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 9 射手星龍 降臨

作者:joe0809“Abyss”│2012-11-05 19:15:26│巴幣:0│人氣:196
RIDE 9 射手星龍 降臨
 
  雙神 葉手牌4傷害1 (V)閃電暴風・龍騎兵 靈魂2 (R)噴射光龍X1 詛咒魔砲的飛龍X1 光擊爆彈的飛龍X1
  
  亞美手牌4傷害3  (V)龍星・神剡 靈魂0 (R)劍齒幼龍X1 龍星・幻炎X1 星精靈 菲特X1
--------------------------
  「我用光擊爆彈的飛龍支援詛咒魔砲的飛龍,攻擊先導者!」
 
  「光擊爆彈的飛龍和詛咒魔砲的飛龍的技能,當對手的傷害在3枚以上時詛咒魔砲的飛龍力量+3000,光擊爆彈的飛龍的技能當對手的傷害在3枚以上時讓詛咒魔砲的飛龍力量+4000」
 
  詛咒魔砲的飛龍 P8000+3000+6000+4000=21000
 
  「No guard !」
 
  「DAMEGE CHECK,沒有觸發!」
 
  「我的回合結束」
 
  雙神 葉手牌4傷害1
 
   亞美手牌4傷害4
 
  「傷害一下子就到四點了」五月看著亞美的傷害區道。
  
  「STAND AND DRAW!」亞美從牌組抽出一張牌,然後把手上的一張牌放在V區上「我要RIDE!幻龍導師 雪華(G2/P8000/5000)」身著紅色道服男子瞬間化成了身穿白袍的短髮女孩。
 
  「幻龍導師 雪華的反擊爆發翻一點傷害,查看牌組上方的5張卡,找出最多3枚《星耀》靈魂填充,然後剩下的牌放回牌組上方。」亞美從牌組上翻出3張卡片確認後,放到海德的下方接著便拿起牌組洗牌 
 
  「龍星・幻炎的靈魂爆發,當場上有靈魂填充時拔兩魂從牌組抽出和充魂數量一樣的牌。」亞美說完便成牌組抽出一張牌
 
  「星耀的靈魂連鎖嗎?不過這可是很耗牌的。」
 
  「這用不著你管啦。」亞美道
 
  「劍齒幼龍的反擊爆發翻一點傷害,這個單位置入靈魂中查看牌組上方的5張牌,找出1張階級比先導者高1階或相同的《星耀》CALLRIDE到場上。」亞美把牌組上的五張牌檢視完後,將一張卡片打上前方面板的先導者領域後,亞美將剩下的卡片放到牌組下方。
 
  「上級RIDE!!銀河龍 星骸(G3/P11000)」亞美把卡放上去的同時幻龍導師 雪華被猶如銀河般的黑暗之光包圍著,身體發出了白色的光芒。從光芒中傳出了龍的叫聲,光芒消失後留下的就是一隻全身白銀的巨龍。
 
  「銀河龍 星骸嗎?這張卡可是很難使用的」
 
  「CALL!龍舞者 利利安(G1/P6000/5000),光龍劍士(G2/P10000/5000)!」
 
  「光龍劍士,攻擊先導者!」
 
  「我No guard !」 
 
  「DAMEGE CHECK,沒有觸發!」
 
  「用龍舞者 利利安支援銀河龍 星骸,攻擊先導者!」
 
  「No guard吧 !」
 
  「銀河龍 星骸的技能,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力量+5000」 
 
  銀河龍 星骸 P11000+5000+5000+3000=24000
  
  「DRIVE TRIGGERGET!一判,治愈觸發,把力量加給龍星・幻炎回一點傷害,二判,沒有觸發。」
 
  「DAMEGE CHECK,沒有觸發!」
 
  星骸全身發出白光,展翅飛向空中吐出了強大的光線。
 
  「用星精靈 菲特支援龍星・幻炎,攻擊先導者!」
 
  「No guard !」
 
  「DAMEGE CHECK,沒有觸發!」
 
  「星精靈 菲特的技能,當被這個單位支援的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把這張卡充魂選擇對手一枚階級2以下的後衛者退場,退場吧詛咒魔砲的飛龍!」
 
  「回合結束」
 
  雙神 葉手牌4傷害4
 
   亞美手牌5傷害4
 
  「到我了STAND AND DRAW!」雙神 葉的眼中出現了光彩之環。
 
  「衝破封印之牢籠的力量降臨吧,雷之化身,RIDE!!」
 
  「ドラゴニック・カイザー・ヴァーミリオン
  
  狂雷從天而降打到了閃電暴風・龍騎兵的身上。從光芒中傳出了龍的叫聲和雷聲,光芒消失後留下的就是一隻全身穿著朱紅色盔甲手上拿著一把彎刀和金剛杵的巨龍
  
  「我CALL!兩隻龍族戰士 利奇(G1/P7000/5000)電漿位元龍(G3/P10000)
 
  「用龍族戰士 利奇支援噴射光龍,攻擊先導者」
 
  噴射光龍 P8000+3000+7000=18000
 
  「用......用月環龍防禦(G0/P6000/10000/治癒)!」
 
  「龍紋・朱紅凱薩的LIMIT BREAK!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2000,並且獲得1次攻擊將選擇對手前排所有的單位作為戰鬥對象的能力。」
 
