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LLOUT3 心理測驗

作者:獲選者│2012-11-08 23:28:22│巴幣:6│人氣:321
當你旅行在荒野的路上發現到一個綠意盎然的綠洲,深入探訪了解原來是一棵人面樹發展出來的,後來發現原來人面樹是疆屍頭上養出來的,因為生長太快肉體無法負荷整個身體被固定住了,疆屍拜託你殺掉他地底下的心臟讓他安息。

可是當地居民已經把它當作聖樹、當作神來看待了,可能過了一兩百年就會出現聖劍傳說也不一定,男方首領希望能使用加速生長藥劑讓綠洲發展更快,女方首領則是希望能夠停止發展維持封閉性,給你停止生長藥劑。


你來到地底的心臟面前你會如何做?

A:放加速藥劑

B:放停止生長藥劑

C:破壞心臟

D:用火焰放射器把人面樹燒掉






























選A的人:你是個開放的人,FALLOUT對你而言只要能發揚光大做成什麼遊戲類型也沒關係,只要遊戲好玩有趣就好了。
比起避難所固定不動的文化,你更喜歡NCR的風格吸收各種文化更加發展,以前的傳統只不過某一時期的風格而已,變化才能帶來新時代並發展生存。

NCR總統非你莫屬啦!




選B的人:你是對於傳統文化極為重視的人,與其改變自身風格來討好世界那還不如被時代消滅來的好,就像舊約聖經一樣不可更改也不可以有各種解讀,這樣才能讓FALLOUT像把武士刀一樣純粹,路上商人賣核彈、汽車會核爆乃是邪惡作為!

你非常適合當13號與101號避難所監督者!





選C的人:善良邪惡對你來說只是裝飾品,能讓你變強大才是第一優先,力量就是正義真理!只要變強你什麼人都殺,個人原則或價值觀都以變強、自身利益為目標!
就算你老板是大壞蛋只要能上他老婆女兒,你還是會讓他長命百歲!

阿羅由下一任獲選者就是你了!






選D的人:就算損人不利己,只要能讓自己爽開心有趣都無所謂,你是為了燒樹跑回遙遠的老家拿笨重的火焰放射器再跑回去燒樹,就算讓自己很慘也要堅持自己的美學,你喜歡用炸藥殺小孩是因為這樣才有趣血腥而且比超級治療針便宜!
只要讓自己爽快用舌頭舔自己含毒的小刀都沒問題!
你會買FALLOUT3誤以為是可以亂殺人的FPS遊戲,趕快去買阿卡漢城市當小丑吧!



                                                                                         

資料來源:民明書房【荒野心理測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6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豹瘋遊俠
選C的人:善良邪惡對你來說只是裝飾品,能讓你變強大才是第一優先,力量就是正義真理!只要變強你什麼人都殺,個人原則或價值觀都以變強、自身利益為目標!
就算你老板是大壞蛋只要能上他老婆女兒,你還是會讓他長命百歲!

11-08 23:40

哈哈小熊
ABCD都有耶

11-09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讓主角當地下掩體市隊長... 後一篇:死爪三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