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 17 激鬥!射手VS.雙子

作者:joe0809“Abyss”│2012-11-05 19:22:01│巴幣:0│人氣:339
RIDE 17 激鬥!射手VS.雙子
  
  「讓我見識看看妳的力量吧!」昂這麼說的同時左眼發出了極光般的光彩
  
  「你在說什麼啊?我只是回來拿東西的,要對戰的話明天在吧。」
 
  「在哪裡呢?我記得我是放在桌子上的啊」亞美走到桌子旁尋找那張攸關亞美的名譽地照片
 
  「你是在找這個嗎?」
 
  「咦!怎怎怎怎怎怎麼會在你的手上」亞美指著昂手中說
 
  「剛才撿到的」
 
  「還我現在馬上」亞美非常激動地道
 
  「可以啊,不過」昂走到前蓋上一張牌
 
  「先跟我打一場在說」
 
  ——沒辦法了,亞美歎了口氣,沒辦法拒絕只好速戰速決了。
 
  亞美蓋上自己的起始先導,和昂做完洗牌調度的動作後同時翻開蓋上的卡。
 
  「stand up the Vanguard!」
  
  「Beyond unlimited! Vanguard!」
 
  「劍齒幼龍(G0/P5000/10000)!」
 
  「溫加爾・勇氣(G0/P5000/10000)」
 
  「由我先攻我RIDE!衝擊波之槍・雙擊(G1/P7000/5000)」手持白黑的雙槍的戰士出現在昂的場上。
  「溫加爾・勇氣的技能,移置後衛者界!」咬著短劍的藍色小狗退到了先導者的後方
 
  昂手牌5傷害0
 
  亞美手牌5傷害0
 
  「DRAW!」亞美從牌組中抽一張牌加到自己的手中。
 
  「RIDE!!光龍武士(G1/P8000/5000)」藍色小龍發出了光芒,變成一隻手持武士刀的龍人。
 
  「劍齒幼龍的技能,移置後衛者界!」藍色小龍跳到龍人的後方。

  「我用劍齒幼龍支援光龍武士,攻擊先導者!」
 
  光龍武士P8000+5000=13000
 
  「No guard
 
  「DAMEGE TRIGGER(驅動判定)!沒有觸發!」

   光龍武士衝到衝擊波之槍・雙擊的面前快速的砍下一刀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沒有觸發!」
 
  「回合結束了!」
 
  亞美手牌6傷害0
 
  昂手牌5傷害1
 
  「DRAW!」
  
  「發動衝擊波之槍・雙擊的技能,當RIDE階段開始時,查看你的牌組最上方5枚卡片,最多找出一枚階級2「衝擊波」之名的單位並RIDE,剩下的卡片加入牌組後重新洗牌。」昂從五張卡中找出一張牌
 
  「RIDE!光輝衝擊波(G2/P9000/5000)」穿著白色鎧甲的戰士架起姿勢,長劍的劍鋒直指光龍武士。
 
  「CALL!傳奇的賢者 薩隆(G1/P8000/5000)和幻之衝擊波(G2/P9000/5000)」銀色鎧甲的雙刀士與灰袍的金髮賢者出現在光輝衝擊波的右方
 
  「用薩隆支援幻之衝擊波,攻擊先導者!」
 
  「幻之衝擊波的技能,當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你若是有卡片名稱中有「衝擊波(ブラスター)」的先導者的話,該戰鬥中,這個單位力量+3000!」
 
  幻之衝擊波P9000+8000+3000=20000
 
  「No guard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GET!抽牌觸發!把力量加給光龍武士抽一張牌!」
 
  「用溫加爾・勇氣支援光輝衝擊波,攻擊先導者!」
 
  光輝衝擊波P9000+5000=14000
  
  (這次得防禦)
 
  「天使之龍(G1/P6000/5000)防禦,天使之龍的技能,把牌組上的三張牌充魂護盾+5000」
 
  「DAMEGE TRIGGER(驅動判定)!沒有觸發!」
  
  亞美手牌6傷害1
 
  昂手牌5傷害1
 
  「STAND AND DRAW!」
  
  「RIDE!!隕石龍(G2/P8000/5000)」光龍武士的身體發出光芒變成一隻紅色的飛龍
  
  「劍齒幼龍的反擊爆發翻一點傷害,這個單位置入靈魂中查看牌組上方的5張牌,找出1張階級比先導者高1階或相同的《星耀》CALLRIDE到場上。」亞美把牌組上的五張牌檢視完後,將一張卡片打上前方面板的後衛者領域後,將剩下的卡片放到牌組下方。
 
  「CALL!魔龍導師 海德(G2/P7000/5000)」  
  
  「再來幻龍導師 雪華(G2/P8000/5000)星精靈 菲特(G1/P5000/5000)CALL!」身穿白袍的短髮女孩和金髮的小女孩還有身穿西裝的長角眼鏡男出現在場上。
  
  「魔龍導師 海德的Soul Blast靈魂爆發),拔一魂查看牌組上方的3張卡,找出最多3枚《星耀》靈魂填充,然後洗牌。」亞美從牌組上翻出3張卡片確認後,放到隕石龍的下方接著便拿起牌組洗牌
  
  「用星精靈 菲特支援魔龍導師 海德,攻擊先導者!」
 
  魔龍導師 海德 P7000+5000=12000
 
  「傳奇的賢者 薩隆(G1/P8000/5000)防禦」
 
  「用隕石龍攻擊先導者!」
 
  「No guard
 
  「DAMEGE TRIGGER(驅動判定)!GET!爆擊觸發,把效果全加給隕石龍!」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沒有觸發!」
 
