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愛情】東帝與鳳-04:雖然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我們站在一起

作者:帝六君│2012-11-10 11:01:54│巴幣:45│人氣:346
  西元2030年9月9號,下午五點多。
 
  位於花逸高中東西方的商店二街上,東律和冥帝從街口,緩緩走了進去。兩邊有著賣各種食物的店家。還有一些人來人往的人群。冥帝一如往常的,手上拿著一包洋芋片,一片一片的吃著。
 
  走在右手邊的東律,一邊看著路邊的店家,開口對著冥帝說:「你最近好像很忙。」
 
  冥帝停下的吃洋芋片的動作,說著:「沒辦法,經紀人最近幫我接了很多工作,也在勸我接拍戲,有點不太想去拍戲。因為還要去上一些戲劇課程。」
 
  聽到個,東律開心的說著:「去拍戲啊!感覺可以做一些人生沒做過的嘗試。」
 
  冥帝則是吐槽著:「那你去拍啊!我覺得拍拍照當個平面模特兒,還比較輕鬆。如果真的要做,我的底線頂多當是伸展台的走秀模特兒,而且還能多認識一些漂亮的女模。」
 
  聽冥帝到認識女模,東律開心的說著:「我有喜歡的女孩了。」
 
  聽到幾個字,冥帝有點錯愕,停下了腳步,開口問著:「是我們學校的......還是?」
 
  東律發現冥帝停下腳步後,轉頭回答著:「就是上次去花逸高中的那個女孩。」
 
  冥帝傻站在原地,腦袋裡想著;從以前就沒聽過東律喜歡什麼女孩,這是第一次看見他提出來。也沒想到居然就是那個女孩,心有點悶悶的感覺,也知道自己只是東律的朋友。是不是該認真的確認自己的性向。
 
  東律看見冥帝表情有點不對,但也沒多想什麼,開口催著:「你是工作太累了嗎?該走了。」說完,就自己一個人先往前走。
 
  冥帝聽到東律的聲音,才動起腳步跟上東律,並說著:「可能吧。」
 
  兩人直直的往前走了大約五公尺後,轉向了左邊了一條只有兩人寬的小巷子。小巷子大約三公尺長,裡面開著一間日式串燒店。東律就是想買這間的烤雞軟骨。
      
  一轉子小巷子裡,東律就看見了花逸高中的女學生制服,而且左邊那位的正是那特徵很明顯的銀白色長髮,也就是鳳鈴晴。右邊那位黑色短馬尾頭,應該就是鈴晴的好朋友。
 
  這讓東律開心的不得了,快步走上前,拍了鈴晴的肩膀,開口說著:「看來我們挺有緣的。」
 
  冥帝則是緩緩跟了上前。
 
  而鈴晴忽然被拍了一下,嚇了一跳,轉身過去看到東律,嚇到,開口說著:「你......該不會跟蹤我吧?」
 
  東律聽到鈴晴這番話,心裡有點受傷,說著:「妳覺得我是這種人嗎?」
 
  鈴晴毫不猶豫的點頭說著:「嗯。」
 
  小嫚也轉身了過來,看到東律開口打招呼著:「喲!是你啊!鈴晴的男人。」
 
  而東律也很配合的說著:「喲!鈴晴的好朋友。」
 
  鈴晴看見這一幕,表情無言的說著:「你們什麼時候那麼好了?還有......別亂說話!」說到後面怒瞪著小嫚。
 
  小嫚看見鈴晴的反應,開心的笑著說:「只是好玩嘛,別這麼認真啊!」說完,看見東律的身後,跟了一個最近崛起的偶像明星『柳冥帝』,小嫚看著那俊美的面貌,一頭金髮,往左梳的長瀏海,看起來真的很帥。
 
  而冥帝的雙眼視線,是猛盯著鈴晴看,看著她一頭,銀白色的長髮,碧藍色的雙瞳,那混血兒的臉蛋,還真的的確是很漂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心中有點怒氣,忽然加速吃著洋芋片。
 
  鈴晴發現了跟在東律後面的冥帝,感覺他用著有點怪視線的看著自己,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小嫚看見冥帝的視線,正在看的鈴晴,有點錯愕的小說著:「怎麼大家都喜歡妳。」
 
  冥帝吃完洋芋片之後,忽然身上的手機響了起來,發出了『喀滋、喀滋、喀滋─ ─』吃東西的聲響。冥帝馬上從口袋裡掏出了自己的手機。白色的外框,長約十二公分,寬約八公分的智慧型手機。拿起來後,就走出巷子,去接聽電話。
 
  東律看著鈴晴說著:「妳也會來這家店啊!我常來說,怎麼沒遇過妳?」
 
  小嫚聽到這問題,馬上替鈴晴說著:「她只會偶爾陪我來買。」
 
  而這間日式串燒店裡的老闆,一頭白髮蒼蒼,頭上圍著一圈白色毛巾,有點駝背,左手拿著扇子,右手拿著烤爐上肉串的竹籤,翻面著。看見東律的出現後,放著還沒好的就轉頭走了進去店裡面。
 
