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RPG公會】抱歉,給各位添麻煩了。

作者:殘夜│2012-11-10 16:15:19│巴幣:56│人氣:1607
 
 
 
 
因為自身思慮不周,自律不嚴,對話分寸拿捏不當,從而令公會諸多女性會員感覺有飽受騷擾侵犯之意,造成執法的城主與諸多會員困擾,實感抱歉。
 
此事由本人不當行為而起,自當接受城主與幹部處分與後續處置,希望作出嚴刑懲罰以正城內法規,驅除不良風氣。
 
除此之外,本人亦將暫時凍結即時RC與各項通訊軟體,除嚴格自我約束言論以外,亦將停止公會一切行為一個月作為自肅懲戒,曾與本人對串的各位腳色們,抱歉,污辱了你們的串與腳色。
 
受本人之不當行為造成諸多會員與不快者,無論抨擊或批評,本人理當承接此惡果。
 
此三個月之自肅期將不再回應其餘文章。
 
 
 
 
抱歉,我讓公會蒙羞了。
 
抱歉,我令和我對串的操作者失望了。
 
抱歉,我愧對每個相信我的人。
 
抱歉,受我引導而加入工會的人,帶領你們進來的人其實是如此鄙陋不堪的廢物。
 
 
 
 
還有,抱歉,在我的思緒下誕生的腳色們,我已經沒有操作你們的自信了。
 
請讓我慢慢的找回當時懷抱著熱情創作你們的我,好嗎?
 
 
 
 
再次對所有被我騷擾而不快的各位會員與網友說聲: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8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我的窄,在於門
勇於承認是男人,說到做到更是。

11-10 16:50

天鈴櫻桃
我會等你回來繼續對串的。

11-10 17:27


(摸頭)~^^~

11-10 17:50

-貓
加油ˊ_>ˋ 我想對串的時候會在跟你說的XD

11-10 18:37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放鬆一下~~等你回來~~

11-10 20:04

宇佐美兎香
蒼雪拍拍~(摸摸頭

11-11 04:34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路過

11-12 11:45

一條髒抹布
真男人,加油

12-17 11:10


www..才一個月而已呢....

12-17 17:25

殘夜
我很懊惱[自己創的設施設定被無視了,忍不住就......12-17 17:28
ST聖天
加油~

12-19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e... 後一篇:吾身為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