  「隕石龍的技能,當此單位的攻擊命中先導者時, 你有《星耀》的先導者的話,把棄牌區最多三張的牌放回牌組,並將牌組洗牌。」
 
  隕石龍飛到空中接著全身發出火炎撞向光輝衝擊波
 
  「回合結束!!」亞美說

  亞美手牌4傷害1
 
  昂手牌4傷害3
 
  「STAND AND DRAW!」
 
  (來了嗎)昂看著自己剛剛抽到的牌心想
 
  「掌控光明與黑暗的王者,用你創造奇蹟的力量,斬斷絕望吧!」
  
  「RIDE!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G3/P10000)」穿著銀白色的鎧甲,手持帶有金色紋路的水晶大劍的戰士輝夜聖騎士的霸主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參上
  
  「CALL!闇夜衝擊波(G2/P9000/5000)」
  
  「發動闇夜衝擊波的Counter blast(反擊爆破) ,翻兩點傷害!讓對手一枚階級2以下的後衛者退場,星精靈 菲特退場!」黑色劍士揮出一道黑色的衝擊波擊破了星精靈 菲特
 
  「用幻之衝擊波魔龍導師 海德!」
 
  「用幻龍導師 雪華(G2/P8000/5000)防禦」
 
  「用溫加爾・勇氣支援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攻擊先導者!」
 
  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P10000+5000=15000
  
  「丟棄手上的銀河龍 星骸用護盾龍替先導者完全防禦!」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抽牌觸發力量加給闇夜衝擊波抽一張牌。」
 
  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扛著水晶之劍砍向隕石龍卻被一隻有著玻璃羽翼的紅色小龍接了下來
 
  「用闇夜衝擊波攻擊先導者!」
 
  「No guard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沒有觸發!」
 
  「回合結束!!」  
 
  亞美手牌2傷害2
 
  昂手牌6傷害3
 
  「STAND AND DRAW!」
  
  (要上了)
 
  「我Counter blast(反擊爆破)一點傷害做為代價」
 
  「在黑暗中閃耀的光之翼啊,用你的箭貫穿無限的黑暗!為人們帶來希望吧
 
  「RIDE THE VANGUARD!!射手星龍 齊格菲雷姆(G3/P11000)」
 
  刻有射手座圖案的魔法陣出現在天空中,隕石龍展翅奔向空中魔法陣穿過他後全身發出紅光幾顆光球飛到他的身上使化成了身披銀色戰甲手持黃金之弓的赤紅之龍。
 
  昂看著場上的赤紅之龍微微一笑同時左眼再度發出了極光般的光彩。
 
  「射手星龍 齊格菲雷姆的Soul Blast靈魂爆發)!」
  
  「這個單位登場時拔五魂,選對手場上三隻後衛退場或是抽兩張牌,闇夜衝擊波,幻之衝擊波,溫加爾・勇氣退場」赤紅之龍伸手召來三枝閃亮的光箭,搭弓滿弦,箭離!三枝光箭同時貫穿了敵人的身軀。
 
  「魔龍導師 海德的Soul Blast靈魂爆發),拔一魂查看牌組上方的3張卡,找出最多3枚《星耀》靈魂填充,然後洗牌。」
 
  「幻龍導師 雪華的Counter blast(反擊爆破)翻一點傷害,查看牌組上方的5張卡,找出最多3枚《星耀》靈魂填充,然後剩下的牌放回牌組上方。」亞美從牌組上翻出5張卡片確認後,把1張卡片放到齊格菲雷姆的下方接著便拿起牌組洗牌
 
  就在這個時候亞美的左右眼朣色再度轉為金色跟紅色。
 
  「用齊格菲雷姆攻擊先導者!」
 
  齊格菲雷姆召來一枝閃亮的光箭,拉起弓弦,箭矢射出,射出的箭筆直地向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突進,將空氣卷成螺旋狀的狂風。
  
  「丟棄手上的闇炎的騎士 高文用夜光之盾 緋雅完全防禦!」
 
  緋雅張開自己的夜光之盾強行改變了狂風之箭的方向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GET!爆擊觸發,把效果全加給魔龍導師 海德,二判,抽牌觸發力量加給幻龍導師 雪華抽一張牌。」
 
  「用魔龍導師 海德攻擊先導者!」
  
  「No guard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沒有觸發」
 
  「用幻龍導師 雪華攻擊先導者!」
 
  「創造希望的射手 雅防禦!」
 
  「回合結束!!」  
 
  亞美手牌5傷害2
 
  昂手牌3傷害5
 
  「STAND AND DRAW
 
  「如果對手跟你有一樣的力量的話,你會很高興吧」昂小聲地說道

  「我將手牌或牌組的衝擊龍 闇星與衝擊龍 光影各一枚,送入墓地做為代價」
 
  「從混沌中誕生的正義,將絕望徹底斬斷,與希望一同降臨吧」
 
  「RIDE!雙子衝擊王 艾烈爾(G3/P11000)」
 
  刻有雙子座圖案的魔法陣出現在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的面前,他揮劍斬斷了魔法陣同時數到金色的火焰纏繞、包裹著他,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即化成一位身披帶有金色紋路的銀白色鎧甲手持水晶大劍的戰士。
 
  「什麼!十二星宮的卡」亞美驚訝地看著雙子衝擊王 艾烈爾
 
  「來吧,射手VS.雙子到底是誰輸誰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 16 威嚴・王... 後一篇:TURN 1 My 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