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百合短篇】床上的拔河遊戲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2012-11-08 09:26:46│巴幣:18│人氣:1012
【百合短文】

顧名思義
就是百合的文章

不同的地方在於
不會再用戰人的視點去看待百合
也不再帶有嘲弄的意味

--------------------------------------------------------------------

  每天早上,奏都會來到響的家。因為兩人住的很近,再加上響老是喜歡賴床的關係,所以這件事情就變成常態了。

  今天也不例外,奏即使踏入響的房間,響依然睡大頭覺。

  「響,妳怎麼又在賴床了?」

  「奏,今天放假,讓我多睡一會兒嗎?」

  雖然響已經坐起身子,但她仍是一副欲睡的臉,而且還死抱著棉被不放,隨時都有再度躺下去睡覺的可能。

  「不行,現在都十點半了。」

  奏生氣地把棉被拉開,藉此讓響完全清醒,而響則是拼命地抓住棉被以防被拉開。


  「嘿嘿!難不成奏太無聊了,所以才找我?」在一陣拉扯中,響突然講了一句奇怪的話。

  「嗚......才不是因為寂寞來找妳的!」

  「是嗎?」同時響也擺出壞心眼的笑容。

  「對啦......咦?」

  兩人在僵持不下的時候,響突然加大了拉棉被的力氣,因為響的運動細胞遠比奏優秀,奏當然無法應付這突如其來的一股力量,因而往前倒下。


  「小心一點啊!奏。」

  在奏往前傾的同時,響也算準時機的立刻抱住了奏。雖然對奏來說,這次的擁抱是意外、是出乎意料的,但她似乎沒有抗拒的樣子。


  「真是的,為什麼每次都要花這麼多時間叫響起床呢?」奏擺出了有點高興又不高興的表情抱怨起來。

  「如果奏一開始就倒在我懷裡,我想很快就可以清醒了吧?」

  「咦?咦!」

  聽到如此爆炸性的發言,奏開始臉紅起來。


  「不行嗎?」響再度擺出壞心眼的笑容。

  「我知道了啦!不過我只會用來叫妳起床,沒有別的意思喔!」傲嬌。

  「真是的,就算醒來也是可以做這件事的啊!」聽到如此傲嬌的發言,響開始對奏上下其手,並且繼續調戲她。



  「響......真是受不了妳......只有這次喔......」

  「奏......這代表著明天也可以的吧......」


  奏、響,雖然常常吵架,卻是心靈相通的好友。





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6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金剛
搶內褲?

11-08 11:44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不是11-08 11:49
草莓少女嬌嬌
通常女生叫人起床,都會讓自己被推倒...

11-08 16:01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的確11-09 01:28
任孤行
我叫人都用 肘擊

11-08 16:48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太兇殘了11-09 01:28
PANDRA
我都沒賴床過

11-08 17:17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因為都自然醒11-09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觀賞】醉翁之意不在貓,... 後一篇:【音樂介紹】砂沙美魔法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