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含恨而死的縹緲亡靈-伊祁蒼燕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11-08 16:45:46│巴幣:16│人氣:552





以操作者前陣子所使用的暱稱為名,與『洪荒神‧伊祁青歲』此角色毫無任何關聯。


  銀髮紅瞳那人降臨此世的五十年前,在東方某國度中發生了大規模動亂,原因是當代統治者徵收的稅金金額長期過高的關係。忍受不了統治者如此壓榨的下層住民們在有心人士的煽動下,拿起可作為武器的器具開始反抗,將刀尖一致指向統治者與其親屬們。

  動亂開始的初年,國內軍隊還可以壓制叛亂者們的攻勢,但在次年時不知是因為叛亂者的數量暴增,還是有心人的居中操作,使得軍隊節節敗退,甚至是倒戈與叛亂者一同攻擊統治者的勢力。

  動亂開始的第四年,眼見大勢已去,統治者只好帶著他的家人們倉皇的從平日居住的城堡中逃出。

  但是,叛亂者們哪會放過這些壓榨他們的傢伙?所以最後他們追上了逃亡的統治者與統治者的家人,將他們全數屠殺掉。不過在屠殺的最後,奮勇抵抗到底的長女『伊祁蒼燕』懷著怨恨與憤怒,於臨死前下了一個詛咒:

  「就算我死,我也不會放過你們!不管是被煽動的,還是計劃的,我會要你們全部死盡!」


  統治者一家死後、動亂結束初年、該國度臨時政府成立之初,當時煽動叛亂的有心人士們全部做了高官。不過在他們的領導者在台上發表演說時,忽然間全身皮開肉綻且痛苦的嘶吼著,最後連眼睛都來不及闔上就死去了。緊接著,同行的臨時政府高官們也以同樣的方式痛苦死去。這讓全國上下的住民感到十分的恐慌。

  臨時政府官員們因不明原因死亡的隔天,當時觀看演說的民眾紛紛暴斃。然後再隔天,全國上下的居民不論男女老少,都在一夕之間痛苦的死去。

  於是,這國家因此而滅亡,原本生機盎然的城市也化成了死城,毫無生息。


  在該國滅亡的數十年後,有一支來自於阿斯嘉特的考古探險隊毫不畏懼的進入了城內,目的是要找出滅國的主要原因。而在經歷了數個禮拜的努力後,團隊成員們終於從殘破的古籍中勉強拼湊出了答案。

  「……之所以會滅亡,是因統治者長女怨恨所下的詛咒導致的。」團隊的領導教授帶著苦笑,對隨行的記者如此道:「雖然聽起很不科學,但這也是我們所能推斷出的答案了。」


伊祁蒼燕 基本資料

種族:懷著怨恨與憤怒死去,因詛咒的代價而永不得超生的亡靈

年齡:卒齡十九

身高:一百七十公分

體重:五十九公斤(生前)

喜愛的事物:女扮男裝、百合花、綁馬尾、正咩

討厭的事物:雄性生物、和正咩放閃的雄性生物

外貌:(維持生前的樣貌)一頭棕黑色的長髮習慣綁成馬尾,另外因為基因變異而導致左右瞳孔顏色不一致,左瞳是翠綠,右瞳則是與頭髮顏色相同的棕黑。長相清秀,雖然接近中性但還是能判別出是個女孩子,雖是東方人但喜歡短袖白襯衫綁黑領帶、黑色背心、黑色休閒褲與棕色硬皮鞋的西式穿著。(似乎是因為外地商人傳入的衣衫貨品所影響?)

三圍:30B‧24‧31

個性:是個粗線條、大喇喇地且很沒氣質、基本上是待人和善、對正咩就像大叔一樣的騷擾過去(?)、對雄性生物則是擺出如圖一的表情。

圖一:


技能表

永不安息的代價(強制被動)
因施展詛咒的代價而導致死後靈魂無法安息,只能永遠在人世間飄盪。
效果:無論用何種干涉都無法讓其靈魂安息,也無法毀滅其靈魂,更無法讓其靈魂離開此世界。

靈體特性
處於靈體的狀態下所擁有的一切特性。
效果:幽靈的飄移、穿牆、隱形……等行動都能夠使用。

東方劍術(Lv.3)
過去曾接受劍術的指導,但因學習的時間不久而不像一般東方武士那樣熟練。
效果:能夠以武士刀施展不熟練的劍術。

咒殺術
以強大的怨念詛咒殺害一目標,該目標會在極度痛苦的情況下死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6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噴茶

11-08 16:57

大道寺羽風
跟洪荒神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喔[e25]11-08 16:58
小洛
有因有果,ˊWˋ一切都是由壓榨人民開始。如果是愛民賢君,而非壓榨百姓的統治者.....若非如此,何來有心人士?

這場恩怨,以仇為始,以死盡為終。

11-08 17:42

大道寺羽風
(聳肩苦笑)11-08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衍生創作】小... 後一篇:【RPG公會衍生創作】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