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顎門龍騎555劇場版心得

作者:獲選者│假面騎士 系列│2012-11-03 22:18:04│巴幣:2│人氣:381
顎門與龍騎、555劇場版,前兩個是在第四台看到的,555是在地下街免費看完,不過最後還是都有買DVD蒐藏,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我都沒有接觸電視版而先接觸劇場版,所以感受上會比較不同。


顎門劇場版 G4計畫

我本人非常喜歡G3的造型,可能是本身就非常喜歡機械裝甲的設定吧,感覺上有非常大的設定空間,由於沒看過電視版所以也不太清楚3位主角之間的關係,不過因為主題放在G3與G4之間的對決其他2位主角來陪襯,不過因為影片長度的關係所以G4的戲份顯得有點趕,G3與G4之間的對決結果也不是令人滿意。

雖然因為是平成第一部劇場版所以特效上會比後兩部差些,不過因為主題不錯,G3與G4的設定非常喜歡,所以是我第二喜歡的。

也因此在看電視版的時候,都是主要看G3,其他兩騎士反而沒什麼在乎。


假面騎士龍騎劇場版「EPSIDE FINAL」

整體來說整部片像靈異片,感覺上有點陰沉與嚴肅,可能是因為這部片子中死太多人了,因為主角是阻止騎士戰爭所以並不會主動戰鬥,所以主角打鬥場面少。

取而代之的是主角完全相反的鏡‧真司,整部片可以說是鏡‧真司的暗殺秀,死掉的騎士幾乎都是死在鏡‧真司手上,可能是想要彌補電視版真司的不好戰吧,在打鬥特效上是華麗許多,可惜進化型態到最後才出現也沒有表現機會,對第一次看龍騎的我來說感到不滿,因為雙主角沒什麼表現與劇情有點悶,所以排名第三。


假面騎士555劇場版

劇場版是平行世界是後來知道的,整部片913的戲份不多而333沒有出現也是很可惜(當時非常想知道是長什麼樣子),主要是展現555的強化配備與帝王的天地腰帶。

555使用加速型態有2次,可惜沒有慢動作的效果,1次是打小兵1次是追人,並沒有把高速感表現出來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由於影片長度有超過一個小時,所以整部片並不會給人很趕的感覺,特效上也比前2部有很好的進步,格局場景也有電影等級的水準。

所以我是給第一的評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1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系列

留言共 2 篇留言

邪魔外道
如果嫌龍騎打鬥場面少的話可以去看TV版[e25],包準你看到膩,而且主角也超主動
但是沒有鏡‧真司(老實說TV版劇情我忘得差不多了,有沒有愛情是不曉得)

12-18 06:02

星野奈夜
顎門的G3真的蠻帥氣的呢,還蠻喜歡他的

01-20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牙狼DVD(1)心得... 後一篇:同時成為4大家族的左右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