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圖文合作-K-ON短篇小說-假戲真情‧梓篇(梓生日賀文)

作者: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2012-11-11 21:58:39│巴幣:26│人氣:554
這篇K-ON同人小說是巴友-風起天闇的創作
而我是受邀幫忙畫插圖
圖因為時間關係只能畫黑白圖...我也不太擅長畫梓喵這種可愛蘿莉角
請多多包涵
主要還是欣賞天闇的小說吧

以下轉貼從天闇的K-ON版的文


假戲真情分為梓篇和唯篇,唯篇將於11/27發表,敬請期待。
中野梓さん,20歲生日快樂!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櫻之丘女子高中的輕音部迎來一位久違的客人。

    「唯前輩?!」

    新一代輕音部的部長才一打開門,便被裡面抱著吉他傻呼呼笑著坐在長椅上的前輩嚇得停下腳步,隨之而來的是緊跟在後的新任鼓手小姐胸部直接撞上她的後腦,痛得差點以為胸部扁掉。

    那可是大小姐一點一滴灌溉出來的寶貝胸部,可千萬不能有事……咳!!!


    「梓喵───!」

    現在這時間理應待在私立N女子大學上課的櫻高OG平澤唯,一看見梓那熟悉的身影,立刻放下心愛的吉他,大步衝上前一把抱住了那嬌小柔軟的身軀。

    「唯、唯前輩!請不要忽然就抱上來啦!」梓嚇了一跳,無力的掙扎了幾下後還是無可奈何地放棄。話說唯前輩的胸部是不是又變大啦?觸感好像不太一樣,不過這股溫暖和味道還真是令人懷念呢……

    ──不對!我在想什麼!

    「咦?姊姊?」走在後面的憂探頭進來「我記得今天妳不是有下午的課嗎?」

    「我忽然很想念梓喵,就用最高速衝回來了喔。」

    「請不要為了這種原因就輕易的翹課!!!」

    還沒完全整理好心情的梓還真的又嚇了一大跳。如果是開玩笑也就罷了,但如果是真的……唯前輩還真的像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雖然心底有點高興,但是要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而耽誤到唯前輩的課業,那可就本末倒置了!

    「啊哈哈,開玩笑的啦,今天下午的教授臨時請假了,明天又是創校紀念日不上課,我就特別回來了一趟。」唯傻笑兩聲,放開梓後退開兩步讓後輩們進入部室。

    「姊姊,我怎麼不曉得這件事?」憂疑惑的問。

    「咦?我有跟媽媽講要回家喔,只是提早幾個小時回來而已。」唯思考了一下「會不會是媽媽想給妳一個驚喜呢?」

    「應該不……呃,媽媽的話還真的有可能。」憂想了一下,無奈的搔搔臉頰。


    「不過,真的是有放假才回來的嗎?因為我印象中的唯前輩可真的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呢。」純將書包扛在背上揶揄道。

    「純!」梓責怪的看了純一眼,完全沒有自己也想過這件事的自覺。

    幸好唯並沒有生氣,只是笑嘻嘻的走到桌椅邊。梓這才發現,桌上已經擺好了幾杯紅茶。

    難道是唯前輩泡的嗎──不對,豚ちゃん的水族箱旁邊放了一個精緻的提籃和熱水瓶,十之八九是紬前輩的手筆。


    「不過……唯前輩,今天怎麼會特別跑回來櫻高呢?」梓坐回三年如一日的首位,好奇的問。

    「嗯……這個嘛……」唯的態度一下子變得扭捏,視線和梓一觸即分,又幾次的回望過去。

    「姊姊,發生了什麼事嗎?」憂擔心的問,正要拿出點心的動作也頓時一停,迎來純幽怨的目光。

    「唔……好!」唯深呼吸一口氣,伸手撘住梓的肩膀,讓她轉過來面向自己。

    「梓喵。」

    「咦?是。」

    「請妳跟我交往。」

    「好啊……咦、等一下,交往?」

    因為唯的語氣實在太平常,讓梓完全是下意識的答應下來,眨眨眼,這才反應過來唯說的是什麼。

    交往?

    「咦、咦───!!!」





~假戲真情‧梓篇~







    事情要從半個月前開始說起。

    私立N女子大學的學園祭之後,放學後Tea Time雖然沒有拿下輕音部樂團競賽的優勝,卻也因此累積的不少人氣;在二年級的曾我部前輩努力下,放學後Tea Time後援會N女大Ver.於焉誕生──這次就不侷限於澪一個人了,雖說會長大人的最愛還是她沒變。

    唯身為主唱,又是吉他手,身兼兩個通常最高人氣位置的她人氣自然也是一等一,只看過LIVE的人會傾慕於她的歌聲與演奏時的帥氣,而再深入認識之後又會折服於她的親和與開朗,其結果就是讓越來越多的人同學乃至於前輩們傾心不已。

