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007 空降危機 X 浴血任務2 X 羅馬浴場

作者:謝洛克│2012-11-14 23:23:13│巴幣:22│人氣:1402
007 空降危機 X  浴血任務2 X 羅馬浴場


電影


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 (Skyfall)                                      (台譯: 007 空降危機)



英國MI6的特務名冊給恐怖組織偷掉了, 他們甚至還可隨意入侵總部的作業系統, 使MI6組織的安全性受到全面的威脅. 這個謎之恐怖組織甚至要把名單在網上公開, 進而迫使M跟占士邦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而這恐怖份子團竟然跟MI6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特務007占士邦又會以什麼手法破解這犯罪集團, 為MI6的面子扳回一城呢?上集的Q說要退休後, 還真的就退休了!!  新的Q & M, 必定會為007電影系列帶來新的衝擊!



007再度出擊!



到底是什麼事件令M暴跳如雷?
(桌上M的吉祥小狗也是此電影的亮點之一啊. )



Q型格登場!  雖然他這次的表現有點失手, 但作為新手菜鳥這是在所難免, 而且他可說是史上最多戲份的Q呢.



這次的占士邦依然是飛天遁地, 上天下海滿場飛呢.
(最後007還真的「飛」了起來啦!)




恐怖組織頭子, 而他的真實身份, 卻跟MI6息息相關?


這次M的戲份大增之餘, 007的互動以及人物關係就更增可看性. M對特務們來說, 除了是上司以外, 同時有著戰友以及監護人身份啊. 原來007加入特務組織, 也跟M有莫大關係, 這次的SKYFALL, 就是把他們兩人的關係展現在觀眾面前, 即便殺人放火於特務組織是家常便飯, 特務之間本身也是以難以取代的感情從中維繫著的呢. M這次不單要面對人手短缺, 上下層壓迫, 甚至還要到國會出席調查會議? 看來當特務女王也是很辛苦的, 007你就原諒她吧.



007會教你如何帥氣且輕鬆的代別人收取巨額酬金.



這次的Q的表現, 可說是令人充滿期待的啊.


這次的Q除了帶來新面孔, 新作風以外, 他也代表著某種新生代的驕傲以及不通世事吧? 雖說年青人總會犯錯, 不過Q撞板太多的話, 對007會變成一種負累吧? 說回這次的場面, 當然是火車追逐戰跟古屋生死鬥最有看頭了, 而Q的道具可能是眾多電影中最無趣的一次啊, 希望Q下次能開發一些神奇的道具吧! 我就是愛看會爆炸的鋼筆! 會放LASER跟火箭炮的戰車! 怎樣, 不行嗎? ^___^ 就算是太陽能電筒, 甚至是無敵特務摺椅(監視型)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Mr. Q, 拜託你了!!



惹火美女在占士邦電影系列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而美艷的邦女郎又怎會只有一位呢?
(她還肩負著007史上最強邦女郎之名呢, HAHAHAHAA,
應該是集合了50年來, 所有邦女郎的怨念吧?)




占士邦跟FINAL BOSS對峙, 結果誰勝誰負呢?



這車絕對是為了紀念占士邦系列50周年吧?
(占士邦深明CHOK之道, 有鏡頭時一定會記得手插褲袋啊.)



話說這次是慶祝占士邦(James Bond)50周年的作品, 甚至於連懷舊戰車也登場了! 當然周邊的007五十周年遊戲也同步發行啦. 雖然不是歷來最刺激的占士邦電影, 但實戰風格越來越澈烈, 而且這次還要M也親自出山大決戰呢! 讓你知道M也不是只會坐在辦公室的啊. 不過也可說標誌著007系列的破舊立新進入新世代, 所以M & Q也同時換人了. 話說, 占士邦50周年了, 想不到會由佛地魔入主MI6當007的老闆, 真是世風日下, 道德淪亡了!
占士邦50周年官網連結 ===> 連結LINK



007跟英國MI6真是密不可分呢.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50周年紀念作, 占士邦打鬥出色, M & Q搶戲非常! )




轟天猛將2 (The Expendables 2)              (台譯: 浴血任務2)




在某次奪還任務之中, 轟天猛將隊的新人TOOL中伏, 給敵軍頭子殺害. 眾人明知沒有利益, 甚至可能會客死異鄉, 依然決定為他報仇, 展開一場慘烈的復仇戰. 此片一貫其懷舊作風, 善用那架明明應放在博物館卻到處飛翔的老爺機四處攻略, 也儘量保持自嘲跟幽默的風格, 使觀眾在享受緊張的動作場面之餘平添不少樂趣.



