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Parallel Worlds】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學校(偵查)

作者:銀嵐│2012-11-09 23:56:29│巴幣:4│人氣:136

  為了了解自己哥哥就讀的地方,因此小實決定今天來學校探查一下。
  來到學校的小實,可能是因為接近哥哥常待的地方,因此心情比以往要好,似乎比平常更容易溝通。
  小實就這樣往校內走去,準備前往校舍。
  然而在大門口處,站了一名褐色長髮的少年,對方右手此時正拿著一顆剔透的白水晶看向校園校舍內部。
  歪歪頭,小實雖然注意到對方,但是由於對方還沒有對小實作任何事,因此在心中判定為無相關的陌生人,小實繼續前往目標。
  「請等等,如果你要進校舍的話,能否稍等一段時間呢?」當你經過少年身旁時,對方以和善的語氣這麼說。
  小實雖然聽話的站住,但是微微傾斜著頭,目不轉睛的對方,似乎是向對方詢問理由。
  「突然叫住你十分抱歉,不過裡面我正在進行一項儀式,如果貿然被打斷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還請妳稍微耐心等待一下。」
  若是別的地方,小實可能就直接等待著對方,然而這裡是哥哥的學校,若是對這學校產生破壞,喜歡自責的哥哥可能會憂鬱很久,因此小實向對方靠近一步,繼續盯著對方,希望對方說明理由。
  「呵,妳似乎是個好奇寶寶……我就簡潔說明一下吧,請跟我來。」
  少年看著你的雙眼,不自覺的輕笑一下後,主動打開大門走進玄關。
  看到對方願意說明,應該是不會對學校產生危害,但由於對陌生人的警惕,小實還是跟了上去,並光明正大的取出一把鑽石為刃的刻刀。
  小實用左手捏住刀尖,右手持著把柄,在對方面前展示了一下,便又收了回去,只是右手繼續握著刀柄。
  「恩,保持戒心是不錯,不過我覺得不太適合妳……」站在玄關內的少年微笑著看完整個過程後,點頭讚許著。
  「呵,其實這項儀式也很普通,我在嘗試紀錄學校的一切。儀式的中心就是這個。」少年亮出手中的白水晶解釋。
  「不過這儀式還有不少需要完善的地方,至於紀錄的用處...我想製造回憶,一段淳樸自然的校園回憶。」少年微笑著回答完後,再次轉身朝走廊走去。
  紀錄……要是有之前的……
  小實被紀錄兩字吸引了,看到對方離開,連忙趕到對方前面,難得的出聲發問:「過去的……也有?」
  「過去的?不曉得妳說的是多久以前?確實我在這裡不斷完善儀式的時候已經收集了不少紀錄完畢的水晶..」少年見到妳匆忙的模樣,一臉困惑的回答。
  「3天前……到兩年前。」有哥哥的,小實心理這麼補充。
  「可以幫忙,如果有。」小實想想不能白拿別人的東西,因此如此說道:「我是魔術師。」
  「從見面起我就知道妳是魔術師,否則我不會請妳留步..呵,離題了。妳要的話其實也不難,只要能提供水晶作為載體我便可以複製一份到水晶上。」
  「不過,最早的水晶只到一年前,而且還是瑕疵品,我不保證複製的成功率……若是換成半年前的,只要妳提供水晶我便能完整複製一份給妳。」
  「順帶一提,一顆水晶的紀錄時間大約一週。」少年笑著給出回應。
  水晶,雖然為了禮裝小實儲備了許多的寶石類材料,這種常見的理所當然有不少,然而沒有預言能力的小實,當然不可能帶在身上,因此小實拿出了禮裝。
  可惜是鑽石不是水晶,小實心理想著,就算鑽石在怎麼高價,對於紀錄反而沒有水晶那麼好用。
  再度把禮裝收了回去,想了想說道:「現在沒有……怎麼找你?」
  「這個不難,只要妳還在冬木市而且戰爭期間沒有殺過任何人,喊一下我的名字我就會趕過去。」少年笑著回答。
  「在這之前,我要先提醒一下,妳找的水晶絕對不能沾染任何魔力,否則複製的失敗機率會很高。」
  「有需要的時候稱呼我為銀就可以了,然後……對了,剛才我忘了問..妳想要水晶的理由,是因為有重要的人曾經在這裡待過嗎?」少年似乎十分認真的提出問題。
  點點頭,想到自己哥哥,小實微微的笑了一下,卻又突然的變成擔憂的表情。
  冬木市的戰爭……雖然不是沒有其他可能,但與小實有關係的也就只有聖盃戰爭。
  「實,間桐實」小實指向自己,但對於對方的說法有些疑惑:「只有我……不殺人類……?」
  「同伴……?」
  對於Berserker的強力與自由行動,小實有很深的了解--
  「恩,只要不是妳親自動手或命令Ber……!抱歉,不是妳主動下令擊殺人類,那便隨時都能找到我。」
  「可以的話,請回答妳索求紀錄的原因?」少年柔聲卻神色嚴肅的詢問。
  小實點點頭表示了解對方的限制,至少這幾次的戰爭,小實光是自保就已經來不及了。
  對於對方的問題,小實原本不準備回答,但想到對方所說的回憶,說不定是認識哥哥的人……
  「間瞳真,我的哥哥,在這裡讀書,認識?」小實歪著頭很有耐心的回答。
  「間桐家……」少年閉上眼思索著。
  「原來如此,這樣我便放心了,我認識你們,不過你們不認識我。」似乎獲得了什麼答案,少年露出微笑。
  「噢,不對,現在妳認識我了,不過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少年神秘的笑了笑後,繞過妳後直接走上了樓梯。
  不是哥哥的朋友,小實心中如此判斷。
  「陌生人,討厭。」對著背對她的銀,小實如此說道:「銀,好人。」
  小實轉身走出了大門,發現不知何時天色已經全暗,明明進校舍前還是下午時分。