    以上當然不是唯的原話,畢竟她可從來沒有這種自誇的習慣,不過她的講述聽在梓和憂的耳裡,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受歡迎並非壞事,唯也不像澪那麼害羞內向,那種天生大條的神經以及和誰都能熟稔起來的個性讓她如魚得水,簡直天生是當藝人的料。

    只是,事情從一個星期前,開始出現了變化。



    有人向唯告白。



    雖然唯當下就委婉地拒絕了,但是此例一開,很快便又出現了第二個、第三個人。截至今天早上為止,已經有五個人告白未遂……當然,未遂這個詞同樣不是唯的原話,而是同樣精神飽滿長袖善舞被告白的律團長大人。很難得的,這個用詞同時獲得憂和梓的同感。

    而要解決這種情況的方法,在放學後Tea Time減一的討論之後得出一個答案,就是直接找個人扮演女朋友讓那些人死心。律直接找上澪搭檔,而唯則是趁著連假回櫻丘找梓幫忙。

    「不是還有紬前輩嗎?找紬前輩搭檔不就好了?」直從電腦螢幕移開視線,乖乖的舉起手發問。


    梓的心跳莫名其妙的漏了一拍。


    「那個呢,紬ちゃん說她們家管得很嚴,跟女生交往這種事即使是名義上的也不可以。」唯回答得很快,快得像是背好的公式一樣「所以雖然她可以用這個當擋箭牌,可是也沒有辦法幫我這個忙了。」

    「這是真的嗎?」梓轉過頭去看堇。

    「是的,為了保護大小姐,雖然細節稍微不一樣,不過基本上是沒有錯的。」堇點點頭。至於保護以外那個名為待價而沽的理由,就不用說出來了。

    「那,梓ちゃん,妳的決定呢?」憂一邊問,一邊將手工餅乾端上桌。

    「欸?我……」梓的聲音漸小,臉上透出猶豫的神色。

    如果可以的話,梓是很樂意扮演“唯的女朋友”這個角色的,但是每當自己以「這只是演戲而已」來說服自己時,不曉得為什麼心底都會刺痛一番。

    就好像……不希望這只是演戲而已那樣……

    不,不對,我並不是那種人。梓輕輕地搖搖頭甩去遐思,然後一本正經的看著唯:「好的,唯前輩,請讓我幫這個忙。」

    「真的?太好了!」唯開心得跳起來,緊接著又輕聲“啊”的一下,猶豫的問道:「可是,梓喵是考生吧?幫這個忙不會影響到準備考試嗎?」

    這種話應該在來之前就先考慮過吧?除了唯以外的人都在心底吐槽,即使是憂也忍不住嘆息。

    「沒有問題的,不像唯前輩去年那樣,我準備得很順利。而且,反正也不是常常要演戲吧?」梓平靜而略顯無奈的回答,同時努力忽略當想起“演戲”的時候心底的刺痛。我不是那種人我不是那種人我不是那種人……

    「不過說是幫忙,實際上應該要做些什麼?」

    「這個啊……」唯笑嘻嘻的從口袋中拿出了兩張票「這是同學給我的遊樂園招待券,梓喵,我們星期六去約會吧。」

    「星期六……後天嗎?」梓想了一下,確定那天沒有特別的預定「好啊,不過我不是要當擋箭牌嗎?我還以為應該會去你們學校的……」

    「紬ちゃん說校刊社的人這星期六要去那邊做採訪報導,我們約會的消息可以透過她傳出去,這樣比較有說服力。」唯老實的道出打算。

    「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梓點點頭「那麼,星期六早上九點,我們在車站見吧。」

    「嗯!」唯開心的答應,笑容漾得比平常還要開懷。






    日子很快的來到星期六。

    目的地所在的遊樂園距離櫻丘大約是五站電車的距離,再轉乘接駁巴士,算是不短的一段距離;因為如此,即使唯破天荒的提早了半個小時到會合點,跟只提早了十分鐘的梓一起出發,等到達目的地也已經是十點多了。幸虧唯拿到的票竟然是貴賓優待票,可以快速的通過剪票口,免受於園外人擠人之苦。

    不過那種票幾乎是最貴的一種了……到底是誰送給唯前輩的?

    因為早上出門時還有些涼意的關係,梓在尚未退季的細肩帶夏裝外套了件輕薄的小外套,但是到達遊樂園之後,又因為人擠人帶來的溫度驟升而褪下收進包包。旁邊唯也做出了同樣的舉止,不過她裡面穿的是圓領的敞領T恤,將秀美的鎖骨也一併露了出來。

    好漂亮的鎖骨……不對,我在想什麼……

    「那麼,唯前輩,妳想先玩哪一項?」看著眼前五花八門琳瑯滿目的遊樂設施,梓一下子也做不了決定,乾脆交給喜歡玩樂的唯。

    「唔……啊!」唯考慮了一下,忽然目光掃到了什麼,抓起梓的手腕就跑。

    「唯前輩……?」

    「先吃冰淇淋!」

    「咦!」

    在遊樂園吃冰淇淋?