轟天猛將隊再次出動! 龍哥的軍佬隊長造型依然入型入格.


<<轟天猛將2>>這次可說是原班人馬再加入幾位猛人助陣而成. 雖然不再由史泰龍執導, 但有特色的戰鬥場面依然不缺. 而且這次開場的戰鬥場面, 是在香港片場拍攝的, 主要是李連杰的部份, 其餘很多外景則在保加利亞拍攝, 充滿戰地色彩.



這次州長阿諾跟DIE HARD王布斯與龍哥, 美國三大動作片英雄合作無間, 絕對天下無敵!


史泰龍, 亞諾舒華辛力加, 布斯韋利士, 李連杰, 尚格雲頓, 羅禮士Chuck Norris, 只看名字, 已經是非看不可了吧? 或許你說, 這應該是10年前的動作電影明星, 但於這齣作品中卻仍打得燦爛. 動作場面華麗之餘, 各人的絕技如開快槍, 格鬥, 飛刀一應俱全, 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可能就是這次沒什麼美女角色點綴一下吧? <<轟天猛將2>>這次的戰鬥部份在世界各地取景, 使戰鬥場面更有實感, 這次DIE HARD男跟T2州長都不再只是過場角色, 還實際參戰, 人間兇器羅禮士爆笑亂入, 還有跆拳道王尚格雲頓來當FINAL BOSS, 相信這些元素已足夠拉動觀眾入場了吧?



羅禮士強勢加盟~~~!!! 有多強勢啊? 電影中自有分曉!



尚格雲頓傾力演出軍方首領, 會跟史泰龍有一場大決戰啊!!


至於在電影中大玩的「羅禮士的真相」(The Chuck Norris Facts)到底是什麼呢?
以下節錄一些網上的版本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 When Chuck Norris does a pushup, he isn't lifting himself up, he's pushing the Earth down.
當 Norris 做伏地挺身的時候,他不是把自己撐起來,他是把地球壓下去。

2. In fine paint on the last page of The 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 it notes that all world records are held by Chuck Norris, and those listed in the book are simply the closest anyone else has ever gotten.
[健力士氏世界紀錄]這本書最後一頁寫著所有紀錄都是由 Norris 保持。

3. When Chuck Norris enters a room, he doesn't turn the lights on, he turns the dark off.
羅禮士走進室內時不是開燈,他是「關掉黑暗」。

4. Chuck Norris ordered a Big Mac at Burger King, and got one.
羅禮士去漢堡王(Burger King)點了一個巨無霸(BIG Mac, 麥當奴的皇牌漢堡),而且他拿到了。

5. Chuck Norris was in all 6 Star Wars movies...... As The Force.
羅禮士在六部「星際大戰」電影中都有演出......他飾演「原力」。


還想看更多爆笑的「真相」的話, 可在下面的連結中找到更多啊. ^__^
羅禮士的真相 ==> 連結
Chuck Norris Facts ==> 連結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博物館級美國武打明星電影, 熱鬧有趣. )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羅馬的浴場文化可說是人民生活的一部份, 浴場設計師路西斯(Lucius)卻因沒有設計靈感而苦惱不已. 在一次浴場遇溺事件中, 路西斯卻意外地得到時空飄流的能力, 來到現代的日本浴場, 大開眼界, 並遇上了少女漫畫家山本真實, 結下了不解的時空之緣. 路西斯也以在日本浴場學到的各種技術, 於羅馬建造出劃時代的宏偉浴場而名成利就, 得到皇帝的信任, 想不到因此卻發改變世界歷史的事件.



路西斯(阿部寬)還真是好體格啊! 他又能在日本淋浴文化中學到什麼呢?



山本真實(上戶彩)這位漫畫家為了跟路西斯相守, 甚至連古羅文語都學會了!!


