寶貝特別篇│2012-11-16 21:19:35│巴幣:12│人氣:2028
 
不知不覺得,神奇寶貝特別篇也邁入了十五週年(而圖鑑持有人也已有十五人......)
為了慶祝十五週年,官方也推出了一些企劃,其中一項並是前往法國舉辦簽名會。
說起來,還真不知官方為何會選在法國辦簽名會,在這之前,法版才出到第六集而已,就沒下文了。
直到前年還去年,法版才跟著美版,一同引進了黑白篇的先行本。
不過法版也還算有心,除了收錄的回數比美版多之外,封面也繪製的十分精緻。
 
這是原稿
 
 
這是法版最新封面......
 
 
而法版每集約收錄八回,差不多等同於日版單行本的量。
美版則只收錄四到五回,而且只出到第八集(法版已超過此進度),名符其實的先行本......(ry
而此次簽名會最大亮點之一並是編劇日下老師也有前往,代表他也會露臉。
在這之前,日下未曾暴露過真面目在讀者面前,反倒是繪師山本老師,連推特上都有自己的照片......
 
(誤)
 
 
這次前往法國的行程,預計安排在11/27到12/1。
第一天在斯特拉斯堡
第二天在里爾
第三天在巴黎
最後兩天,是在蒙特勒伊镇的書展。
 
 
然後放一下法版和美版的封面
 
法版
 
 
 
 
 
 
美版(因為不像發在版上會隱藏圖,所以只發第1、2集和6、 7、8集的)
 
 
 
 
 
 
 
另外還有法版的封底(從第3集開始)
 
 
布蘭琪懷特社長(法版的名稱叫布蘭琪)
 
 
小菊兒
 
 
N
 
個人比較喜歡法版的,不過美版的似乎也有不少人喜歡。
 

神奇寶貝特別篇,目前已有十個章節、十五位主角。
台版目前單行本和連載皆推出到第八章-白金篇的進度。
日版單行本則推出至第九章-心金.魂銀篇的末端。
而第十章-黑.白篇,日本目前尚未推出單行本(預定明年初推出),不過美版和法版已根據連載進度先推出了先行本。
(另外,美版正推出第七章,四五六章的進度目前尚未代理,然而新加坡版的因為也是英語系的,所以也有不少西方人替代讀,目前已推出完第八章,正準備推出第九章。)
 

黑.白篇的故事劇情,主要是在講述一名十四歲的少年布萊克,為了達成成為聯盟冠軍的夢想,而展開了挑戰聯盟的旅程。在旅途中,他遇見了一名經營神奇寶貝BW演藝公司的少女社長-懷特。
在一次突發狀況下,他不小心將懷特公司的器材給弄壞了,由於懷特剛好也需要他的公的暖暖豬來補充演員不足的部分,於是並以此為理由將他納到旗下工作。
在工作結束之後,懷特並隨同他一起踏上旅程,然而,他們卻被神秘組織電漿隊的「王」-N給盯上了。
電漿隊表面上的目標是要提倡解放神奇寶貝,但是背後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陰謀......?
同時為了解放神奇寶貝,只要是他們認為對的是就會不顧一切去做,甚至強行拆散或搶奪別人的神奇寶貝。
而N為了實踐他的理想,甚至打算超越當前聯盟冠軍,好號召人們解放神奇寶貝。
布萊克與懷特,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被捲入了一場合眾地區的大戰之中。究竟最後獲勝的會是「真實」的現況,還是解放神奇寶貝的「理想」大業呢......
 
 
活動詳情,看得懂法文的話,這裡有連結
 

最後附上圖鑑持有人集合的圖
 
15+2圖鑑持有人
 
13+2圖鑑持有人(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4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特別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9310103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ppy Hallow... 後一篇:2013《神奇寶貝超級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