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有這種身教...

作者:likwueron│2012-11-07 20:10:47│巴幣:8│人氣:193
首先,關於最近針對公務員的福利刪減,也許是有討論空間的,有的時候支持者或許加入了太多情緒。
但這不表示改革要停下...
如果你還是要給我貼上羞辱公務員的標籤,請。
可是,我可以跟你講,這只是開始而已,當國家財政真的陷入警訊,加上我來不急逃離這邊時...
我會把每個公務員都拖出來打。

既然身為正方,我自然沒有理由去想我們哪邊有問題,所以下面列出反方,也就是挺公務員者的問題之處。
以前我的成績都是前三名的,但我老子一直都在我後面苦苦勸告:多讀點書,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果不其然,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走下坡了。
我那時真想和老師說,我以前成績如何如何,今日應當有同樣的水準才對。但腦子清醒的人都知道這是狗屁。
同樣的道理,以前的公務員如何如何,難道代表現在的公務員可以坐享高福利嗎?
但我卻看到很多替公務員說話人拿公務員以前多麼認真、辛苦來論證福利不該刪。

另外,我小時候也是個吵鬧的人,多次被風紀點名。
而有一次,我大聲抱怨,旁邊另一群人還不是在吵,而且人還比較多咧,為什麼不去辦他們?
結果我忘了,但如果你腦子清楚,就該知道吵鬧不對吧?
那同樣的道理,我們能說其它地方也需要改革,所以公務員的福利問題得暫時放下嗎?
只是,很可惜的是,許多自以為社會良心的人卻以提出「更需要改革」的地方論公務員的福利不該砍。

如此身教,如此道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561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務員|財政|偽道|身教

留言共 2 篇留言

鹿角騎士
福利世界級 不要求砍有困難的
砍肥貓 砍年終 福利調降些
就好 很難嗎

11-07 20:18

任孤行
財政的赤字
多半來自官員
地方政府

11-10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蛇杖和醫療... 後一篇:各位的膝蓋有救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