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公會】活動文3-2離婚小左輪

作者:天空│2012-11-03 22:53:43│巴幣:24│人氣:447
(微量)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夫人!夫人!」侍女一邊疾步走向走廊盡頭的房間一邊喊著,手上還拿著一個用綠色格紋所包裝的小盒子。依推開幕們便和鄭再梳妝台前整理披肩長髮的女人四目相對,女人揮了揮手示意讓她進來,侍女點點頭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
 
  「怎麼了?這麼著急。」女人放下手上的梳子,並把褐色的長髮披回背上,站起來走向門口關上門在走回椅子上坐下來,抬頭看著面前的侍女,侍女把手上的盒子地給女人。
 
  女人仔細瞧了下上面的的寄貨單,上面確實是寫著她的名字──艾莉絲,但是,令她不解的是,自她結婚後即搬到現在的住所,並且沒有對故居的任何人留下新的住址和聯絡方式,怎麼會有從以前家鄉那裡寄來的包裹,寄件人那隔的墨水也早被水給潑到,模糊的看不出字跡。
 
  艾莉絲思索了一下還是決定打開來看看:「妳先出去吧。」侍女點頭回應後敬個禮就走出房間了,艾莉絲嘆了一口氣,心想著:到底是什麼東西……拿起來有點重量……左瞧右瞧後把盒子放在桌上,開始拆封,包裝紙內還有一層紅褐色的盒子。
 
  輕盈的姿態先開盒子的蓋,拿起位了防震所墊在上層的海免,裡面擺著一鈀銀灰色的左輪手槍和一封信壓在手槍下,艾莉絲拿起手槍,自在的甩了幾下,不愧是前任的射擊國手,和槍之間仍這麼親密。
 
  「怎麼會有槍寄來……好像在哪看過這槍……」艾莉絲小聲的咕噥著,拿出用淡黃色小信封裝著的信,並把槍放回盒子裡,用拆信刀劃開取出信紙。
 
  艾莉絲:
 
我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也許早忘了,畢竟妳都結婚五年了,或是討厭我、不想理我,才想辦法忘記。
 
但是那天晚上你的神情依舊烙印在我心裡,那張延力的表情像是被憎恨充斥在心中而映在臉上。
 
對不起,那時來不及道歉。
 
昨天忽然看到架子上的槍,想著……過去。
 
是妳在我生日那天送給我的,妳說是「生日禮物」兼「定情物」
 
我想……該還給妳了吧,畢竟我,失去擁有妳的機會了。
 
 
  「沁?……好久不見……。」艾莉絲低聲的唸著,來來回回把信看了一遍又一遍,惹得眼淚開始不聽使喚的從眼眶滑出,懊悔地自言自語著:「那時候是氣在上頭,才說了那些話,還一直要妳消失,對不起……原本互相承諾過不會分開,我、我居然還說出那種話。好該死……!那不是我想說的,沁……」
 
  信中的每一個字漸漸換起被艾莉絲所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畫面,如電影般的在眼前一幕幕上演,她知道自己到現在仍把那個叫「沁」的女人放在心頭上,曾經放縱過自己的感情去愛上一個女人,卻又因為自己一時口快而把自己最深愛的人趕走,儘管人走了,影子卻還在。
 
  艾莉絲抹去眼淚,神情堅定了起來,把信和槍塞回盒中並放進抽屜上鎖,似乎有什麼計劃一樣的點頭肯定著,額頭不停冒出透明而澄澈的汗珠。
 
  繼續把剛才整理到一半的頭髮整理完畢,揚起嘴角造出一抹微笑,不想讓其他人發現自己的異常,輕聲哼著喜愛的歌曲,推開門一抬頭正視著門外,自己的丈夫──馮克正站在那裡。
 
  馮克的臉讓洋溢溫潤的笑容:「看完了?」艾莉絲不解的歪著頭:「什麼東西看完了?」
 
  「剛剛那個盒子。」馮克接著說,艾莉絲顯的有些驚訝:「什……為什麼……」但還是誠實的點著頭,馮克嘆了一口氣:「抱歉擅自拆開了妳的包裹,又封回去,才叫侍女拿給妳。」艾莉絲聽著低下頭,什麼也沒有回應。
 
  「我想……妳想回去吧?那就去吧……我不會阻止妳的。」馮克皺著眉,但嘴角上還有淡淡的笑容。
 
  馮克從口袋中掏出兩張紙,一張是機票而另外一張則是已經簽好名的離婚協議書,馮克抓了抓頭:「沒有這兩張回不去吧……然後,要是回去以後,她不要妳了,我還會等妳回來。」

-------------------------------------------------------------------------------------------------------------------------------

欠最後一篇了(吐氣
這篇很早就寫好了www只是沒打字

感謝來訪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1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GL|百合

留言共 5 篇留言

回憶
所以怎麼知道地址的 0.0

11-03 23:03

天空
地址這種東西查一下就有囉[e11]11-03 23:05
黑崎一護

11-04 02:17

天空
^^11-04 11:29
赤醬( *´◒`*)
馮克人真體貼!!

11-10 14:10

天空
[e6]11-10 22:10
默蒼蒼
偶來哩!

11-11 17:53

天空
[e5]11-11 17:58
晚楓岸
抱歉,順道抓一個錯字
那時候是氣在上頭,才說了那些"畫"

類似的故事內容我好像看過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國共戰爭後政府遷台,就有這種和喜歡的人錯別
而在多年後丈夫卻又放手,讓太太去找喜歡的人
雖然這個不是百合啦XD
不過那種寬宏的肚量真的很令人敬佩呢

11-22 14:31

天空
晚上開電腦再改 囧

小岸這麼一說好像有點印象,
有看過的樣子11-22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公會】活動文3-1... 後一篇:【GL公會】活動文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