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 16 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

作者:joe0809“Abyss”│2012-11-05 19:21:06│巴幣:0│人氣:715
RIDE 16 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
 
  「掌控光明與黑暗的王者,用你創造奇蹟的力量,斬斷絕望吧!」

  「RIDE!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一道銀白色的光把幻之衝擊波包圍住化成了巨大的光柱,從光柱中出現新的人影,人影揮動手上的劍闢開光柱,從中出現的是穿著銀白色的鎧甲,手持帶有金色紋路的水晶大劍的戰士

  「這就是鷹月同學的王牌.....」亞美看著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道

  「CALL!光輝衝擊波(G2/P9000/5000).闇夜衝擊波(G2/P9000/5000)和神輝之牙 菲莉爾(G1/P6000/5000)」

  桌上的圓形領域發出三道光芒,穿著白色鎧甲的戰士和黑色鎧甲的戰士以及手持短刀的金髮少女出現在昂的場上

  (衝擊波之刃和闇之衝擊波!?但怎麼有些不一樣...)亞美看著白色戰士和黑色戰士心想

  「發動闇夜衝擊波的Counter blast(反擊爆破) ,翻兩點傷害!讓對手一枚階級2以下的後衛者退場,蜜樂可退場!」黑色劍士揮出一道黑色的衝擊波擊破了蜜樂可的身體

  「竟然是退場效果....有點不妙」雪看著黑色劍士苦笑

  「用光輝衝擊波攻擊沉默湯姆」

  「No guard !」

  白色劍士衝向沉默湯姆,劍光一閃,這位黑西裝的紳士便從場上離開了

  「用菲莉爾支援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攻擊先導者!」

  「發動菲莉爾的技能,進行支援時,場上階級2以上的「衝擊波」先導者或後衛有2枚以上的話,在那場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再來發動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的技能,將光輝衝擊波與闇夜衝擊波置入靈魂中,該回合威嚴・王之衝擊波力量+10000,當光輝衝擊波與闇夜衝擊波在靈魂中時力量+2000關鍵+1。」

  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P10000+2000+10000+6000+3000=31000

  「糟了!丟棄手上的食夢獸,用戰鬥修女 巧克力進行完全防禦!」

  戴眼鏡的小修女用手上的格林機關槍擋下了銀白色劍士的斬擊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GET!治癒觸發,把力量加給幻之衝擊波回一點傷害。」昂把傷害區的一張牌放到棄牌區

  「用幻之衝擊波,攻擊先導者!」

  「No guard !」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沒有觸發」

  「回合結束」

  「竟然在這回合失去巧克力.....」

  昂手牌6傷害2

  雪手牌4傷害3

  「STAND AND DRAW!」

  「惡事一言,善事亦一言,只有一言。展開無盡的祭典和饗宴!RIDE!鬼神一言主!」迦具土被一巨大的紅黑色沙塵暴包圍住,從中冒出了一個有著漆黑的皮膚和巨大彎角的鬼神,他張嘴咆哮,空氣便隨之瑟瑟發抖。

  「CALL!天照(G3/P10000)和戰鬥修女摩卡(G2/P8000/5000)」

  「用鬼神一言主,攻擊幻之衝擊波!」

  鬼神一言主P10000

  「No guard !」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GET!爆擊觸發,把全部加給天照。」

  「鬼神一言主的技能,命中後衛者時,此單位將可恢復為待命狀態,同時此單位在這個回合將失去『雙重猛擊』的能力!」


  「用天照,攻擊先導者」

  天照P10000+5000=15000

  緋色的光芒覆蓋庫雷的大地同時它也在灼燒著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的身體

  「DAMEGE CHECK!一判,沒有觸發,二判,GET!治癒觸發,把力量加給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回一點傷害」

  「用大和神支援摩卡,攻擊先導者,發動摩卡的技能,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若是手牌有4張以上,在那次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摩卡P8000+7000+3000=18000

  「No guard !」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沒有觸發」

  「回合結束」

  昂手牌6傷害4

  雪手牌4傷害3

  「STAND AND DRAW!」

  「CALL!闇炎的騎士 高文(G3/P10000).幻之衝擊波(G2/P9000/5000)和光輝衝擊波(G2//P9000/5000)」

  穿著闇色鎧甲的紫焰雙劍士和銀色鎧甲的雙刀士與白色鎧甲的戰士

  「光輝衝擊波,Soul armed(靈魂武裝)!」

  「「Soul armed(靈魂武裝)!?」」昂喊出Soul armed(靈魂武裝)這個完全沒聽過的詞時,亞美和五月同時發出驚訝的聲音

  「丟1張手牌將光輝衝擊波武裝到場上的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的靈魂中。」

  光輝衝擊波化成一到白光,衝入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的體內同時手上的劍變成了一把有者神聖靈氣的銀白色長劍

