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 8 雷霆之龍和苦戰的星耀

作者:joe0809“Abyss”│2012-11-05 19:14:38│巴幣:0│人氣:165
RIDE 8 雷霆之龍和苦戰的星耀
 
  在接下店長的對戰邀請後,亞美一行人在店長的帶領下來到了,店裡的動作圖形系統前
 
  「準備好了嗎?」雙神 葉戴上黃色的對戰手套後問亞美
 
  「好了」亞美戴上了雙神 葉給的對戰手套答道
 
  「我第一次看櫻宮同學對戰呢?」在一旁的佐久耶說道
 
  接著兩人將手放到蓋著的先導者上,並一同大喊。
 
  「stand up the Vanguard!」
  「stand up !Vanguard!」
 
  「劍齒幼龍(G0/P5000/10000)!」
 
  「喔,是星耀啊。我的是火花小子龍騎兵(G0/P4000/10000)!」
 
  「火花小子龍騎兵是鳴神牌組嗎?不過」五月看著雙神 葉場上的火花小子龍騎兵,接著轉過頭看向亞美場上的藍色小龍大喊
 
  「太犯規了啦,亞美醬用那麼可愛的單位」
 
  「就是啊」佐久耶也跟著附和
 
  「那裡犯規了啊」
 
  就再此時場上的劍齒幼龍轉了過來對亞美抸了抸眼
 
  (不過也蠻可愛的啦)
  
  「由我先攻囉!」在對面的雙神 葉對亞美說
 
  「好的」
 
  「RIDE!紅河龍騎兵(G0/P8000/5000)」雙神 葉場上噴出了一道熔岩把火花小子龍騎兵包圍住了,下一瞬間熾熱的熔岩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劈開從中出現了一名手持長槍的金髮男子。
 
  「這麼大排場啊」亞美看著眼前金髮男子,不經覺得這十幾年前的技術真厲害。
 
  「火花小子龍騎兵的技能,移置後衛者界!」雙神 葉說完騎著小紅龍的少年出現在金髮男子的後方
  
  「我的回合結束」
 
  雙神 葉手牌5傷害0
 
   亞美手牌5傷害0
 
  「到我了,DRAW!」亞美從牌組中抽一張牌加到自己的手中。
 
  「RIDE!!龍星・神剡(G1/P8000/5000)」亞美場上的藍色小龍發出了紅光,化身成一位身著紅色道服留著深綠色頭髮的男子。
 
  「劍齒幼龍的技能,移置後衛者界!接下來CALL!龍星・幻炎(G1/P7000/5000)和星精靈 菲特(G1/P5000/5000)」亞美在右側放上兩個單位。
 
  桌上的圓形領域快速地發出三道光芒,身穿紅色旗袍的綁著深綠色馬尾的少女和一位金髮的小女孩在加上快被小女孩抱到窒息的劍齒幼龍,在一旁的馬尾少女雙眼則是發出了亮金金的光芒。
 
  「呃,這」亞美看著劍齒幼龍不禁為它感到可憐(不過我也好想抱喔)
 
  「我用星精靈 菲特支援龍星・幻炎,攻擊先導者!」
 
  龍星・幻炎 P7000+5000=12000
 
  「我用飛龍運輸兵團防禦!」
 
  馬尾少女的腳上帶著熾熱地火焰,她衝向紅河龍騎兵踢出了一腳卻被突然紅色飛龍接了下來。
 
  「我用劍齒幼龍支援龍星・神剡,攻擊先導者!」
 
  「我No guard !」
 
  龍星・神剡 P8000+5000=13000
 
  「DRIVE TRIGGER!沒有觸發!」
 
  龍星・神剡那帶著熾熱火焰的拳頭打入了紅河龍騎兵胸膛,使他吐出了一口鮮血。
 
  「DAMEGE CHECKGET!抽牌觸發!,把效果加給紅河龍騎兵抽一張牌」
 
  「龍星・神剡的技能,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成功時從牌組裡加一張星耀的單位到手中,我加龍舞者 利利安」亞美邊說邊從牌組中加一張牌到手中。
 
  「回合結束」
 
  雙神 葉手牌5傷害1
 
   亞美手牌4傷害0
 
  「到我了STAND AND DRAW!」(到現在都沒反應要用PSYqualia是一下嗎?....算了吧)
 
  「我RIDE!閃電暴風・龍騎兵(G2/P10000/5000)」一道落雷打到場上的紅河龍騎兵使他身上的鎧甲和手中的長槍變成全新的戰甲和騎士槍。
 
  「火花小子龍騎兵的反擊爆發翻一點傷害,這個單位置入靈魂中查看牌組上方的5張牌,找出1張階級3以上的鳴神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並將牌組洗牌,我加電漿位元龍。」
 
  「再 CALL!詛咒魔砲的飛龍(G2/P8000/5000)和噴射光龍(G2/P8000/5000)還有一隻光擊爆彈的飛龍(G1/P6000/5000)!」雙神 葉在右側放上兩個單位左方則放上一個單位。
 
  「我用噴射光龍攻擊先導者,噴射光龍的技能,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我的手牌比妳少的話力量+3000,我的手牌是3張比妳少」
 
  噴射光龍 P8000+5000=13000
 
  「No guard !」
  
  「DAMEGE CHECK,沒有觸發!」
 
  「我用閃電暴風・龍騎兵攻擊先導者」
 
  (我需要手牌)「No guard !」
 
  「DRIVE TRIGGERGET!爆擊觸發,把效果全加給閃電暴風・龍騎兵」
 
  「DAMEGE CHECK,沒有觸發!」
 
  (這下糟糕了)亞美看著眼前的戰況心想
-----------------
 
次回預告
 
  「龍痕・朱紅凯薩」
 
  「這張卡是」  
  
  「接招吧!!」
 
  次回:RIDE 9 射手星龍 絳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 7 卡片商店... 後一篇:RIDE 9 射手星龍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