    雖然算是蠻應景的,可是價格比外面貴很多啊!而且哪有一進遊樂園就先吃東西的!

    「因為,梓喵都流汗了不是嗎?」唯轉過頭來,眼睛盯向梓鬢角的幾抹汗珠「先吃點冰淇淋消消暑吧,我請客!」

    「啊、嗯……」

    面對氣勢十足的唯,不曉得為什麼,梓連“請不要在意這點小事”都說不出口,只能乖乖跟上腳步,然後享受前輩的細心,以及盡力忽略心底浮現的一絲竊喜。



    然後,梓算是見識到升上大學以後,更加升級的平澤唯式照顧。

    「唯前輩……」

    「嗯?梓喵不吃嗎?還是說梓喵現在不喜歡香蕉口味了?」

    「我很喜歡,不過這可不是只有香蕉口味的吧……」梓無奈的看著手中的冰淇淋。除了最頂端的香蕉口味之外,其下還有草莓與香草口味,一共是三球冰淇淋……如果只是消暑的話,這個量也太多了。

    「唯前輩,就算妳有在打工,也不能隨便浪費吧。」

    「欸?浪費?為什麼?」唯疑惑的歪歪頭「冰淇淋很好吃啊。」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梓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在某些事情上面,她們根本是雞同鴨講,乾脆就放給他去吧。而且除了份量太多有點浪費以外,熱量也是個問題啊……

    算了,胖就胖。

    梓搖了搖頭,不再多想,低頭品嘗唯剛買來的三球裝冰淇淋。

    剛咬下第一口的梓立刻被那濃郁的甜香征服,總是有些嚴肅的小臉立刻喜逐顏開。香蕉的香味與濃甜隨著冰淇淋在嘴巴融化而擴散,豐富的乙酸丁酯竄入鼻中挑逗嗅覺神經,向大腦傳遞名為幸福的訊息。

    「真好吃!」梓開心的讚歎道。

    「對吧?這裡的冰淇淋可是我大力推薦的喔!」唯笑嘻嘻的說「啊,梓喵,妳的臉上沾到冰淇淋了,我幫妳清一下。」

    唯示意梓將臉頰抬高,梓也乖乖的抬高感到些許黏膩的右頰,方便唯幫她清理。



    但是,預想中的面紙擦拭並未到來,取而代之的是溫暖、濕濡而柔軟的東西。那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觸感驚得梓全身汗毛彷彿貓一般豎起,瞬間僵硬的右手使得最上方的香蕉冰淇淋一歪,差點就要掉下來。



    「唯、唯前輩!」

    「嗯……香蕉口味的也很好吃哪。」唯滿意的咂咂嘴「而且還有梓喵的味道。」

    「請不要說那種令人害羞的話!」


    正如各位讀者所猜想的,唯並沒有拿面紙,而是用舌頭幫梓直接舔掉。

    梓的臉一下子燒得可以拿去煮開水。


    好害羞!

    可是……我們現在算是在交往吧?那這樣的行為其實很正常……?

    我們是在演戲……對,只是演戲給應該就在附近的N女大校刊社員看而已……


    梓一面努力平復情緒,一面又因為同時從心底浮現的竊喜與刺痛,而患得患失起來。






繪圖by.zero2524(楚雲),感謝他明明工作纏身還是應邀繪製配圖。


其實我和天闇不是第一次合作XD
我們是在一個麼法少女奈葉的討論網站認識
她幫我的奈葉同人圖配文
以後有機會再來發表


突然發現這天11/11也是我爸生日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0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K-ON||LOVE|女性人物|輕音|賀文|生日

留言共 6 篇留言

淡藍旋律_3D製圖
胸部變大...[e33]

11-11 22:13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我也希望...大胸部我比較好畫
11-11 23:47
希晴
哇~~遊樂園裡幫忙清理臉上的冰淇淋!?[e33]
這是草圖吧!有要畫成彩色的嗎?滿期待有彩圖出現的喔!!

11-11 22:26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目前沒有打算上色耶...我自己有幾張圖還在排隊...
如果這陣子上班都很閒會考慮...但不可能QQ11-11 23:51
風起天闇
11/27號還會再讓你發表一篇的XD

11-11 23:23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等你的構想場景瞜~
突然發現這天11/11也是我爸生日XD11-11 23:48
夜行貓
好閃=口=

11-12 01:21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來~墨鏡
11-12 11:13
70
突然發現11/11是我考乙級的那一天= 口 =

11-12 18:15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祝妳考試順利
11-12 19:18
路西法
梓喵的大小我相當支持=w=

11-17 00:49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不會太小嗎@@11-18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ero2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色完成-第2彈籃球少女... 後一篇:原創故事人物設定6-艾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