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愛情】東帝與鳳-05:白色記事簿

作者:帝六君│2012-11-12 15:06:23│巴幣:40│人氣:309
  人類是很奇怪的動物。
 
  我不懂,不懂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只是我的頭髮和眼睛顏色與眾不同,就必須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我很喜歡我的藍色眼睛和這一頭遺傳自,爸爸的外國血統也很稀有的天生銀白色頭髮。
 
  從小不管走到哪,都會出現兩種極段的對待。
 
  有人很喜歡和我說話,因為我是混血兒。但也因此也會有人喜歡惡整我,我不懂這是為什麼。尤其是男生,喜歡對我惡作劇。還記得小一的時候,時常被男生掀裙子,不然就是趁我不注意,拿剪刀偷偷剪我的頭髮。而一開始還會有人幫我,直到那些人也被一同惡整後,就再也沒人幫我了......
 
  我討厭被偷剪頭髮,我討厭我哭泣的時候被嘲笑,我討厭被稱為白髮魔女,我討厭幼稚的男生。
 
  明明都沒做什麼,卻遭受到這些莫名的對待。
 
  這些我都默默忍了下來。回到家,爸爸開口問著:「今天上學好玩嗎?」
 
  我都會微笑的回應:「嗯,很好玩。」
 
  而為了怕被發現我的頭髮有異樣,只好盡量把它綁起來。雖然總是對爸爸說上學好玩,但是心裡是害怕著上學,害怕再一次被嘲笑,被欺負。
 
  但是為了當弟弟樂善的模範,我必須乖乖的上學。
 
  在升上小二的時候,弟弟樂善也上小學了。
 
  我很開心,因為這樣上下學就有人陪伴了。
 
  只是......同時也害怕著,害怕被樂善發現,我在學校會被欺負的事情,矛盾的心情。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而在某天終於被樂善看見,看見那些幼稚的男同學,拿著牛奶潑我,嘲笑我。而弟弟樂善毫不猶豫的就衝進教室裡面來,和他們大打一架。 
   
  雖然擔心的事情被發現了,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有家人真好。平常那個愛跟我鬥嘴的弟弟,也會有保護我的這一面,我很開心,開心的哭了。
 
  最後事情鬧大了,爸爸和媽媽也知道了,我一直被欺負的事情。學校也對那幾個男同學的家長約談,要他們不能在欺負我。
 
  也是從這天之後,爸爸開始花錢讓我去學跆拳道,讓我學起來好防身。而弟弟也上過一些課程,只是最後沒興趣才沒繼續學。他雖然沒學跆拳道,但也算是一個打架天才,雖然常常一臉狼狽的回家,但是總是能打贏架。
 
  就在以為能夠這樣,爸爸、媽媽,我和樂善,能夠沒有令人討厭的事情發生,能夠一直快樂的一起生活。在我小四的某天,爸爸外出購買店裡的食材,過馬路的時候,被一台闖紅燈的車撞到,送醫後,過世了......
 
  無法預料的意外,無法預料的人生。 
    
  *
 
  西元2030年,9月10日,早上10點多。
 
  今天的天空上白雲有點多,天氣略陰。位於花逸鎮的花街五路上,有著一間義大利麵館『鳳奇緣』。而這條花街五路是一條斜坡路段,鳳奇緣就開在上坡路段旁,也是這條路唯一的建築物,道路左邊人行道,種著一排銀杏樹,而右邊人行道則是目前還只是樹枝的櫻花樹。鳳奇緣就開在右邊,必須走上一個十階的三人寬的樓梯,就能看見鳳奇緣。一個兩樓外加閣樓的建築,一樓是義大利麵館,二樓和閣樓是住家。
 
  一樓外面是漂亮的庭院,有著一些花花草草,外面有兩張木頭長方形大矮桌和相呼應的木頭長椅,桌子中間還有插著一根束起來的白色大陽傘,是要提給想在外面吃的客人,所擺設的。從外面能夠看見裡面半窗式的白牆面。
 
