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造雨計畫

作者:糨糊腦袋│2012-11-11 01:26:32│巴幣:2│人氣:235
因為看完惡靈古堡第五集電影,有股無名火上升,該發的場景不好好發揮,還讓許多舊人物起死回生,更討厭的是里昂明明是個強大戰力,卻還是得等到艾莉絲救援,這種主角至上的故事已經完全看不下去,決定改寫成同人故事當作結局算了,但是寫成故事需要動力,看完電影後只有不斷意志消沈,決定寫成故事概要就好。
-----------------------------------------------------------------------------------------------------
炙熱的豔陽下有兩個小隊正分開行動,行動的主因分別源於兩個研究員的話,一個是專門替政府研究並製造人造雨,一個專門研究T病毒的疫苗加強版,而兩人最大的嗜好是發送廣播、電報聊天。

有一天某人發展出高濃度的T疫苗,即便被被活屍啃咬好一段時間,就算無法恢復成人類,但至少不會變成活屍到處咬人,可在活屍多過於活人的現在,如何讓疫苗如同病毒擴散出去為當務之急。

於是在疫苗鼠、疫苗蚊等企畫皆宣告失敗的情況下,兩人研發一套藉由人造雨讓疫苗散播出去的計畫,他們藉由無線電聯繫上民間組織,其中一支小隊佔領了保護傘公司的研究室製造大量疫苗。

而另一小隊則是想辦法聯繫上失聯已久的人造雨研究員,但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當事人已經餓死在某個上了鎖的金庫,那裡頭則存放著施放人造雨的方法及器具,以及一封祝他們幸運的遺書。

當兩個小隊聚集在疫苗工廠,想辦法製作人工雨時,卻面臨安全網被突破的窘境,甚至疫苗工廠也因此被燒毀,火更延燒到到疫苗工廠旁的森林,造成好幾天的森林大火。

只是當小隊員都感到心灰意冷之際,連燒幾天的大火卻引來降雨,讓火熄滅了也讓此區域的活屍不再行動,原來研究員無力處理疫苗的廢水,只能直接排放在森林裡,卻意外造成了一票疫苗樹,再加上森林大火燃燒時間過久導致氣候型態改變,因而下起了一場疫苗雨。

雖然整起計畫以失敗告終,但人類卻奪回了能安心居住的安全之地,並重新計畫新一波的人造雨計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9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魚與地熱... 後一篇:造鎮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