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破刃之劍

作者:裕樹│2012-11-09 19:32:14│巴幣:14│人氣:616
破刃之劍(ブレイクブレイド)


故事簡介:
已無法從地底採取化石燃料的世界,克魯森大陸。人們為使萬物移動所「選擇」的動力能源,是寄宿在人們手中的「力量」。
從地底中所採取的「石英」,無論力量的強弱誰都可以對其下達命令,人們將這種力量稱之為「魔力」。
這樣的世界中「沒有魔力」的稀有者萊卡特,在某一天,受到了昔日的朋友同時也是現任國王的荷之爾召見,向王都前去的萊卡特將在那裡得知令人驚訝的事實……
過去一同學習,並建立起堅毅的友情的萊卡特、傑斯、荷之爾、西宮4人,將被戰亂的漩渦毫不留情的吞沒。 (by維基)

人物介紹:

萊卡特·亞羅
年齡:25歲身高:174cm身份:平民→二等重騎士→一等重騎士
本作主角,個性樂觀、大而化之,對人友善,很重視朋友,但感情方面極為遲鈍。出身農家,和弟弟都是百萬人中只會出現一人的「無魔力者」,無法使用任何以石英韌帶為動力的事物,在幾乎所有人都擁有魔力的世界裡被嘲笑是「無能」。

西宮·艾兒絲黛爾
年齡:25歲身高:158cm身份:王妃
平民出身,個性冷淡、少見笑容,對親近之人極為關心。金髮、皮膚白皙,標準的美女,深度近視且體力極差,生活習慣散漫(房間極亂)。天才魔動技術士,在王宮研究機關擔任首席,在研發及多方面成就不小。

荷之爾(克里修納9世)
年齡:26歲身高:193cm身份:國王
身為王族卻性格坦率大方,深得臣民厚望,國政處理上也頗為用心。就讀官校時認識萊卡特等好友,被萊卡特稱為「悶騷王子」,常因性格不合與傑斯爭吵,畢業後與西宮結婚。



傑斯
年齡:25歲身高:182cm
身份:瓦爾奇烏雷斯部隊隊長
自小個性陰沉、少與人接觸,討厭戰爭,在朋友面前才會展現開朗的一面。官校時期認識萊卡特等好友,常因個性不合與荷之爾爭吵,對萊卡特荷之爾的幼稚行為感到無奈,但當二人陷入危機時總會出手相救。

克雷歐·薩布拉夫
年齡:12歲 (蘿莉巨乳啊~~)身高:153cm身份:瓦爾奇烏雷斯部隊隊員
名門軍閥薩布拉夫家的獨生女,身材極好,曾讓萊卡特大為驚訝曾就讀伊利歐斯聯邦軍學校,在校時常獨自窩在角落玩占卜,但總被於此時認識的好友阿利強拉去上學。雖對葛雷姆適性極佳,戰鬥時卻少有貢獻而多有失誤,冒失程度甚至讓戰友質疑其出身


故事心得:
當初在看得時候整個被他的故事劇情及世界關所著迷,
雖然它的機器人比不上鋼彈等兵器,就連搶也是厚實的樣子
但光是劇情就讓我十分滿意!
萊卡特一出生就被認定為「無魔力者」,並且遭遇世人的嘲諷,揶揄,
但萊卡特可沒有自暴自棄,努力的以他的方式過活
直到戰爭發生無能力的他坐上了帝爾鋒,他的整個人生也因此改變

本作很著墨於萊卡特、傑斯、荷之爾、西宮的關係
彼此朋友,但也是敵人~
尤其是萊卡特與西宮的維妙關係,更是精彩的地方
到底最後會如何呢,我悶還得繼續等待
因為原作漫畫還沒完結呢

最後就由衷的期待萊卡特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囉 (尤其和西宮的關係 嘿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7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咪子必須模特
ㄤ 頭香

11-09 19:48

裕樹
安安 好看ㄅ11-09 19:50
阿娘娘木曆
兩人私奔了!?

11-09 20:58

裕樹
呵呵 自行妄想~
[e12]11-09 22:17

[e19]不錯~

11-09 22:14

裕樹
謝謝喔[e12]11-09 22:17
shore
這部我很喜歡>//<

02-05 21:53

裕樹
謝謝你 我也很私心[e12]02-05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aka1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輕小說同好暨發展... 後一篇:【開箱】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