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B】沒有遊戲還剩什麼?

樹姬 | 2012-11-05 00:53:46 | 巴幣 4 | 人氣 674

最近因為幾乎不碰線上遊戲了,但閒來無事又會習慣性的想要找個遊戲打發時間,於是想起一些曾經在臉書上很懷念的遊戲,結果一搜尋,還真有不少遊戲倒的倒,關的關,甚至是不再營運也不公告的。雖然我不曾在臉書遊戲上花任何錢,但我一直覺得臉書上的遊戲對臺灣的消費者權益好像很多都無從申訴起,最早以前的開心農場就是個例子。

似乎是因為現在web遊戲很風行, 好像也取代了比較單調像小遊戲重複性質的臉書遊戲,反而是比較耐完的博羿類、寶石方塊益智類的遊戲一直很受歡迎,三不五時還是會看到朋友在臉書上送來送去的遊戲邀請。

結果,找不到什麼臉書遊戲的我,除了偶爾上來留留訊息,訂閱一些想關注的粉絲團之外,就不會再花太多時間在臉書上面,就現實層面上來講,這似乎是個好的結果。過去我曾經花大把的時間在臉書和臉書小遊戲上,不過那段時間我後來的感覺是,好像比打ONLINE GAME來的還要更空虛一點(這是個人感覺啦)。

臉書在推出之後,隨後也就跟著產生了臉書上癮症的族群,我覺得我有段時間曾經是,但現在有臉書也好,沒臉書也好,其實也不會產生太多的困擾。沒有遊戲,臉書還是臉書,就算找遊戲,也已經很多朋友對臉書的遊戲感覺是困擾,而不是會好奇想去點開應用程式,有時玩起來,說真的也還蠻像在玩單機小遊戲,除非是要特地到遊戲討論版去找有在玩的人的留言互加,不然還真的很難找到朋友一起玩呢。

過去開心農場的盛況我想不會再有了,現在大概就只剩所謂的網際互動交流而已吧。
好久沒在巴哈發文了,一瞬間總覺得有一點生疏(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瀨葉
我手上還有兩三個固定在玩的臉書遊戲,遊戲訊息常常洗滿整頁。但因為永遠都是重複的例行公事,已經有點懶了。寧願回去玩單機。
2012-11-05 08:43:56
樹姬
阿呀0.0沒想到您竟然到寒舍光臨>//<

我目前也還有一個,不過是想到才回去玩...
臉書遊戲有個我很討厭的設定,就是動不動就要叫人家案分享跟送邀請。
似乎是已經過了當初那種好奇的熱度,現在就算完全只用臉書看看東西,不玩遊戲也變得沒什麼影響了。(這應該是好事,呵)
2012-11-07 01:27:38
沈哥
有!! 剩一個功能 就是 貼貼照片 分享一切趣事!! 之類滴XD
因為 我的FB現在都是這樣 相簿滿滿的CSO 遊戲中 的紀錄照!!
2012-11-06 13:11:21
樹姬
有有,我有看到,你上的臉書牆上有滿滿的戰積!
我覺得這樣也還蠻好的,我現在也是偶爾寫寫短訊息,
發一些自己拍的照片之類的。
2012-11-07 01:28: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