  「BerserkerMaster?」一名戴著面具的女性,突然在小實後面出現。
  對於突然出現的人,原本心情十分好的小實下了一跳,轉身面對對方,手持禮裝警戒著。
  「……」這個人,似乎是昨天的Lancer御主,小實如此心想。
  「嗯,怎不說話?,放心我的從者在偵查別的區域不再這。」女性輕鬆的說到。
  對方似乎沒有敵意,小實這麼判斷,將禮裝收了回去。
  「抱歉。」小實突然向對方這麼說道。
  「別在意,剛剛在遠處看到妳所以過來打招呼,你在學校裡偵查阿?」對方悠閒地說道。
  點點頭表示同意對方的話,但對方似乎誤會了小實想說的,因此再繼續道:「昨天,抱歉了。」
  「沒什麼,聖杯戰爭本來就是你死我亡,而慮我詐」對方不以為意地說道。
  「話說我滿想知道你的願望是什麼?」戴面具的女性打量小實的問道。
  「改變一個人的人生。」為了讓自己哥哥不再愧疚,知道自己願望對他人來說太過微小的小實,只取了其中一部分說出。
  「妳?」
  「跟一個人在一次,並肩作戰」對方有點哀傷。
  「雖然這願望已經實現,但我希望能夠維持到最後一刻」契一隻手壓指自己的胸口,散發出不同於人的氣息。
  「聖盃……不是目的?」若只是為了一起作戰,那麼越早的結束戰爭,就離她願望越遠。
  這跟昨天晚上對方直取御主的行動不同……
  人類的謊言--相同的個體卻相離嘛?小實如此判斷。
  「懷疑?因為Berserker威脅太大。」戴面具的女子感覺到小實的疑惑,如此說道。
  「Berserker有毋庸置疑的破壞力跟Saber高平均能力都是最大的威脅,雖然我想戰到最後一刻,但是另外一個想挑戰強者。」女子一隻手壓者胸口,感覺上有點激昂感。
  點點頭又搖搖頭,了解對方的顧慮,但自己無法和不會限制Berserker,因此雖然雙方似乎在戰爭中沒有衝突,但對於狀況卻沒有改變……
  儘量不攻擊對方,這是小實唯一能夠決定的,這也和今天與銀的約定不相衝突。
  「希望,最後一天能在見到。」說完最後一句祝福雙方的話,認為與陌生人對話太多的小實,準備轉身離開。
  女子的氣質突然改變了:「汝與吾中必有一死,下再見之時,亦是決戰之時」
  突然的從身邊冒出火焰,戴面具的女子便消失在火焰之中。
  也是,雖然聖盃之戰只限定了從者的生死,然而對方的理由……要是從者死了那她也很難想繼續活下去。
  若是見到了,也不能留手,小實如此想著。
  「吼!」(為了願望,Berserker!)
  「吼。」(對吧。)
  小實也轉身離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7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