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案一‧華爾曼‧番外

作者:天雪│2012-11-10 20:11:38│巴幣:0│人氣:128

‧露絲緹‧華爾曼死前一個月‧

對象:同事兼競爭對手-妮琪‧威爾森

「你問我對露絲緹的看法?」同屬一間公司的妮琪皺了皺眉,「嗯……你知道我們是競爭對手,所以我當然不喜歡她。」妮琪露出吸血鬼的尖牙,猙獰的說:「我巴不得吸乾她的血、抽她的骨!」

時尚圈祕聞的記者抹了抹汗,小心翼翼的說:「妮琪小姐,您可以講點可以登的嗎……」妮琪一聽“小姐”這個稱呼就垮下臉,病厭厭的擺擺手:「是啊是啊,對我就是您、小姐,對那傢伙就是嘿、漂亮女孩!見鬼了,我不過只比她大一千五百歲!」

記者露出局促的微笑。妮琪撇撇嘴,很不滿意的說:「好吧好吧,雖然不太想承認,但她在時尚這方面還頗有天賦啦……至於那張臉龐,」她哼了一聲,亮粉的指甲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美的化身”這名子只有我適合!」


對象:助理-安‧碧羅‧瑪法

「跟露絲工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安‧瑪法露出公式化的微笑,這位黑髮黑眼的帥氣男士並不如其他在這間公司裡工作的男人一樣。他非常的男性化。

「露絲是很有效率的人,辦事很迅速,她擁有很多新奇奇妙的想法。她總是能令工作變得有趣而快樂。」安邊寫字邊說。記者問:「哦,別這樣!安,難道就沒有其他想法嗎?比較不尊敬點的想法?」

安露出了禮貌的微笑:「嗯,不禮貌點的話,我覺得露絲的胸部太大了,你知道我們所有人都公認胸部最完美的尺寸是34c,而她竟然有32D,雖然有的衣服這種身材才撐得起來,但你知道,是有些。更何況靠一些膠帶跟紙,我們可以讓32A的看起來有34D。她應該嘗試縮胸。」

「還有她的耳朵,我覺得太尖又太小了……」記者乾笑著離開。


對象:屬下吉娜‧戈拉

「露絲緹?哦,她是一個好人。很好的人。」女孩操著一口地道的佛羅尼口音。「能跟她這麼偉大的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每一天都是如此的振奮!」女孩臉上散發出信徒般虔誠的光采,記者暗自砸舌。

「除此之外我並不想再提什麼,就這樣。」女孩拿起桌上的設計稿,她帶著微笑說:「記者先生,若是你讓我看到雜誌上有任何一句關於露絲緹大人的壞話。」她加重音:「我相信法耶先生不會計較一個記者的死活的。」


對象:舊情人‧公爵‧羅伊‧凡卓

「露絲緹?」羅伊皺眉,「她是誰?我不認識她。」身後的助理湊上前低聲說了幾句,他恍然大悟的說:「那個跟我上過一次床的女人?哦,床技不錯,就是長得有點醜。」


對象:外傳新任男朋友‧議員‧阿克斯‧狄尼拉洛

「露絲緹是一位很有趣的人,她總是能令現場充滿歡樂,跟她在一起時我很高興。」議員說,他理了理灰色的領帶,溫和的將助理倒的咖啡放到記者面前,「喝杯咖啡嗎?記者先生。」記者感動的點頭。

「露絲緹是很有才華的女生,可以說是才華洋溢,這點可以從有多少女性喜愛他得知。」記者在心中補充:而她的桃花運,也可以由多少女生恨他得知。

「我很喜歡跟她在一起,因為跟她在一起可以讓我覺得很年輕、很有活力,她總是能夠讓我想起我年輕的時候,那充滿汗水、熱情、激情的歲月。」議員輕輕的嘆息。「我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所以我喜愛跟她在一起。」

「嗯?戀愛?同居?」議員露出古怪的神情。「我與露絲緹的關係只是朋友而已,除此之外就沒別得了。更何況我結婚了。」英俊的議員露出無名指上的婚戒。

「障眼法?不,不是的。我很愛我的伴侶,並且計畫下半輩子都與他共度。」議員微笑。「關於年輕的熱情,不,我討厭我年輕的時候。」他露出噁心的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8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BL|吸血鬼|人類|羈絆|奇幻|長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122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倫‧少婦的憂愁‧002... 後一篇:宿命之歌‧迷樣的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