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Angel Beats!

作者:最愛立華奏│Angel Beats!│2012-11-03 15:21:09│巴幣:2│人氣:611
最近看完Angel Beats這部作品,真的非常感動...
沒能早點認識到這部作品真是可惜,不過也很慶幸認識了這部作品。
 
雖然這部作品當中,有搞笑、有嚴肅的場合。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讓人感動的場合。
在這個世界裡的人,都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命運,或是有遺憾的人,所以才反抗命運。
 
這個死後的世界之所以會是學校的樣子,是因為立華 奏所說的:「會來到這個世界的,都是沒有好好度過青春的人。」立華 奏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青春,然後沒有遺憾離開死後的世界。不過因為小奏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以學生會長的身分,要大家好好上課。所以才會被SSS當作是敵人,進而展開一連串的對抗。不過小奏跟SSS最後能互相理解,真是太好了。雖然在這個世界不會死亡,但是看到最愛的小奏受傷還是會難過啊....
 
最後看到立華 奏跟大家都離開死後的世界,其實好難過的說(因為最愛的小奏也消失了)。
但是往好處想,他們對自己上輩子的人生沒有遺憾了,可以開始新的人生了,所以離開那個世界其實是件好事(遺憾太多的話應該會變成鬼徘徊吧..)。
總而言之,希望SSS的大家跟小奏可以在新的人生中在一次相遇。
 
最後就是,我最喜歡小奏了 !! 無口天然呆 !! 真希望我也可以遇到小奏(不過不希望被捅一刀..)
※立華 奏 或是 立花 奏 都可以,兩個名字都很好聽~~小奏萬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1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ルビー
連自我介紹都變了˙˙

11-04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u872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中考... 後一篇:Angel Beats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