  「CALL!傳奇的賢者 薩隆(G1/P8000/5000)」

  「用菲莉爾支援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攻擊先導者!發動菲莉爾的技能,力量再加3000」

  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P12000+6000+3000=21000

  「No guard!」

  「No guard!?」亞美看到雪這個舉動非常驚訝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沒有觸發」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一判,抽牌觸發,把力量加給鬼神一言主抽一張牌,二判,GET!治癒觸發,把力量給鬼神一言主回一點傷害」
  「發動光輝衝擊波的Soul armed(靈魂武裝)!」

  「當先導者命中時,對手一枚階級2以上的後衛者退場,天照退場!」銀白色鎧甲的劍士向天照揮出巨大的衝擊波,擊破天照

  (因為是未知的技能所以大意了)雪這是在心裡想道

  「用高文攻擊摩卡!發動高文的技能,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階級2以上的《輝夜聖騎士》、先導者或後衛有2枚以上的話,在那場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高文P10000+3000=13000

  「No guard!」

  「用薩隆支援幻之衝擊波,攻擊先導者!幻之衝擊波的技能,力量再加3000」

  幻之衝擊波P9000+8000+3000=20000

  「No guard!」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沒有觸發」

  「回合結束」

  昂手牌5傷害4

  雪手牌5傷害5

  「STAND AND DRAW」

  「CALL!超能鳥,將此超能鳥置入靈魂中 若先導者屬於《神諭智庫》,最多可抽一枚卡片」抽牌後雪的嘴角露出了微笑

  「看來要打倒你的陣型是完成了」雪這時說出讓大家驚訝的台詞

  「再CALL!沉默湯姆(G2/P8000/5000).龍宮姬(G1/P7000/5000)和天氣姊姊蜜樂可(G1/P6000/5000)」

  「發動龍宮姬的技能,查看對手的靈魂,找出1枚卡片,CALL到沒有單位的R上 這個單位登場到V或R時加1魂,我要CALL闇夜衝擊波!」

  「糟了」昂小聲的道

  「去除靈魂區的卡」亞美在也驚訝不出來了,因為這場比賽給她的驚喜實在是太多了

  「這樣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12000的威力就沒了,再發動大和神的技能,翻一點傷害,將這個單位置入靈魂中,若先導者屬於《神諭智庫》的話,隨機查看對手2張手牌,選擇其中1張CALL到R上,將闇夜衝擊波退卻,CALL世界樹的巫女 菲爾薩!」

  「這樣闇夜衝擊波就...」亞美開始擔心昂的趨勢,但這時昂的嘴角卻微微地往上揚

  「CALL!邪眼美姬 愛琉亞雷(G3/P10000)和神諭守護者 傑明尼(G1/P8000/5000)」

  「發動愛琉亞雷的技能,此單位登場於V或R的時候,靈魂中若是有6枚以上的《神諭智庫》的話,由對手的手牌中隨機選擇一枚,以蓋牌的形式封鎖,當該回合的結束階段開始時,將該卡片加入手牌中。」

  「BIND!」昂的手牌瞬間掉到了3張

  「用傑明尼支援愛琉亞雷,攻擊先導者!」

  愛琉亞雷P10000+8000=18000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沒有觸發」

  「No guard!」

  「用龍宮姬支援鬼神一言主,攻擊高文!」

  鬼神一言主P10000+7000=17000

  「No guard!」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GET,治癒觸發!,把力量給湯姆回一點傷害,二判,沒有觸發」
  「鬼神一言主的技能,攻擊的對象為後衛者,攻擊命中時,此單位將可恢復為待命狀態,同時此單位在這個回合將失去『雙重猛擊』的能力。」

  「用鬼神一言主攻擊幻之衝擊波!」

  鬼神一言主P10000

  「No guard!」

  「DAMEGE TRIGGER(觸發判定),GET!重置觸發,將重置跟力量都給愛琉亞雷!」

  「用蜜樂可支援湯姆,攻擊先導者!發動湯姆的技能,在這個單位進行攻擊的戰鬥中,先導者屬於《神諭智庫》的話,對手將不能將階級0的單位進行防禦」

  湯姆P8000+6000+5000=19000

  「丟棄手上的世界樹的巫女 菲爾薩,用夜光之盾 緋雅進行完全防禦!」

  「用重置後的愛琉亞雷,攻擊先導者!」

  愛琉亞雷P10000+5000=15000

  「No guard!」(結束了嗎)亞美心裡想著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昂翻開牌組上的卡,一道有如奇蹟之光的綠光發了出來

