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午後、公園、鞦韆

駱駱 | 2012-11-12 04:29:22 | 巴幣 2 | 人氣 213

揚起,落下,盪著未來與過去。



好久沒吃石鍋拌飯,讚
吃完到公園散步消化,看到了溜滑梯,我想溜可是它是溼的,放棄
鞦韆~我要盪鞦韆ˋ ˇ ˊ最後一次盪鞦韆沒記錯的話是小四,這之後就沒再盪過了,一整個懷念啊啊啊!!!我不管!!我要盪鞦韆!!!!

就跟友人在公園盪起鞦韆來,下雨的日子沒人來公園,地上都濕濕爛爛的(?)
非常悠閒之午後,邊盪鞦韆邊聊著天,也邊等待司機的到來,再約保齡球大賽,執行腳底板處罰Play
今天不走運,連輸二局,累積次數十六下,槓= 皿 =凸
晚餐後的重頭戲便是處罰了~NO~~~~不過先討論完跨年行程計劃才開始處刑
輸的人抗議十六下太多會打到升天,所以決定給機會,抽牌(YES)
我抽,J,硍,也才少打五下而已,嘖

國王和善地說,你們自己斟酌力道齁,我覺得痛的時候就是你被我尻頭的時候OwO我絕對不會生氣!!我只會用行動證明而已(笑)

好啦,其他人都很NICE,客氣地打,只有某位跟我交情八年的損,不,摯友,沒再客氣的!!!!!

妳-!!好-樣-的-!!!

我上次打妳時沒這麼兇狠好嗎,妳這二下根本樂在其中,ㄊㄇㄉ妳完蛋了,我記住了!!!!
這位女魔王,打其他人根本沒再手下留情,招招紮實很大力很痛,看表情跟聲響就知道多痛了!!ㄇㄉ根本被打開了,妳是多壓抑人生!!!  (?

國王真的太NICE了,打別人都輕輕觸碰,後來玩終極密碼,雖小,又輸,說什麼我痛點較高,力道要再加強,槓一個比一個大力,但是我不覺得痛,ㄎㄅ我是腳底板壞了嗎!?

很好,下次我不要當NICE KING了!!!!!我只好把S開關ON了


十一月十一日,POCKY日(?)

親愛的日記~

今天穿這樣,欸嘿



今天算冷,而我竟然假勇穿很少,飛鼠袖內吊嘎、薄外套
還騎車,更冷,我真是......其實也還好,至少有圍圍巾XDDD




這次的故事告訴我們:


『今天你不弄死他,他下次就會弄死你,ㄋㄊㄇㄉ就使出吃奶的力氣打得他哭爹喊娘吧!!』 (誤)


創作回應

~TEN~
弄死他!!!!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大大誤(?

盪鞦韆...怕高的笨狼其實也怕鞦韆(斗
2012-11-12 04:40:39
駱駱
處罰是不分敵友的,弄死他就對了,NICE只會害死自己!!! (誤
鞦韆很好玩的OwO小時後超愛玩,只是長大後沒機會也沒那閒情逸致了(喝茶
2012-11-12 04:43:30
駱駱
*時候
2012-11-12 04:43: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