  看見這一幕,東律無奈的說著:「真沒辦法,每次都這樣。」
 
  鈴晴和小嫚也看見了這一幕,覺得有點奇怪。
 
  小嫚忍不住好奇的問著:「這間店的老闆,討厭你嗎?」
 
  東律則是尷尬的笑著說:「大概吧。」
 
  就在東律說完之後,從店裡面走出了一的駝背的老婆婆,一臉慈祥的微笑,接手了正在炭火上的肉串,看的東律說著:「你來啦!還是烤雞軟骨?」
 
  東律也微笑的回應:「嗯,對了!還有她們的東西以後也都算我的。」
 
  老婆婆點頭回應著:「我知道了。」
 
  聽到東律說要幫付錢,小嫚開心的說著:「賺到啦!」
 
  鈴晴則是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妥,開口說著:「這樣......不太好吧?」
 
  就在鈴晴說完後的時候。冥帝走了回來,開口對著東律說:「我要去開工作會議,先走了。」
 
  「嗯,我知道了。」
 
  雖然有點不想走,但是聽到東律回應,也只好離開。要走之前還瞪了一眼鈴晴後,露出微笑轉身離開。
 
  鈴晴也有注意到冥帝的眼神,有點嚇到,但是他又露出微笑,這讓鈴晴無法確定他是討厭自己,還是怎麼了。
 
  小嫚看見冥帝離開後,忽然想起忘記要簽名,對著鈴晴說著:「我去跟他要個簽名,妳等我一下。」說完,還沒等鈴晴回應,就快跑出了巷子。
 
  鈴晴看著她離開,說著:「等......等。」
 
  東律看見鈴晴的表情,似乎有點不安,便說著:「跟我待在一起,會感到不安嗎?」
 
  鈴晴看了東律一眼後,轉過去專心看著老婆婆的動作,說著:「你之前不要說一些奇怪的話,我也不會感到不安。」
 
  「什麼奇怪的話!是我喜歡妳這句嗎?」
 
  鈴晴聽到東律,又再度很輕鬆的就說出這種話,有點氣憤的問著:「你這個人真的很奇怪,為什麼都能這樣不害臊的說出這種話?」
 
  「我有啊!第一天跑去妳社團的時候,我不是為了怕場面尷尬,最後在妳耳邊小聲的說?」
 
  鈴晴聽到這話,似乎好像是這樣,不過還是繼續說著:「但是你第二天出現,就一直說個不停,讓人感覺很膚淺。你這種有錢人,感覺對人不專情。」
 
  東律聽到這番話,才知道,原來自己給她這種感覺,沉默思考了一下。才回應著:「嗯,對不起,給妳帶來困擾了。」
 
  鈴晴聽到這道歉,有點意外,而其實東律也沒做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只是感覺問題,反而自己害他受傷兩次。想開口說不用道歉的時候。
 
  東律又繼續說著:「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妳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喜歡上的女人。而且不說的話,妳怎麼知道我的心意?雖然我可能太急了。」
 
  鈴晴聽到;妳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喜歡上的女人。不知道為什麼,心跳忽然有點加速,臉頰也有熱熱的感覺。低頭臉靦腆的說著:「你真的......喜歡我?」
 
  東律伸出左手,輕碰著鈴晴的頭,說著:「嗯。雖然我一直記得很清楚,妳說過的,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也知道妳的意思,但是,我們現在不就站在同一個地方?」
 
  鈴晴聽著這番話,似乎好像也有點道理。被他這樣摸著頭,心裡不知道為什麼並不討厭,還有種開心的感覺,也不知為何,心裡極度好奇著,想知道他到底喜歡自己哪裡,但心裡有點害怕,說出口,會感覺有點怪怪的,會不好意思。
 
  而東律又繼續說著:「雖然這樣有點自私,但是我還是想說給妳聽。我的人生能夠自由的時間,只有高中畢業以前,畢業之後就必須走上我父親安排的道路。到國外留學,畢業後接掌家族事業,然後跟著某某的有錢人相親,企業聯姻。過著看似是自己而不是自己的生活。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我不想就這樣錯過。如果妳不喜歡我,可以至少陪我過這三個月的生活嗎?而且還能幫助妳,能有錢上大學。」
 
  聽完這冗長的一段話,鈴晴這才瞭解,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世界,開始猶豫是否真的要答應。但一想到二十四小時,就覺得有點不方便。鈴晴開口說著:「那我可以問一件事情嗎?」
 