  「騙人的吧」
  「用另一隻龍族戰士 利奇支援龍紋・朱紅凱薩,攻擊你前列的所有單位」
 
  「丟棄手上的光龍劍士用護盾龍替先導者完全防禦!」
 
  「DRIVE TRIGGER!一判,GET!爆擊觸發,把效果全加給電漿位元龍,二判,GET!抽牌觸發把力量加給電漿位元龍抽一張牌」
 
  「摧毀他吧!ヴァーミリオン・サンダーボルト!」
 
  剎那間天空烏雲密佈,數十道雷電打到亞美前列的所有單位上,除了再玻璃羽翼保護下的銀河龍 星骸
 
  「光擊爆彈的飛龍支援電漿位元龍,攻擊先導者!」
 
  「電漿位元龍的技能,這個單位被《鳴神》支援時,該戰鬥中,此單位力量+2000。」
 
  電漿位元龍P10000+5000+5000+2000+4000+6000=32000
 
  「遭了」
  
   就在這個時候亞美的左右眼朣色分別轉為金色跟紅色,亞美則是感覺到有股強大的力量流入體內。
 
  (這是)對面的雙神 葉看到亞美的樣子後嘴角輕輕地往上揚了一下
 
  「天使之龍(G1/P6000/5000)防禦,天使之龍的技能,把牌組上的三張牌充魂護盾+5000」
 
  「這樣力量還是不夠的」
 
  「不用膽心,發動剛剛充魂的星巫女 安那的技能這張充魂時反擊爆發翻一點傷害,把棄牌區裡選三張牌放到牌組上方」亞美露出笑容道
 
  「DAMEGE CHECK,一判,GET!治癒觸發,把力量加給銀河龍 星骸回一點傷害,二判,GET!抽牌觸發!把力量加給銀河龍 星骸抽一張牌」
 
  「擋下了」
 
  「是啊」
 
  「回合結束」  
 
  雙神 葉手牌2傷害4
 
   亞美手牌1傷害5
 
  「MY TURNSTAND AND DRAW!這張卡是,我反擊爆發翻一點傷害」亞美抽到的是今天早上在哥哥的書房檢到的卡(哥哥)
 
   「在黑暗中閃耀的光之翼啊,用你的箭貫穿無限的黑暗!為人們帶來希望吧
 
  「RIDE THE VANGUARD!!射手星龍 齊格菲雷姆(G3/P11000)」
 
  昏暗的天空中出現了刻有射手座圖案的魔法陣,銀河龍 星骸展翅奔向空中魔法陣穿過他後全身發出紅光幾顆光球飛到他的身上使化成了身披銀色戰甲手持黃金之弓的赤紅之龍。
 
  (這張卡是射手座的)雙神 葉看著場上的赤紅之龍。  
 
  (這和我的)佐久耶閉上眼摸著自己的卡盒(冷靜下來)
--------------------------
  沖繩
  
  「共鳴嗎?」
 
  京都
 
  「在發光呢?」
 
  白銀地區
 
  「你很興奮嗎?夥伴」
 
  日本某處
 
  「怎麼了嗎?」
--------------------------
  「射手星龍 齊格菲雷姆的靈魂爆發!」
  
  「這個單位登場時拔五魂,選對手場上三隻後衛退場或是抽兩張牌,噴射光龍,電漿位元龍,光擊爆彈的飛龍退場」赤紅之龍伸手召來三枝閃亮的光箭,搭弓滿弦,箭離!三枝光箭同時貫穿了三隻龍的身軀。
 
  「三隻退場加抽牌的2選1效果嗎?」
 
  「CALL!魔龍導師 海德(G2/P7000/5000)」
 
  「魔龍導師 海德的靈魂爆發,拔一魂查看牌組上方的3張卡,找出最多3枚《星耀》靈魂填充,然後洗牌。」
    
  (身體好熱頭好痛,不過我不能倒下,因為通往勝利的大門已經打開了)
 
  「見識一下吧,這是與LIMIT BREAK不同,傾聽靈魂之音超越一切的力量」
 
  SPIRITS BURST!!」
 
  「竟然是SPIRITS BURST」看到亞美使用SPIRITS BURST,雙神 葉十分地驚訝。
 
  「翻四魂,射手星龍 齊格菲雷姆的力量+3000,獲得永續效果這回合可以同時攻擊三個單位,但是這個回合結束時對手可抽2張牌。」赤紅之龍全身發出強大的氣息,身上的戰甲出現了紅色的紋路,背上翅膀化為閃耀的光之翼。
      
  「龍舞者 利利安支援齊格菲雷姆,同時攻擊兩隻龍族戰士 利奇和龍紋・朱紅凱薩」
 
  射手星龍 齊格菲雷姆P11000+5000+2000+3000=24000
  
  「用魔龍仙女 西王母和龍長老防禦」
  
  在未翻開之前,亞美就已經露出了微笑,彷彿早已知道接下來會翻出什麼卡。
 
  「DRIVE TRIGGER!一判,爆擊觸發,二判,爆擊觸發效果全加給齊格菲雷姆。」
  
  射手星龍 齊格菲雷姆P24000+5000+5000=33000
 
  「接招吧!!Meteor Storm
 
  齊格菲雷姆擊出的光箭分成了數十萬隻的箭雨,而且每隻箭就像小型颶風一樣不斷撕裂龍紋・朱紅凱薩和兩隻龍族戰士 利奇的身體,最後一隻光箭貫穿了朱紅凱薩的身體。
 
  「是我輸了,小姐你真厲害」
 
  「謝謝......」(咦!身體)
 
  蹦!!
 
  「喂小姐小姐」
 
  「櫻宮同學」「亞美醬妳怎麼了」
 
  (我的身體使不上力)亞美想要這麽回答道。可是話說不出來就失去了意識了。
--------------------------
次回預告
 
  「我是來挑戰森城 耀的」
 
  「抱歉他人不在」  
  
  「就由我來陪你吧」
 
  次回:RIDE 10 巫女VS挑戰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 8 雷霆之龍和... 後一篇:RIDE 10 巫女V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