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 13 姬神 愛莉絲與天王星 聖

作者:joe0809“Abyss”│2012-11-05 19:18:28│巴幣:0│人氣:138
RIDE 13 姬神 愛莉絲與天王星 聖


  晴空萬里,今天在神謠地區是非常棒的氣候。

  向遠方望去可以看見一座高聳的鐵塔,這是神謠地區著名的地標『朱蓮鐵塔』,而位於市中心,有著一棟設計十分前衛先進的摩天大樓。

  在神謠地區一間卡片遊戲店旁邊的防火巷裡,空間像水面一樣的波動。

  點點螢光開始凝聚形成一個圓形懷錶的圖案,之後從裡面走出了一名雙馬尾金髮赤眼的少女,以及一隻用雙腳走路,拿著雨傘的可愛兔子。

  「這一次又是新的世界了。」少女嘴角上揚,由於在上個世界有達到目的,此時她的心情可以說是非常愉快。

  「是啊,在上一個世界又收集到Vanguard之心了,用這股氣勢在這個世界也收集到Vanguard之心吧!愛莉絲!」很不可思議的,少女身邊的兔子不但用雙腳走路,居然會說話。

  「那麼來調查這是什麼世界……等等!這是什麼啊!!」

  姬神愛莉絲發現到了這個世界,穿的服裝老樣子為了融入這個世界被換掉了,但是這是什麼?

  在姬神愛莉絲頭上戴著黑色女僕頭飾,身上也換上有蓬鬆百褶裙的黑色女僕裝,胸前別著一張寫有『姬神愛莉絲』的貓咖啡廳工作證。

  「貓咖啡廳…我知道應該是什麼世界了。」



  『卡片戰鬥!! Vanguard 星耀』

  敘說少女櫻宮亞美在自己的好友威脅下,加入了鳳華高中的Vanguard卡片社團『鳳華先導部』,同時展開各種不可思議經歷的故事……

  同時也是『魔法少女Princess Vanguard』等故事的時間點,之所以肯定是『卡片戰鬥!! Vanguard 星耀』這一側,也就是『星耀側』,正是因為這身貓咖啡廳的打工行頭。

  如果是魔法側的世界,應該會是穿著跟星塵神社有關的造型才對。

  不過魔法側的角色同樣會出現,在這先培養好人際關係也不錯。

  「不過為什麼是貓咖啡廳的女僕啊!!」

  從口袋中掏出明天到貓咖啡廳報到的任用就職書,姬神愛莉絲感到相當無言,貓咖啡廳是櫻宮亞美自家的開咖啡廳,這次要接觸主角群是很容易沒錯,不過為什麼又是打工仔?



  應該給我的是鳳華高中學員的身分吧?



  對於這只懷錶,姬神愛莉絲真是越來越無言了,上上個世界是變革者組織的打工雜魚小兵,上個世界的身分是卡片遊戲店的打工店員就算了,這次居然是咖啡廳打工的女僕。



  如果自己的旅行也有個標題的話,那該會叫做『Vanguard打工戰士 IRIS』吧?

  然後作品副標題是『加油!奮鬥的打工戰士!!』……



  搖搖頭,停止自己無聊的胡思亂想,姬神愛莉絲走出防火巷,防火巷旁正是一間卡片遊戲店。

  站在卡片遊戲店門口,姬神愛莉絲看到店門張貼的『神謠地區Vanguard高中聯賽』宣傳海報。

  「這是在櫻宮亞美跟雙神 剛的天野高中對決之前,此時櫻宮亞美雖然剛覺醒霸王的『KEY』能力,但還不會控制的時候。」

  所以我在這個世界是要做什麼呢?先去貓咖啡廳打工,然後跟櫻宮亞美等人進行接觸吧。

  「客人請您把這些帶走……」

  就在愛莉絲思考時一道聲音傳到她的耳裡,轉頭一看原來是隔壁電玩店的店員在要求客人把夾娃娃機夾中的娃娃帶走,看了一下地上的娃娃,確實很多都快堆到愛莉絲的腳邊。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啊,等等,娃娃機夾中一堆娃娃該不會是……)

  「誒!才不要呢!我只要這個犬持丸而已,剩下的都是不知不覺夾出來的。」

  就在愛莉絲的腦袋裡閃過一個人時,一道聲音傳了過來,她走過去就看見一個鮮紅色頭髮的少年就站在不遠處和店員說話。

  (果然是他,十二星宮篇的Boss,使用『冰河皇族』的天王星聖,竟然在這裡遇到他。)

  突然天王星聖朝愛莉絲這邊走了過來,他蹲了下來,接下來他說出了一句驚人的話

  「好可愛的兔子!我用剩下的娃娃跟妳換好不好。」

  (誒!!!為什麼他看的見瑞比?是因為『十二星宮』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 12 魔炎的金... 後一篇:RIDE 14 美國來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