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 12 魔炎的金牛與來臨的雙子

作者:joe0809“Abyss”│2012-11-05 19:17:49│巴幣:0│人氣:174
RIDE 12 魔炎的金牛與來臨的雙子
 
  「燃え盛れ、絶望の炎!RIDE
 
  「ドラゴニック・オーバーロード(龍痕・帝王)」一道紅蓮之炎從地上竄起,如攀藤般纏繞、包裹著龍鎧騎士,火焰散開後是一隻手持劍全身赤紅的龍,他就是龍帝國航空部隊中最強的戰士龍痕・帝王。 
 
  「CALL!龍之水禽(G3/P10000)」佐久耶把手上的一張牌打到龍痕・帝王的右方
 
  一隻有這兩對翅膀的藍白色龍騎士出現在場上。
 
  「龍痕・帝王的Counter blast(反擊爆破),支付三點傷害後在這個回合中此單位力量+5000,並且獲得,當這個單位攻擊的對象為後衛者,且攻擊命中時,此單位將可恢復為待命狀態的能力。」
 
  「用龍之水禽攻擊神鷹女郎 橘彩」
  
  「在下用起舞的雛雉防禦」
 
  龍之水禽全身被水流纏繞、包裹後飛向橘彩正大算用手上的刀砍下去時,卻被起舞的雛雉給擋下來了。
  
  龍之水禽P10000+10000=20000
 
  「用龍僧侶 悟淨支援龍痕・帝王攻擊神鷹龍僕」
 
  龍痕・帝王P11000+5000+7000=23000
 
  「用神鷹女郎 橘彩和輪舞飛燕防禦」
 
  「這樣護盾有26000」亞美道
  
  「只要佐久耶醬翻到觸發的話
  
  「DRIVE TRIGGER(驅動判定)!.......GET!蜥蜴戰士 甘魯是重置觸發,力量給龍痕・帝王,重置龍之水禽」佐久耶把蜥蜴戰士 甘魯加到手中接著把龍之水禽轉正
 
  龍痕・帝王P23000+5000=28000
 
  龍痕・帝王全身發出紅蓮之火,接著他從口中吐出赤紅的烈焰把神鷹龍僕和他的防衛者一同燃燼了。
 
  「還沒結束呢?龍痕・帝王的技能重置,用龍痕・帝王攻擊神鷹寵物龍」佐久耶把龍痕・帝王轉正
 
  「在下不防禦了」剎那說道不過臉色很難看
 
  「DRIVE TRIGGER(驅動判定)!沒有觸發!」(是防禦飛龍 巴利)
 
  龍痕・帝王的劍無情地斬殺掉神鷹寵物龍的身體。 
 
  「龍痕・帝王的技能重置,用龍痕・帝王攻擊神鷹女郎 橘彩」佐久耶再次把龍痕・帝王轉正
 
  「不防禦」
 
  「DRIVE TRIGGER(驅動判定)!GET!爆擊觸發,爆擊給龍痕・帝王力量給巴!」佐久耶看著手上的藍光龍子笑道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第一張,抽牌觸發,抽一張牌力量加給橘彩!第二張,重置觸發力量加給橘彩」
 
  龍痕・帝王全身發出紅蓮之火擊中了橘彩使他身受重傷。
  
  「用龍之水禽攻擊神鷹女郎 橘彩」
 
  「用起舞的雛雉防禦」
 
  龍之水禽的刀刃再次被起舞的雛雉擋下來了。
 
  「回合結束了!」佐久耶輕道。
 
  「這麼猛烈的攻擊竟然撐下來了」亞美感嘆道
 
  佐久耶手牌5傷害5
  剎那手牌1傷害5
 
  「在下的回合STAND AND DRAWRIDE!神鷹女郎 赤霞(G3/P10000)」橘髮的神鷹女郎化成紅色長髮的神鷹女郎飛在空中。
 
  「神鷹女郎 赤霞的技能,這個單位登場到V時,你的靈魂裡有「神鷹女郎 蒼霧」和「神鷹女郎橘彩」的話,從你的卡組裡探尋至多1張「神鷹女郎三姊妹」,那張卡RIDE,然後卡組洗切。」  
    