  東律拿開了左手,說著:「什麼事?」
 
  鈴晴便回應:「真的......只要三個月?」
 
  東律聽到這話,開玩笑的說著:「如果妳想要一輩子,我也沒問題。」
 
  聽到這玩笑話,鈴晴轉身,瞪著東律說著:「我是認真的問,你如果再開玩笑,我就不理你了。」
 
  東律被鈴晴這一瞪,才認真的說著:「我知道了,真的就只是三個月。剛才又想了一下,妳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即使像現在這樣,能夠站在一起,以後還是會走向不同的世界吧。」
 
  聽到這句話,感覺和剛才的話有點矛盾,這讓鈴晴不經想問:「那......既然如此,又為什麼要我當三個月的保鑣?」
 
  東律看著面向自己的鈴晴,換抬起右手,摸著鈴晴的頭,回應:「大概是追求不可能的可能吧。不然妳也可以想作,我們只是在互利互惠。」
 
  鈴晴撥開了東律的手,板著一張臉說著:「怎麼越聽越讓人不想理你。」
 
  聽到鈴晴這麼說,東律緊張的說著:「啊!那怎麼辦,加薪?」
 
  鈴晴聽到加薪兩個字,露出開心的表情說著:「那要加多少?」
 
  而此時串燒店的老婆婆,已經弄好了,還把兩人的食物,兩串肉串、兩串雞軟骨,裝在了一個紙袋裡。看著兩人,微笑的說:「你們的東西好了。」
 
  鈴晴轉身過去看,發現東西都裝在了一起,開口對著婆婆說:「怎麼會裝在了一起?」
 
  婆婆微笑回應:「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嗎?看起來很登對啊。」
 
  聽到婆婆這麼說,鈴晴突然害羞的起來,說著:「婆婆妳誤會了。」
 
  而東律則是在鈴晴說完之後,開心說著:「我們真的很登對吧!」
 
  鈴晴聽到東律這麼說,抬起右腳就往東律的左腳踩了下去。
 
  而東律痛到抬起左腳,右腳金雞獨立,跳說著:「幹嘛這樣。」
 
  鈴晴從婆婆的手中接手過紙袋,轉身就走,還故意撞了東律一下,害他差點跌倒。差點跌倒的東律,放下了左腳,跟在了鈴晴後面說著:「真的不考慮一下?」
 
  鈴晴一邊走,一邊說著:「我已經考慮了啊!」
  
  「那考慮的怎樣?」
 
  鈴晴停下的腳步,背對著東律,臉頰微醺的說著:「我答應,不過不能要求我做出奇怪的事情。但是我還必須問我媽。」
 
  聽到鈴晴說;不過不能要求我做出奇怪的事情。這句話,讓東律在腦袋裡自動腦補了很多色色的事情。例如;讓鈴晴穿上性感兔女郎裝,而或是女僕裝的模樣。
 
  鈴晴發現東律沒有回應,轉身過去說著:「就這樣,我先走了。」
 
  聽到鈴晴的聲音,東律才回過神來,說著:「嗯,我知道了。明天星期六,我會去妳家親自拜訪妳母親。」說完,就從鈴晴手中的紙袋,抽出了一根雞軟骨,開心的離去了。
 
  而這時候小嫚才走了回來,與東律擦身而過,兩人互相點頭了一下。
     
  鈴晴聽到東律剛才說的話,則是有點錯愕,心裡想著:他要來我家!說笑的吧?
 
  小嫚看見鈴晴有點傻愣住,開口說著:「可以走了吧?」
 
  鈴晴這才回過神來說著:「嗯。」說完,兩人肩並肩一起走出了這條小巷。而鈴晴的心裡有點擔心,如果媽媽看見這忽然出現的人,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而且樂善也應該不喜歡他,這下子該怎麼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8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反而想推冥帝和東律耶ww

11-10 11:25

帝六君
[e17]呃...應該是不會著這方向走。〈雖然有想過特別版。〉11-10 13:53
藍筆猴魚
很有意境喔!

11-10 11:30

帝六君
[e5]是嗎!謝謝~11-10 13:54
天寒
期待下篇[e19]

11-10 13:09

帝六君
[e34]嗯嗯。11-10 13:55
我是壞人
看來我似乎也變成腐男了......

11-10 16:35

帝六君
[e17]你也希望東律配冥帝?11-10 18:15
我是壞人
不是的 只是會想到他們 kiss的畫面

11-10 18:22

帝六君
[e8]噗!那我無言了。11-10 18:38
小馬
男女主角越來越看對眼了,很期待劇情的發展哦!

11-10 19:24

帝六君
[e2]是啊XD~11-10 21:2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鈴晴真是傲嬌型的美女啊!
怎麼辦我好像有一點迷上她呢!

11-11 23:25

帝六君
[e22]那就迷上吧!11-12 07:47
Bouz
「聽完這『攏長』的一段話,鈴晴這才瞭解,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世界」
冗長@@

「兩人『互向』點頭了一下。」

完畢!

11-16 08:49

帝六君
[e41]感謝告知~已修改。11-16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東帝與鳳-03:... 後一篇:【愛情】東帝與鳳-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