  「GET!治癒觸發」(謝啦)昂握著菲爾薩輕聲的道

  雪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這個場面

  「結束了嗎?」昂用高傲的語氣道

  「回...回合結束」

  昂手牌3傷害5

  雪手牌4傷害4

  這時昂閉起了眼睛

  「FINAL TURN!!」喊出這句話時昂的左眼發出散發出極光般的光彩

  「竟然在這種狀況喊出...」

  「FINAL TURN?」(而且鷹月左眼的光芒是...好痛)就在這時亞美的左眼突然發疼,亞美用馬上左手按住左眼,但她卻不知道自己的左眼朣色轉變成金色的了

  「STAND AND DRAW」

  「將菲爾薩退卻,CALL!光輝衝擊波(G2/P9000/5000)和星呼號手・友誼(G2/P8000/5000)」

  「星呼號手・友誼的Counter blast(反擊爆破),翻兩點傷害,當登場於V或R時,先導者若屬於《輝夜聖騎士》的話,最多由你的牌組中找出1枚階級2以下卡片名稱中包括「衝擊波」的卡片,呼叫至R,並且將牌組洗牌,我找出闇夜衝擊波(G2/P9000/5000)CALL」

  「再發動星呼號手・友誼的的技能,將棄牌區中選擇一枚名稱中包括「衝擊波」的卡片,置入靈魂中,真是可惜,這樣威嚴・王之衝擊波12000的威力就回來了」昂笑道

  「用闇夜衝擊波攻擊沉默湯姆」

  黑色劍士一刀斬斷了沉默湯姆

  「用菲莉爾支援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攻擊先導者!發動威嚴・王之衝擊波的技能,將光輝衝擊波與闇夜衝擊波置入靈魂中,該回合威嚴・王之衝擊波力量+10000,再來....」

  「創造奇蹟吧!LIMIT BREAK(極限突破)!」

  「翻三點傷害,該回合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的力量隨著靈魂區中名稱中有「衝擊波」的張數,一張+1000,現在有7張名稱中有「衝擊波」,所以力量在+7000」

  威嚴・王之衝擊波・新生將劍高舉到空中七道光芒飛入劍中,使劍發出閃耀的光輝

  威嚴・王之衝擊波P12000+6000+10000+7000=35000

  「這樣的話威力35000!」(竟然超越當時齊格菲雷姆的力量...)亞美驚訝的想著

  「不妙!用E‧警報器,八岐大蛇,E‧驅逐器和菱形魔法使進行防禦」
 
  「這樣護盾有45000」亞美道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GET!治癒觸發,將力量加給威嚴・王之衝擊波!」

  「竟然這種時候判道治癒觸發....」

  「二判,結束了」

  「難道說!」

  「GET!爆擊觸發,將全部加給威嚴・王之衝擊波!」昂看著手上的奇蹟的引導者道

  威嚴・王之衝擊波用光輝之劍一刀劈開了鬼神一言主的身體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鬼神一言主,我輸了」

  「真不愧是曾經被稱為[奇蹟使用者]的鷹月 昂」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奇蹟使用者?」

  「鷹月在美國曾經是...」
  
  「不要再提了!」雪正要解說時,卻被昂用大聲地打斷了

  「好好,嗯!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雪看著時鐘道

  「既然這樣的話我們也要回去了,鷹月同學!」

  「我還要留在這裡看一下」

  「那我們先走瞜,門交給你鎖」

  「嗯」

  亞美.五月與雪一起開設辦後,社辦裡只剩昂一個人

  「剛剛鷹月真強ㄟ」

  「嗯....」

  「怎麼了?對了現在回想起來,鷹月同學剛拿到那張照片時卻沒反應,該不會是亞美醬的胸部太小所以沒興趣吧!」五月用小惡魔的聲音道

  「那..那...那怎麼可能!」亞美紅著臉回答五月時順手摸了一下口袋

  這時亞美驚覺到那張照片不在口袋裡了,才想起來在看昂與雪的對戰時,因為照片有點礙事所以把照片放在社辦的桌上

  「五月你先自己回去好了,我有東西忘在社辦,」

  「喔,那再見摟」

  「再見」(那張照片被發現的話我就完了)亞美邊這麼想邊奔跑到社辦

  亞美到社辦門前發現社辦的門沒有鎖

  「太好了」亞美以安心的心態打開門,打開門時看見昂就靠在亞美的正前方的桌子

  「看來妳來了啊」

  「你在等我?」

  「....」昂並沒有理會亞美的問題,反而用手指的亞美

  「讓我見識看看妳的力量吧!」昂這麼說的同時左眼發出了極光般的光彩

--------------------------
  次回預告

  「那是!」

  「讓你見識雙子的力量」

  次回:RIDE 17 激鬥!射手VS.雙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 15 創造奇蹟... 後一篇:RIDE 17 激鬥!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