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巨人奪冠之路

作者:泰瑟熱巴│2012-11-16 16:22:14│巴幣:0│人氣:421
原文

本篇文章引用自【光芒迷的異想世界

巨人在舊金山的封王遊行
    今年的季後賽結束之後,已經過了半個月左右的時間了,我趕快趁著記憶猶新把今年季後賽的回憶通通收藏起來。
    巨人第一戰排出王牌投手Matt Cain,結果被Barandon Phllips打爆了。只不過這場比賽紅人的先發投手Johnny Cueto因傷退場,導致紅人不得不排出Mike Leake來投第四戰,讓巨人最後翻盤。
Matt Cain是不是有點緊張?
Johnny Cueto這一受傷就回不來了
    巨人第二戰排出Madison Bumgarner,結果他被打爆了,巨人被聽牌。球評還誇口巨人如果晉級的話,他就要吃桌子。結果他真的吃了……
Ryan Hanigan補上致命一擊
趙大吃餅乾做成的桌子
    巨人第三戰排出Ryan Vogelsong,雖然Homer Bailey投得比他好,但是紅人打線只得了一分,巨人終於拿下第一勝。
Ryan Vogelsong在被聽牌戰挺住了
    巨人第四戰排出Barry Zito,他投了2.2局就被換下去,後來Tim Lincecum上來中繼了4.1局,巨人拿下第二勝。
Lincecum中繼表現一流
    巨人第五戰再排出王牌投手Matt Cain,雖然他沒有投得很好,但是Matt Latos被Buster Posey打了一支滿貫砲以後勝負已定,巨人晉級。
Pablo Sandoval:為什麼大家都澆我的頭?
    接下來賽程就比較鬆散了,本來我是希望肯運動家和金鶯在第二輪兵戎相見的,結果兩隊都沒打到第二輪。美聯冠軍賽真的只是在看老虎狠狠的修理洋基,實在談不上精采,國聯冠軍賽才好看。
    巨人第一戰排出Madison Bumgarner,結果他又被打爆了。
Bruce Bochy:你累了嗎?
    巨人第二戰排出Ryan Vogelsong,結果他又幫巨人拿了一勝。這場比賽Matt Holliday把Marco Scutaro狠狠的撞了一下,結果Marco Scutaro拿了MVP……
Ryan Vogelsong再次投出一場好投
衝撞Scutaro的人後果請自行負責
    巨人第三戰排出王牌投手Matt Cain,結果他投得並不像個王牌投手。
Matt Cain:今年季後賽手感怎麼這麼差?
    巨人第四戰不敢排出Barry Zito,排出Tim Lincecum,但是Tim Lincecum沒有投好,巨人又被聽牌了。
Lincecum,你還是回去中繼吧!
    巨人第五戰只有Madison Bumgarner和Barry Zito可以投,Bruce Bochy選了Barry Zito,結果他技驚四座,保住了巨人的一線生機。
Barry Zito終於洗刷了汙名
    巨人第六戰再派出Ryan Vogelsong,結果他拿下了季後賽的第三勝!
Ryan Vogelsong是巨人在季後賽最穩定的投手
    巨人第七戰再派出王牌投手Matt Cain,他投得普通,但是巨人的牛棚非常穩定,最後一局有個小插曲,天空忽然下起了大雨,但是沒有人要求暫停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是由Matt Hollidat把球打給Marco Scutaro接殺,這對冤家還真是有緣啊!最後巨人拿下國聯冠軍,Marco Scutaro拿下NLCS MVP!
Hunter Pence神奇的斷棒安打!
巨人拿下國聯冠軍!
  
Romo Style慶祝法
  
Marco Scutaro仰天長笑
紅雀: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
Tim Lincecum和他的女朋友
Barry Zito終於開心了
MVP!MVP !
    美聯冠軍賽早早就結束,在國聯冠軍賽結束以後,大家開始預測世界大賽冠軍,大部份的人都看好老虎,結果老虎似乎被高估了。
    巨人第一戰很大膽的排出Barry Zito面對Justin Verlander,結果Pablo Sandoval打出了石破天驚的三響砲,巨人驚奇的拿下第一勝!
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一戰成名!
你們兩個在巨人浴血奮戰的時候也在床上激戰嗎?
    巨人第二戰排出之前投得很糟的Madison Bumgarner,結果他回神了,巨人拿下第二勝!Bruce Bochy的神之調度再一樁。
Madison Bumgarner恢復水準
    巨人第三戰派出最穩定的Ryan Vogelsong,他也延續他在季後賽的好表現,拿下了季後賽的第四勝,終於輪到巨人自己聽牌!
Ryan Vogelsong是巨人季後賽先發輪值的支柱
    巨人第四戰派出王牌投手Matt Cain,他還是沒有投得很好,但是最後巨人靠著堅強的牛棚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Buster Posey:Romo,來跟我抱抱!
Yaaaaaaaaa!
We Winnnnnnnnn!
MVP!MVP!
世界大賽冠軍獎盃好大!
    每一次看到巨人絕處逢生,都讓我更支持這一支球隊。巨人在季後賽兩次被逼到牆角,最後都成功翻盤,每次在逆境中奮戰都使得巨人的球員們更團結,最後令人驚奇的橫掃了老虎。
Hunter Pence把巨人的球員們凝聚在一起
   棒球的迷人之處就在這裡,不管這支球隊多麼不被看好,它都有機會得到勝利。最後,再次恭喜巨人拿到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再次回顧吧
巨人兩次被聽牌取勝!!
最關鍵的一場是國聯冠軍Zito
全世界都覺得巨人要輸了
但這慢速投手卻技壓紅雀Lohse(應該是)
還有一場對上全大聯盟的Top3投手
慢速VS火球
10年前賽揚VS10年後賽揚
又是一場全世界認為巨人會輸的比賽
但Zito投得好熊貓打得更好!!
三響砲徹底擊垮狀況差的V少及老虎
也順利拿下世界冠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4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民打棒球 2 Online|MLB|美國職棒大聯盟 2012|美國職棒|全民打棒球|美國職棒大聯盟 11 MLB 11 THE SHOW|美國職棒大聯盟 12|MLB明星總經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20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的鋒哥沒有極限 單場... 後一篇:終於達成了小小里程碑 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