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 10 巫女VS挑戰者

作者:joe0809“Abyss”│2012-11-05 19:16:15│巴幣:0│人氣:139
RIDE 10 巫女VS挑戰者
 
  「鈴—」清脆的鈴聲鳳華高中全校學生放學時間到了,亞美則是亞美抓起整理好的書包準備走到先導部去
 
  「亞美醬」一名有著栗子色短髮,穿著鳳華高中制服的少女跑到亞美。
 
  「啊,五月妳剛才跑去那啊?」亞美轉頭看著身旁這名少女道
 
  「我今天值日所以剛才去搬了一些東西,對了,亞美醬你的身體沒事吧?」
 
  「嗯,沒事沒事,醫生不是也說過是疲勞過度嗎。」
 
  「五月那個人是?」亞美停下腳步身出食指指向先導部的方向,那裡站著一個人,那人有著一頭銀色短發,有如綠寶石般的眼眸和幼小纖細的身體,讓人看起來就像是人偶一樣。
 
  「我不知道沒看過他,不過」(好可愛喔)
 
  「啊,那個請問一下森城 耀在嗎?」
 
  「找森城前輩的嗎?他不在,你要找森城前輩做什麼?」(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來挑戰他的,他什麼時候回來?」他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了一副牌組說道
 
  「這我不知道」(是男生啊)
 
  「學長他每次失蹤和回來的時間都不一定。」在一旁的五月道
 
  「不如和我」
 
  「就由我來陪你打一場吧。」就在亞美開口邀請人家對戰時,一道活潑的聲音打斷了亞美的話,回過頭看。在那裏站著一個綁著翠綠髮色的雙馬尾,體型纖細的少女星部 佐久耶
  
  「好啊,在下就和你打一場吧。妳叫什麼名字?」
 
  「星部 佐久耶」
 
  「在下叫櫻羽剎那」雙方一邊自我介紹一邊移動到桌子,做完洗牌調度的動作後雙方把手伸到覆蓋起始先導的地方同時翻開。
 
  「stand up !Vanguard!」
 
  「To spread its wings!Vanguar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 9 射手星龍 ... 後一篇:RIDE 11 燃燒的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