  「萬華鏡映照的那狂魅姿影,在海市蜃樓的幻象中一分為三!華麗的分身,上級RIDE!!神鷹女郎三姊妹(G3/P11000)」
  
  「神鷹女郎三姊妹的Counter blast(反擊爆破),這個單位從卡組登場到V時,支付三點傷害後,選擇靈魂裡的「神鷹女郎 蒼霧」、「神鷹女郎 橘彩」和「神鷹女郎 赤霞」各1張,上級CALL。」
 
  紅色長髮的神鷹女郎分成了三位,同時三道白光飛到場上變成了三位神鷹女郎。
 
  「同時神鷹女郎 蒼霧、神鷹女郎 橘彩和神鷹女郎 赤霞的技能,這些單位登場到V或R時,如果先導者是《羽舞》的話,這個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剎那指著場上的神鷹女郎們道
  
  「用神鷹女郎 蒼霧支援神鷹女郎 橘彩攻擊龍痕・帝王」
 
  神鷹女郎 橘彩P9000+2000+7000=18000
 
  「用藍光龍子防禦」
 
  「用另一隻神鷹女郎 蒼霧支援神鷹女郎三姊妹攻擊龍痕・帝王」
 
  神鷹女郎三姊妹P11000+7000+2000=20000
 
  「用防禦飛龍 巴利完全防禦」佐久耶把手上的龍之水禽丟棄用防禦飛龍 巴利來完全防禦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抽牌觸發效果加給神鷹女郎 赤霞。」
 
  「用神鷹寵物龍支援神鷹女郎 赤霞攻擊龍痕・帝王,」
 
  神鷹女郎 赤霞P10000+2000+5000+5000=22000
 
  「No guard !」(完了嗎.......不)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佐久耶輕輕翻開了牌組上的卡,突然一道柔和的綠光發了出來,是龍僧侶 玄奘
  
  「GET!治癒觸發」(謝謝你們)佐久耶望著手中的玄奘輕道
 
  「神鷹女郎三姊妹的LIMIT BREAK(極限突破),我的結束階段開始時,你的《羽舞》的后防者全部返回手牌。」
 
  「什麼啊,這個LIMIT BREAK不就是補充護盾了嗎」五月驚呀的說
 
  「回合終了」
 
  佐久耶手牌1傷害5
  剎那手牌6傷害5
 
  「STAND AND DRAW!」佐久耶輕輕地抽出一張牌,突然一陣龍吟在腦中響起(你來了)
 
  「我把手上的一張牌丟棄!」
 
  「沉睡千年的炎龍,將在此醒以你那強大的力量,震撼一切吧」
 
  「RIDE!!金牛狂龍 克爾里夫(G3/P11000)」
 
  就在這個時候佐久耶的雙眼朣色轉為美麗的琉璃色,同時從身上發出了高貴的氣息。
 
  「這個單位登場時,支付三點傷害,對手隨機把手上三個單位CALL到沒有的R上或是翻三點傷害,你CALL吧」
 
  「嗚,我CALL神鷹女郎 橘彩和神鷹女郎 赤霞還有神鷹寵物龍」
 
  「金牛狂龍 克爾里夫的Soul Charge(靈魂填充),把場上的兩個單位充魂,此單位力量上升10000,並且獲得,當這個單位攻擊的對象為先導者,且攻擊命中時,自己一個單位退場,此單位將可恢復為待命狀態的能力。恢復為待命狀態的同時此單位將失去『雙重猛擊』的能力。把龍之水禽、鎧的化身 巴充魂」
 
  「騙人」
 
  「用龍僧侶 悟淨支援金牛狂龍 克爾里夫攻擊神鷹女郎三姊妹」
 
  神鷹女郎 赤霞P11000+7000+10000=28000
  
  「用起舞的雛雉兩張神鷹女郎 蒼霧防禦神鷹寵物龍截擊」
 
  「這樣護盾有31000」亞美道
 
  「ツインドライブ(雙重判定)一判,沒有觸發,二判,爆擊觸發,全給金牛狂龍 克爾里夫!」佐久耶看著手上的藍光龍子道
 
  「DAMEGE CHECK(傷害判定),神鷹寵物龍,在下輸了」
  
  --------------------------
  機場
 
  「啊,終於到日本了」一名少年說道,手上拿著兩張牌一張是雙子另一張是威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 11 燃燒的炎... 後一篇:RIDE 13 姬神 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