這電影有趣的地方, 在我來說, 就是能看到東野的兩位名偵探同場較技吧! 加賀恭一郎 (阿部寬) 跟草薙俊平(北村一輝)@神探伽俐略能在同一電影中出現, 真是太有趣了! 那天大家也以名偵探的身份互動會更有趣呢. 故事本身也就夠驚人了, 能隨時來回古今的主角路西斯, 不單把淋浴技術帶回去古羅馬, 甚至連物品跟人都同時帶了回去呢! 至於他與真實的一段穿越時空的愛情, 也是充滿爆笑跟辛酸吧, 不過路西斯也漸漸跟實實的相處中, 學會了表達自己的情感, 也算是一大進步吧.



這是命運的邂逅! 山越真實(上戶彩)她到底在畫什麼啦?



現代的廁紙跟浴室用具, 都是路西斯研究的對象!



服務場面雖然不少, 但重要部位當然都以藝術手法隱藏起來了.



羅馬帝國的眾人, 路西斯的時空跳躍, 到底會否影響世界歷史的發展呢?
(最右邊的那位, 就是草薙警官啦!!)



雖然跟原著漫畫出入很大, 但故事還是滿有趣的, 由其是阿部寬的服務場面非常多, 相信不少女觀眾也是為此入場的吧? ^__^ 其實古羅馬跟日本的淋浴文化差異很大, 如何把兩者融合, 也是此片的賣點之一. 路西斯如何把現代科技放進古代的羅馬之中? 當然是有辦法啦, 只是那些奴隸就可憐一點就對了. ^___^ 當然, 路西斯跟真實之間的感情發展, 也是令觀眾關注的地方.





阿部寬跟上戶彩於羅馬為羅馬浴場拍的紀念照.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穿梭西方日本淋浴文化, 笑料不俗, 阿部寬迷更是不容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3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 (Skyfall)|007 空降危機|轟天猛將2 (The Expendables 2)|浴血任務2|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阿部寬|上戶彩

留言共 8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喔喔 謝洛大的重量級作品介紹還是很棒呢OAO!
話說最近都沒空追電影啊!Q口Q"!

11-15 02:01

謝洛克
魷魚大大應該要忙於趕漫畫吧?
要努力加油YA^^11-15 21:55
海誠の日常
總覺得新版007似乎有見過但是不確定
經過版大一點才知道原來就是佛地魔啊

話說寬叔飾演賀哥的形象真的深深植入了觀眾的心了
每次一看到寬叔都想叫他賀哥呢XDD

11-15 07:52

謝洛克
阿部寬近來真是超愛歡迎,
電影大都有他的份啊!11-15 21:56
素月樓
羅馬浴場的漫畫每一本我都看過
阿部寬簡直就像是路西斯本人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形象實在太符合了!

11-15 09:15

謝洛克
對, 找他來演真是對極了!!!
阿部寬他像路西斯, 多於他像加賀恭一郎呢. ^__^11-15 21:48
剣 飛竜
阿部寬=好男人

11-17 19:58

謝洛克
HAHAHAHAHAHHAAA ^__^
你令我想起恐怖的事情了.11-18 21:24
輕飄飄 *風信子
007風信子的爸媽兩人相約去看唷!
^^嘻嘻~那是他們兩老的甜蜜約會。

11-18 18:12

謝洛克
風信子又跟那位去看YA^__^?11-18 21:24
赤野海藍
我也在香港看了007,這次Q沒出位道具,應該是為了讓他本人在別的方面出風頭(像後面只能讓敵人探測到的追跡發出埋怨真是好笑)。還有James在心理測試以"Bxxxx"回答M這個字時全場大爆笑(笑)。不過最後的回歸原點之戰真是戲玉啊……

11-19 10:32

謝洛克
^__^ 不過, 我還是想看Q設計出各種爆笑道具啦.11-19 10:5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007這次比較偏劇情和角色內心戲一些,但還是好看
浴血任務2就是看那些老屁股殺敵就爽啦!
羅馬浴場算改編得不錯,雖然結尾有弱一點

11-22 09:29

謝洛克
007在這邊不太好票房呢! 因為沒有太多大場面吧?
另外寒戰大收的關係, 007上映的戲院就更少了. T__T
我看會有<<浴血3>>吧? 這電影已變得越來越好玩了. ^___^11-22 10:26
本物の東
穿越時空來泡湯XD~

11-25 08:20

謝洛克
HAHAHAAA, 對, 這就是羅馬浴場的主旨了.11-25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逆轉人生 X 熊麻吉 ... 後一篇:寒戰 X 南方小羊牧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