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公會】活動文3-3壓

作者:天空│2012-11-04 17:23:13│巴幣:36│人氣:815
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頭顱內好像有什麼在打轉般,有點暈……恨不得把頭頗開來把那打轉的東西通通拿出來,可惜辦不到,只能任由那不知名的疼痛從太陽穴開始侵襲。
 
  一名女子從床上坐起來,衣衫不整的樣子和本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大有不同,房間內也一片狼籍。
 
  拿起手機直視著螢幕發著呆,畫面上的時鐘數字一直在改變:「又睡了這麼久……算了,反正早請假了。」
 
  「過了三天,和她之間,一點聯繫也沒有,沒有去上班,電腦也沒開過,只剩下手機開著,只想要得到她的想法,聽到她的聲音,大概……不可能了吧,畢竟,那天……做出了那種事……」女子碎碎唸著。
 
 
  畢竟,那天……做出了那種事……
 
 
  「乾杯!一起慶祝週年慶暢銷紀錄破歷年來的新高!」坐在包廂最內側,面容顯得較其他幾人成熟的女子高聲的說著。

  「哦!乾杯!」其餘的幾人也跟著應和,小小的包廂內被歡樂的氣氛給佔據,要是隔音設備做的不好,外面的人可能會被這種慶祝活動給嚇著。

  「凡姊,這次到底出了什麼絕招,居然比去年的銷售量還多出一倍,我看總經理之前看不好我們銷售團隊的那張臉跟看到銷售額的那張綠臉,都想拍起來裱框了,哈哈。」一名穿著西裝的年輕男子搖著手上的酒杯發出冰塊和玻璃杯撞擊的聲音,一邊開心的說著。

  「嘿嘿!這是商業機密!」被叫作凡姊的女人笑著用手指比出一放在嘴前,輕巧的眨了個眼,顯露出了滿滿的驕傲。

  「欸,凡姊別這樣嘛,我們是同個團隊的耶,商業機密不是這樣的吧?」男子再次開口皺起眉頭,凡姊則伸出手肘壓在男子的肩膀上:「不說就是不說,阿煥你喔……有空來盧我這些,還不如去好好照顧小魏,她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凡姊只著坐在角落的年輕女子,因為姓魏所以都被公司的人叫小魏,長相是分甜美,是公司很多男性的追求目標,臉上帶著笑容卻不發一語的表情。

  「咦……凡、凡姊妳在說什麼阿……哈哈哈。」阿煥有些不好意思的抓的頭努力裝傻,冷汗開始從眉間滑落,凡姊沒說什麼只把頭撇向另外一邊,手則指向小魏的方向點著空氣。

  阿煥吐了口氣,站起來默默的走向小魏身旁坐下來,小魏意識到有人走過來便抬頭看著比自己還高出一顆頭的阿煥:「嗨,組長。」微微的一笑。

  「噢,嗨……」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起話來顯得有些緊張的阿煥一瞬間尷尬的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來帶開話題:「有、有怎麼了嗎……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沒有啊,和平常一樣,可能是燈光有點暗吧?謝謝組長關心。」小魏露出了笑容,用帶有員工氣息溫柔的說著,阿煥又在一次面臨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境界:「嗯、嗯,沒事就好,如果有事就說一聲然後先走吧。」

  「好的,謝謝組長。」小魏點點頭,阿煥看了一眼也微笑著回到自己的位子,只見凡姊皺著眉頭坐在那裡:「阿煥,你這樣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女生啦!」阿煥直盯著凡姊的眉間猛搖頭:「我、我又沒有說我喜歡她!」

  「騙人,你在不加把勁小魏就要被追走啦。」凡姊無奈的搖著手,阿煥伸出手臂抹去汗水:「是,經理說的是。」

  「呿,知道就好,哈哈。」凡姊拿起酒杯又豪邁的喝了一整杯的啤酒。
  另一名女子走向凡姊:「經理、組長……那個,我好像有點不太舒服,不好意思能不能……先走?」

  「當然可以,不舒服就早點回家休息吧,要不要我送妳?」阿煥放下酒杯,拿起掛在一旁的西裝外套正要穿上,凡姊抓住他的衣擺:「笨死了,你喝酒了怎麼開車啊……」

  「阿,不用了沒關係,我一個人回去就好了,忽然打破這樣的氣氛我也很不好意思。」

  「小嬿要回去?」小魏從後面拍了下她的肩膀,小嬿轉過頭來點著頭:「好像有點醉了,酒量不太好頭就開始暈。」

  「那我送妳回家吧,我沒有喝酒。」小魏笑著,手上甩著機車的鑰匙看了凡姊一眼,凡姊則是點點頭:「那就麻煩妳囉。」

  小魏拉著小嬿的手走出店面,小嬿則停下腳步:「其實真的不用啦,我一個人回去沒問題的。」小魏搖著頭:「不行啦,一個人很危險,反正我也想回家了,不太喜歡那種應酬場面。」

  小魏跨上機車,遞給小嬿另外一頂安全帽:「抓緊喔,要騎快還是騎慢的?」小魏玩笑般的口氣歪著頭看著小嬿。

  「咦……」小嬿一邊發出疑問的訊息一邊跨上機車後座,戴好安全帽抱緊前面的小魏。

  夜晚的風吹過兩人的臉頰,明明還沒到深夜街道上卻很靜,許多白天營業的店家早就已經打烊了,只剩兩人的身影在接上穿梭。

  「到了,這裡。」小嬿指著大樓的門口說著,小魏連忙停下機車,小嬿下車後,搖搖擺擺的走向大門,見到這樣小魏也趕緊跑過去扶住她。

  小嬿沒說什麼就讓小魏一路扶著她走進房間,小嬿一個轉身把小魏壓倒在床上,迷茫的眼神看著小魏的臉。

  「怎、怎麼了……突然的……真的醉了?」小魏緊張的雙手抓起床單的布,沒有退路也只好冷靜的躺著。

  「對不起……我已經,忍不住了……」小嬿被酒染上緋紅色的雙頰靠的越來越近,小魏吞了口水:「什、什麼東西忍不住了……」小魏開始緊張的左右扭動。

  「忍不住了……我、我喜歡妳……小魏……」小嬿的唇疊在小魏的臉頰上,再移到嘴唇上,小魏紅著臉但是到最後卻不再掙扎。


  手機震動了一下,原來沒有關靜音,而只是開啟了震動,手機持續的震動,看來不是簡訊而是通話。
 
  「小魏……」女子嘆了一口氣,按下通話鍵,慢慢的放在耳邊,沒有說話。
 
  「請這麼多天病假,很嚴重?」聲音聽起來有些激動,震撼了女子一下:「沒……沒有生病,只是不想去而已。」
 
  「為什麼不想去?」小魏的語調漸漸提高,女子只是淡淡的說:「畢竟,做出了那種事情……很奇怪吧……」
 
  「妳這個笨蛋!開門,快點。」說完便掛掉了電話。
 
  女子稍微整理一下身上的衣服,走到門口打開門,小魏正站在那裡皺著眉頭:「笨蛋,我也……喜歡你,很久了。」摟住女子的腰,不問意願的親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2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GL|百合

留言共 3 篇留言

回憶
一名女子從床上做起來
       ↑ [e5]

11-04 23:08

天空
唉呀=口=
錯字誤會大了[e25]11-04 23:20
涼小歡
咦 意外的好結局[e38]

11-05 17:34

天空
嘿嘿[e16]11-05 17:36
默蒼蒼
忍多久了?

11-11 17:57

天空
秘密~11-11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公會】活動文3-2... 後一篇:近來、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