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時空 - 序章

作者:嵐風│2012-11-14 20:08:03│巴幣:8│人氣:224
在一個有著滿天星斗的夜空下......
某一條小巷中,隱隱約約的傳來一個粗重的喘息聲,忽然,一個黑影快速的閃過,不久之後,幾條黑影也朝同樣的方向移動......
 

速度要在加快了。
一個大約二十歲左右的女子躲在樹叢中一邊看著眼前的大樓一邊想。

突然,這名女子迅速的朝大樓跑去。
在大門口附近有許多保全不停的來回走動,但是,沒有任何一個人發現這名女子已經進入大樓中。

女子進入大樓後不停的看向四周,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一樣。
就在女子尋找她要的東西時,她看到了一樣物品,一樣無法讓她移開目光的物品。
她朝那樣物品走去,才發現原來那是一把細長的劍,劍的外表非常樸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吸引她的視線,她只覺得那把劍很特別。
她緩慢的拿起那把劍仔細的看著......

突然,她轉過身去,在她身後,不知何時站著四、五個人。

「大小姐,老爺很擔心您,所以老爺派我來接您回去。」一位看起來像管家的人恭敬的說。
其實,這名女子的身份是世上第一殺手家族的女兒,夜。

「風,連你也要這樣對我嗎!?」夜帶著濃厚的怒氣看著那名為風的管家。
「大小姐,這是我的責任,請您不要讓我為難。」風微微的低下頭說。
「好!如你所願!」夜清冷的聲音中夾雜著滔天的怒火。

忽然,夜轉身往外跑去。
「別讓大小姐跑了,快點追上去!」話音一落,站在風身後的人隨即追了出去。
沒過多久,大樓裡只剩下風一個人,風的臉上漸漸浮出擔憂,只是沒有人察覺,就連風自己都沒有察覺。
 

為什麼連風都要這樣做?他明明最清楚那是我心中的傷。
夜一邊跑一邊想,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跑到馬路上。

「大小姐,請您停下來。」夜的面前突然出現一個人擋住了她的去路,她想轉身再次逃跑,「大小姐,您別想再逃跑了,這裡已經被我們給封鎖了。」冰冷的話語打破夜想逃跑的念頭。

忽然,一道十分刺眼的光芒從夜的右邊出現,原來那是一輛卡車。

奇怪,怎麼會有卡車?這裡不是被封鎖了嗎?
夜的瞳孔猛地收縮,我懂了,這一切......都是『他』設計的,在夜被撞到之前,這是他腦海中閃過的最後一個念頭。

那個擋住夜的人看著夜被卡車撞到,毫不猶豫的轉身離開,就連一點救夜的想法都沒有。
這便是世界第一的殺手家族培養出來的人,冷酷而無情。

就在那個人離去後沒多久,夜手上的那把劍散發出白色的亮光,夜和那把劍便憑空消失了。
 

那個人遠離夜之後,他的手緩緩的摸著臉,輕輕的撕下一張人皮面具。
露出真面目的他原來是一一銀。

銀快速的朝另一個方向跑去,之後,他便跑到一棟非常氣派的豪宅前,他推開大門往一間書房走去。

銀抬手在門上敲個幾下,過了一會兒,一個低沉且夾雜著威嚴的聲音說:「進來。」
銀聽到這句話後就打開門走進去,並順手將門關上。

忽然,一抹人影從轉角中走出,他偷偷摸摸的靠近門,小心地把門開出一條縫隙,聽銀和裡面的人對話。

「老爺,您交代的事已經完成,大小姐已經死了,所以......」那人,也就是風,他光聽到這裡就再也聽不下去了,他的腦海中只剩下剛才銀說的話。

他下意識的轉身就跑,他一直跑,直到累了才肯停下腳步,等他停下來時,他才發現,他已經跑出那棟豪宅了。
他抬頭看著無邊無際的美麗星空,輕聲發出嘆息。
原本以為只要將大小姐帶回去,老爺便會放過小姐,沒想到老爺還是下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2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傻羊
期待接下來的故事[e19]

11-16 18:57

嵐風
謝謝你的支持~~[e12]01-22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anny87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時空 - 第一章 穿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