  而一進門就能夠看見右邊有個小櫃台,放著一台收銀機。正前方看到廚房的出菜口,隱隱約約能夠看見廚房裡面。店裡的擺放的桌子都是,四方型的玻璃桌,旁邊的椅子是,有椅背的四方形白色坐墊椅。
 
  鈴晴,上半身穿著一身白色短袖,胸口還有一的Q版熊頭圖案,下半身是藍色七分牛仔褲,腳下則是穿著一雙白色的羅馬涼鞋。衣服外面還套上了一件,藍色外觀寫有鳳奇緣白字樣的圍裙。脖子上掛了一個白色的耳機,正在店裡面掃著地。
 
  而樂善,還是那一頭黑色綁著公主頭的造型,不過身上是穿著廚師服,正在廚房裡面的流理臺前,忙著切菜,一方面也是在等他媽媽買一些其他的食材回來。
 
  在花街五路上,忽然出現了一台白色的敞篷跑車,而後面跟著一台白色的悍馬車。看起來都相當昂貴。兩台車先後停在了位於鳳奇緣旁的斜坡道路上。
  
  第一台敞篷跑車上面的駕駛是冥帝,拔起了車上的智慧型鑰匙,開啟車門,走下了車。冥帝,上半身穿著一
件白色的短T,胸口上面有著一條藍色的龍紋,黑色的東帝字樣,印在上面。而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左膝蓋有破洞的牛仔褲,腳下穿著一雙黑色帆布鞋。
 
  而後面那台悍馬車,上面的駕駛是東律,打開車門後,走到了副駕駛座,打開了車門,上面坐了一個小妹妹。東律身上也穿著和冥帝身上一樣的短T,下半身則是穿著灰色牛仔褲,褲子後面還別了兩條藍色的吊帶,腳下穿著一雙黑色尖頭皮長靴。東律將副駕駛座的小妹妹抱了下來。
 
  她正是東律的妹妹『夏荷希』,十歲,身高大約140公分。她有著一頭層次分明微鬆的黑色長髮,瀏海也是蓬鬆但亂中有序,長至眉眼之間。稚嫩的清秀臉蛋,大大的黑色雙眼,帶著水亮的感覺,是個小正妹。而她身上穿著一間黑色的小禮服,腳下穿著一雙黑色的娃娃鞋。
 
  東律把她抱下來之後,便看著一旁人行道上面的階梯,開口說著:「應該就是這裡了。」
 
  而冥帝則是走過來抱怨著:「一定要穿這件衣服嗎?」
 
  東律微笑的說著:「當然,不覺得很帥氣嗎?」
 
  冥帝則是一臉無奈的說著:「難得假日,為什麼要我穿著這衣服出門。」說完,冥帝低頭看著荷希,開口問著:「小荷希,妳覺得這衣服好看嗎?」

  荷希抬頭看著東律一眼後,表情有點難色的說著:「好看啊!」
 
  這句話讓東律聽的非常的開心,並說著:「真不愧是我的妹妹。」
 
  荷希看到哥哥這麼開心,臉上也泛著開心的笑容。
 
  冥帝看見這一幕,則是小聲的說著:「真是一個偉大的妹妹。」
 
  荷希拉著東律的手,催促著:「快走吧!我想看你說的,白頭髮很漂亮的姐姐。」
 
  東律就馬上牽著荷希的手,走向了人行道,準備步上那個可以通往鳳奇緣的階梯。冥帝則是一直在意著身上的衣服,會讓人感覺有點俗氣的跟在東律和荷希的身後,而另外也是想阻止律和那女孩見面,但是自己根本沒理由這樣做,所以就只能跟過來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0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妹妹太可憐了
真是讓人感到悲哀啊!

11-12 21:35

帝六君
[e18]鈴晴應該算姐姐吧!!11-13 07:24
天寒
期待下篇~[e12]

11-13 11:03

帝六君
[e34]嗯嗯。11-13 13:23
Bouz
「而後面跟著一台白色的悍馬車。看起來都相當『央貴』。」 [e6]

11-16 08:55

帝六君
[e41]感謝告知~已修改。11-16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東帝與鳳-04:... 後一篇:【愛情】東帝與鳳-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