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衍生創作】小小玫瑰在我家 其之二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11-12 17:39:09│巴幣:13│人氣:189




反正也閒閒沒事做,就來強迫自己寫些東西好了





某日,晚上五點三十二分,於電腦螢幕前與閃光……好啦,她叫青歲,伊祁青歲。總之我正在MSN上與她閒聊中。

而那個來路不明的小傢伙呢?

就像某些動畫中所演出的,常常會有些吉祥物趴在主角或配角頭頂上那樣,小傢伙就趴在我的那一頭髒兮兮又沒剩多少的亂髮上。

照常理來講,頂在頭上的東西如果不是用黏著劑或夾住之類的方法,往往都會很快就會從頭上滑下來。但從我早上睡覺醒來到現在為止,這玩意趴了這麼久卻沒讓我感覺到有半點會滑下來的跡象。

這是什麼巫術?這不科學!


總之轉回正題,我現在正在跟青歲MSN傳情……不對,是MSN聊天中。

想讓她知道那玩意的存在,以及詢問她如何應對的方法。

---

「那個啊……親愛的。」

起頭,我彷照著平時說話的語氣敲她,而她也理所當然地回應:『嗯?』

我先是猶豫了一下,然後以對方家中也有同樣狀況的立場詢問;「我問妳,如果妳家真的出現一隻Q版的清月,妳會作何反應?」

『喔齁齁齁齁齁齁~~~(瘋婆娘般美麗的笑聲』

想當然爾,她今天也依然的『可愛』,而在聽到我的詢問後就變得更加的……我嘆了口氣,繼續敲鍵盤:「呃……我是說『如果真的』出現在妳家的話喔。」


「然後啊……」先是打出了這三個字,打算再接下去自己現在的狀況時,她卻搶先一步回應了:

『這沒什麼不好啊!Q版的多可愛啊~』
『而且還是清月耶……(妄想的甜笑』

「……」無言,這女人顯然真的搞不懂我現在的狀況,所以我乾脆就豁出去了:「然後啊,我家真的出現了一隻玫瑰,而且還是三頭身Q版的。」

『……』本以為她應該能理解我的狀況,但下一秒傳來的回應卻讓我差點昏倒:『……老公,你白日夢還沒醒嗎?』

「……」無言了,所以我只好盡最大的努力讓她相信:「不,是真的。而且它現在還趴在我頭上。」

『囧』可想而知,她還是不信。『你少扯了!』

「不,是真的。」

『那好,照片拿來。(伸手』

---


「好啊,我這就馬上……我咧(消音處理)!!!」正當我準備要回應青歲時,卻發現螢幕『十分湊巧』挑在這時候變為漆黑一片,當場讓我飆出了我出生以來最難聽的髒話。

彎下腰,低頭往平時作為電腦電源的插座看過去,卻發現應當趴在我頭上的那玩意此刻卻出現在插座旁,背對我拿著電腦的插頭開心地把玩著。

跟設定上所寫的一模一樣,它完全不懂這類高科技產品是如何運作的,雖說我這兒的世界跟阿斯嘉特那邊的科技力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就是……

「對了,照片照片。」忽然想起,比起奪回電腦插頭讓電腦恢復運作,先拍下它的照片比較重要,所以我順手拿起剛買不久的新手機,切換到相機模式後往那玩意身上按下快門。

沒幾秒,拍照成果預覽就出來了,但感覺上……怎麼看,照片中的這個背對著我玩插頭的不明生物比較像是玩偶那類的,根本看不出是個會動的不明生物。

於是乎,我再度把手機的相機模式切換到錄影模式,將鏡頭對準好它並按下錄影鍵,同時鼓起最大的勇氣對它親切喊道:

「小玫瑰~轉過來看我這邊~」

「嗚咕?」

它也達成了我的需求,慢慢轉過頭朝我這裡看去,然後────























還天真可愛歪了歪頭。那模樣看上去,就好像頭上冒了個大問號似的。


當下,我忽然感覺的我鼻腔湧現出一股熱流,似乎是血液要衝破血管壁再從我鼻孔裡噴湧出來那樣……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的告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0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笑到肚痛不解釋XDDDDDD

11-13 08:22

大道寺羽風
wwwwwwwwwwwwwwww11-14 21:04
一條髒抹布
這..............
..........................
...................................必須GP!(つOwO)つ

01-27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含恨而死的... 後一篇:關於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